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3/14是white day ((也就是傳說中的白色情人節))
據說在2/14西洋情人節那天不論男(女)生會偷偷送禮給自已愛慕的對象
如果對方同時也對你有好感,就會在3/14回送禮物噢
其實我對這樣的傳說多少持保留態度XD
依照身邊好多宅男工程師的說法:這是商人的手法 不要被騙了:D
但我們女生就是很喜歡過節//喜歡感染[爛]漫的氣氛
所以這一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水晶指甲花樣就有關浪漫噢~古羅馬的浪漫((shy






愛神
丘比特悄悄躍上我的指間啦
丘比特一直被喻為是愛情的象徵//但大家知道嘛?
其實愛神丘比特是一個頑皮~身上長著翅膀的小孩XDD
調皮小孩的箭一旦射入男生/女生的心上,倆人變會深深相愛(LOVE)
古羅馬的傳說裡寫著:愛神丘比特射箭時眼睛是矇起來的唷
所以人們漸漸的把愛情視為一種緣份  大家要好好珍惜噢((hug))






奔狼定期在做水晶指甲,所以也有在發摟最新的指甲花色情報
今年春天還滿流行指甲貼紙~尤其是蕾絲/羽毛/小動物這類
但是我是個浪漫的女生喜歡蕾絲,卻也不想割捨丘比特痾
所以又盧陳維尼幫我把蕾絲和丘比特mix在一塊兒
然後我還選了代表微浪漫的紫色和代表天空的藍色當底色
這次的水晶指甲整個是盪漾著春日的微醺浪漫





意外的更發現原來水藍色的水晶粉\\顏色和天空好像
一段段的蕾絲彷彿也偽裝成雲朵~
頑皮的愛神丘比特則是在上面開心的玩耍著!!
大姆指的地方因為面積較大更好發揮\\\\所以我還要求夾心英文字母這樣
然後我就好愛我的右手大姆指噢((((扭
上面住著一個頑皮的丘比特作勢要射箭,然後旁邊還貼心一顆愛心來呼應



最近就是這樣   很流行把可愛的指甲貼圖案或是蕾絲花樣夾心在指甲裡
如果妳們覺的水晶指甲太長//做事不方便(((其實狼做家事又做菜也不覺的不方便痾)))
可以考慮光療指甲呢!我會一直做水晶則是因為我的指甲太軟了~
我還在一邊做水晶一邊養我的指甲ing
指甲健康的小妞選做光療就可以利用自已原生的指甲來做唷
這樣就不會有做事不方便的心裡障礙了吧  喀喀喀((賊笑))



↑ ↑ 我覺的右手的藍色夾心真的好像丘比特躺在雲朵上

我好喜歡這次的指甲噢((掩面
整個氛圍非常的搭配我三八姬又浪漫的個性捏  哇哈哈哈
噢對了~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紅翻天的Linsanity
林書豪啦!!!!!!
陳維尼真的好酷噢~下面林書豪甲片也是她的作品噢
OPI官網的FACEBOOK也有介紹維尼的這系列作品!!!
我的美甲師真的好酷噢  大家說對不對呢:)))))




BTW,如果大家也想林來瘋一下
也可以帶自已喜歡的林書豪圖案請維尼幫妳畫噢XD
喀喀~今天的愛神丘比特專輯就寫到這裡啦,晚安捏大家
(為了我的黑眼圈我得早睡  阿咪佗佛  善哉善哉)


[info]

Heidi's Nail 
 我的手美甲師是[陳維尼=winnie]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Heidi's Nail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88shih


狼晶的粉絲 >>> 水晶指甲or光療初體驗
 8折 優惠價噢~別忘了凹一下:D






[LOVE GIFT]  拉拉熊偽裝小廚師滑鼠墊X1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下圖)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