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澄清一下:這張是我在首爾零下-12度拍的,如果在台灣穿這樣會被以為起肖了吧  哈哈


安妞~話說我去趟韓國整個變了個人
最大的改變是眼妝//再來就是穿著 嗑嗑!!
過年前Heidi's Nail預約大爆滿,我整個就是哭哭了
因為那代表著我要帶著醜醜的指甲飛去首爾過新年
難過才沒二天光景…



↑ ↑ 發文的今天是姿姿的生日噢//科科 快祝她生日快


↑ ↑ 維尼是我的專屬美甲師(抱


↑ ↑ JOY在3月要二轉為人妻摟(好幸福
我的腳ㄚ子都是JOY妞負責!!


老闆(娘)姿姿就幫我排到唯一空檔(好感動)
就在我飛出國前那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的美甲師陳維尼還幫我加班完成T^T
雖然說我本來要畫的是龍年OPEN醬的圖案//拜託 多可愛!!
陳維尼抵死不屈的精神,最後我也讓步了…
我這麼好相處又善解人意的女孩怎麼可能逼迫我最愛的美甲師呢(扔滑鼠
最後選了個代表咱們中國喜氣洋洋的紅色討喜氣痾:)))
下一回再盧她把OPEN醬完成就是了((掩嘴竊笑))





這次是維尼幫我決定做平的法式水晶(一樣是補甲)
因為我平常習慣在指緣的地方做透明,這樣長出來的指甲比較不明顯唷
平的法式一開始還滿不習慣的T^T
但看了幾天後發現還滿好看的(羞  沒辦法//自從我有了美美的指甲後就很囂張:DDD






選了鮮豔的紅色打底,然後我一直就好想做格紋只是一直沒有好時機
這回剛好是農曆年///搭配了黑色和銀色來營造小小奢華的蘇格蘭格紋感覺
加班趕完進度後我的嘴巴笑到要裂開了 喀喀:PP
陳維尼竟然說我帶了10條圍巾在身上,去首爾不會冷了
(((這是哪門子的冷笑話>"< ))






但我心裡還是充滿感恩的奔回家
隔天一大早八點的飛機耶 等於六點要到機場T^T
雖然睡覺時間沒幾個小時…
但我還是很花痴的望著美美的雙手睡著了
她們就是這麼貼心,大家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去Heidi's Nail找她們唷:))

>> 狼晶的粉絲水晶指甲and光療指甲//首體驗8折唷


[info]


Heidi's Nail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 ↑   [LOVE GIFT]
  幸運狼=韓國首爾小禮物=人蔘面膜:D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