嗨~大家午安 
有偷偷加狼晶晶//粉絲團的一定有看到傳說中的數大便是美齁
這一批的暖暖家居鞋顏色真的好蜜桃柳~((love love love
我花了二天的時間幫大家整理鞋子
確認每一雙暖暖鞋的蝴蝶結都是整齊的
然後…幾乎有7成的蝴蝶結是我親手重新綁過
最後再一雙一雙慢慢包裝((shy






因為~把妳們當成好朋友在對待呢
光想像妳們收到美鞋的開心笑容,我的嘴角也跟著上揚:)
我去郵局買紙箱的那天好好笑~
郵局還特地拿出xmas版本的便利箱
也太應景了吧((當下我還噗赤笑了出來這樣XD))
巴特xmas版本的便利箱只裝的下一雙暖暖鞋~哈哈哈哈






這幾天我的房間幾乎被箱子和暖暖鞋塞爆好好笑
我房間已經夠小了((大約2-3坪而已))
還塞了這堆東西~走路都要用單腳跳來跳去,喜姆則是進不來!科科






因為xmas也要來臨啦~
所以"應該"是每個箱子裡都有附上傳說中的Love Gift
是狼晶小小的心意,希望可以帶給妳們濃濃的過節收禮物感覺
只是小小禮物溜~希望妳們喜番摟
而且暖暖鞋剛好可以趕上這一波寒流呢!!!!
耶耶耶~女生的小腳可以溫暖過冬不怕冷冰冰啦




大會報告:[退款]


俞美任
北市中山區德惠街x號x樓
09112240xx

有收到妳的匯款,巴特已經超過代購時間所以sorry
請留言帳號給我~我會馬上退款給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