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像7/8年前有跟過韓劇團XDD
那時的團費好便宜喔~大約一萬吧 回來之後覺的韓國也太難玩了吧(淚
每天拉車走馬看花,加上自已也不迷韓劇…
所以去那些韓劇景點對我來說真的好無趣痾T^T
搭什麼海鷗船,我一直在閃躲海鷗屎倒是真的


多年後不一樣啦//開始一波波的韓國自助遊熱潮
加上韓國偶像明星團體一個比一個帥((尖叫))
然後大部份時後機票很便宜,韓國莫名的變成新興的自助旅遊熱門選擇:D
我也悄悄的跟上這波熱潮//只是我選在農曆年間去滑雪度假
但因為很多因素,滑雪最後也沒去成(摸摸頭 乖)





出發前的我///其實緊張大過於期待
每天都在背包客棧和Blog爬文找資料!
整個行程花了我約莫2個月的時間在整理~
一直到最後倒數幾天!!我簡直是到達廢寢忘食的最高級境界
就連平常最準時下班的我,竟然默默在公司待到要關燈鎖門耶:D


出發前就知道韓國人英文似乎不太好XD
加上我又是個行事謹慎的小妞來著
最後我的行程資料高達30頁的WORD資料//字型大小是10
((字數將近7000字 喀喀,你沒看錯XDDD 幾乎是一篇短篇論文了
再搭配出發前在書店買來的旅遊書我這才安心的踏上前往首爾的旅途 哈哈
這也証明我是對的,因為這將近10天下來我沒有開口問任何一件事情唷((驕傲





我到首爾的前二天,每天也在地鐵裡迷路
要不就是搭錯方向//要不就是找不到出口
巴特由於我是自助旅行之神,很快的我連旅遊書也不隨身了
出門少了厚厚30頁的行程和那本旅遊書真的好輕鬆!!
然後我也不會搭錯方向了~另外我還發現該怎麼搭找出口更容易



↑  ↑  你們看湖面的倒映  這張美到都可以當明信片了吧^3^


>我身後的湖面幾乎都結冰惹 而且因為太冷///我的鼻子紅紅好像小丑((shy


我想我就是沉浸在這樣的樂趣裡  所以這麼熱愛自助旅行:)))
7/8年前的韓國之旅就當她是一個美麗的失誤
因為此刻的我覺的首爾比我愛翻天的曼谷更好逛更好買
好糟糕///我竟然這麼容易就變心的愛上首爾
我要澄清,我還是很愛曼谷  我想我是的>"<
只是這趟去首爾我花到身上只剩60韓元 很快就發文跟大家分享:))



↑ ↑ CHERRYKOKO新沙洞實體店面,找到她好高興痾:))


有沒有很佩服我的花錢功力!簡直是花光的很徹底:D
東大門真的很好買  每一件韓貨都好燒痾
明洞的彩妝怎麼買也買不完  讓人眼花撩亂的!
至於說好的sample真的給的不夠大方…
梨大女人街真的是女人的天堂,女孩們可以到梨大挖寶(東西也比東大門便宜唷)
邊逛週邊也都有小吃!!也不怕肚子會餓著了:)))



↑  ↑  然後就多了3件CHERRY KOKO家的衣服啦


我還難忘第一天在T-Money(像是台灣的悠遊卡)機器前要儲值的囧態
我覺的真的好好笑~人家左方明明有簡中教你如何儲值
我偏偏在那裡亂按快把機器按到壞了還搞不定
明明是要吃鈔票的地方,我一直把卡片推進去感應((噓))
最後還生氣跑去找information要吵架  哈哈哈哈XDD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好笑的女生  就是這麼有喜感(才惹大家的憐愛 摸摸)





回國後的第一餐,我還敲桌問我阿娘泡菜咧
噢~我忘了我已經回家了,不是每餐的桌上都會出現泡菜痾
看來我要好一陣子時間才能適應了:)





最扯的是當我打開房間門,走進去…
我竟然還問我妹說~誰來動過我房間為何我都不認識我的房間了XDDD
隔天睡醒發現我房間真的沒變,東西也沒人動過…
是我還不習慣已經離開首爾的IP Boutique (上圖)
等我的戰利品文章巴  很燒唷//喀喀




↑ ↑   [LOVE GIFT]   幸運狼=TONY MONY的護手霜30ml唷:D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