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說我開始過節儉的生活了嗎哈哈
最近發現開架平價商品裡還是會有異軍突起的完美商品
C/P值高到爆表~俗勾大碗就是小氣千金的終極目標物
大家最在意的價格呢?  通通是在400元以下的美妝好物噢!!


女生的保養品櫃子很奇妙``
為什麼其中一瓶見底  其他鄰近的幾瓶也要跟著發摟呢
於是我買保養品很可怕~一次就要花好多錢
專櫃一瓶洗面乳上千 乳液上千 精華霜二千(抖 
還沒算到美白→我的dr.wu上回囤很多,哈哈
百貨週年慶以往就是我噴錢的一個月
((每每想看到那殘忍的信用卡帳單  你乾脆獵了我的人頭算了,嗚))




今年我變聰明了…捨棄這些名牌光環的產品
改走樸實的小氣千金路線,荷包也守住了不少
然後改去手滑其他東西(掩耳任性狀)!!
噢噢噢~




凡士林是我老爸用來幫石頭保養的高級保養品
老爸說石頭要養~每天都要擦上凡士林來滋潤,石頭才會閃閃發光
於是乎我拿它來擦手腳會不會太嗶機
巴特,對我這種冬天手腳會乾裂像蛇一樣的女生來說還真有用


>拿左腳來當示範


>左右腳是不是差很大!! 右腳明顯的乾巴巴沒有水感T^T

>最容易乾乾的指緣輕鬆搞定 ((巴特我平常就有在做腳的保養 所以才會這麼美))shy


凡士林獨特的礦脂成份不會被皮膚吸收
但卻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一道保溼牆,減少皮膚裡的水份避免被蒸發
重點是好便宜,這一罐→69元
沒什麼香味且低剌激性,所以對酒精or香味過敏的女孩也非常適合噢~
乾燥的肌膚比較適合~不然可能會覺的太油膩了


>哎。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巴特這真的是我的死魚嘴唇T^T


然後凡士林的護唇效果也是無人能敵
你們看我的嘴唇,每次秋冬季節我的嘴唇就會乾裂成這樣
加上一直抿嘴嚴重時還會流血T^T ((痾我是有沒有這麼乾
所以簡單的凡士林保養,豐富的油脂成份就可以解決這問題



↑  ↑  STEP-1 洗完澡保養品後,塗上厚厚一層凡士林


↑  ↑  STEP-2 蓋上一張折疊後的保鮮膜


↑  ↑  STEP-3 我的是醫療級的冷熱敷袋(熱毛巾也可以)  敷個5分鐘就OK摟

>是不是變的超水嫩(啾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化妝水的部份我推廣良源絲瓜水和NARIS UP(娜麗絲)敷顏化妝水
絲瓜水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可以用
可以當化妝水,可以敷臉,可以當保溼噴霧,曬後還可以鎮定肌膚
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絲瓜水還能減輕痘痘的發紅狀態噢!!!
從我阿罵就愛用到我這一代,這樣算是家傳之寶嗎  哈哈~
除毛之後我也會在腿部或腋下比較敏感的地方
輕拍絲瓜水再擦上乳液,可以幫助乳液吸收之外
也可以安撫除毛後的敏感肌膚yo^3^



NARIS有3種顏色的瓶子,我都買過了
我個人只推藍色瓶=玻尿酸 (其他我覺的很兩光XD感覺來騙錢的)
NARIS也是可以當化妝水也可溼敷  二用的噢!
非常之保溼,敷完後的臉蛋很水嫩隔天上妝時是非常明顯的感受!!
一瓶500ML→大約160元左右,我都是在奇摩拍賣買的
會比7X4或寶雅便宜噢((除非他們二家在促銷))


>溼敷時化妝棉一定要充份吸滿水份呦!

半溼半乾的化妝棉反而會帶走臉上的水份((這點一定要注意


這瓶我通常讓它在家裡的任何一處角落滾來滾去
終極目標是隨手可得這樣,會不會太任性((扭
像是浴室會擺一瓶,每天洗澡時[一定]要敷
保養品櫃子裡的那瓶就拿來當化妝水輕拍~~
囤貨箱裡面也會躺個幾瓶>"<
用來安撫我用的(哭)  奔狼很怕好用的美妝品說斷貨就斷貨啦丌___丌



乳液的部份當然是日系品牌非屬
巴特不是貴三三的日系專櫃啦 
是ROHTO肌研白潤系列的乳液→140ML/389元
同款的化妝水聽說在日本創下每4秒銷售出一瓶的恐怖佳績= =|||
沒有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  重點是添加了藥用的美白成份
大家主推的是極潤系列 巴特~奔狼想要的是冬天極緻美白(所以我選白潤這一瓶:p
我都是靠這瓶來加強美白and拯救我[秋冬]乾燥的雙頰及鼻翼二側
用過很多美白保溼產品的我,覺的很多都不及這一瓶的效果這麼顯著!!
記得先溼敷→讓臉蛋喝足了水
再擦乳液鎖住水份,先補水再鎖水 先補水再鎖水
 ((來~跟著我唸



>白色已經用完了XD 買的時後還穿著細肩帶呢(笑)


上面有說過我的嘴唇要命的容易乾燥
我覺的跟我愛抿嘴也有很大的關系,這個動作會帶走嘴唇上的水份T^T
除了凡士林外,我也推曼秀雷敦→玻尿酸(白)/維他命(黃)潤唇凍膏
有時後嘴唇乾到死皮都快翻起來了((囧
只要擦上這一條沒多久就解決人家的缺水乾荒


>上圖為凡士林簡單保養後,再擦上曼秀雷敦潤唇凍膏呦


小小一條8g→大約100多元
使用後就像在沙漠中看見綠洲一般大心痾XD
睡前塗厚厚一層隔天起床嘴唇就超飽滿的(love)
反正就是嘴唇缺水時來一下  很快就解水荒摟!!!


>嘻嘻~對照組是殘酷的(另外請忽略我的迷人鬍子,謝謝


這樣全身上下的基本保養都有了,我們來算一下多少錢
凡士林           $69
廣良源絲瓜水   $109 (我買的是大瓶 再分裝至噴霧瓶)
NARIS化妝水   $169
肌研極潤乳液   $389
曼秀雷敦       $109
= = = = = = = = = = = 
        TOTAL: $845


哇~算一算不用一張小朋友就搞定了耶
誰再說便宜沒好貨?這幾款都是便宜又好用的保養品呢:)
認真要比起來也不輸很多明星商品噢!!
小氣千金今年也因為這幾瓶好物
在人海廝殺且分秒必爭的百貨週年慶戰場上全身而退XD
我一毛錢都沒有花在百貨週年慶上唷((瞧我驕傲的
在眾多blogger拼命分享手滑週年慶商品時我的荷包可是滿滿滿(笑)



↑ ↑   [LOVE GIFT]
  2012拉拉熊迷你桌曆 // 不挑款唷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抽一隻幸運狼兒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