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齁痾  今天好歡楽柳//因為我又收到titan的試穿邀約
是說穿過titan家的襪子後才體會到什麼是一雙好襪子
這應該是有穿過她家襪子的朋友的共同體認齁:D


我也要說一下//後來我也買了她家的運動襪給我老爸穿
因為他現在給我提前退休啦
每天跟朋友山玩水好心情在撿石頭(被我講的很LOW/但其實這是石頭藝術)
老爸~我只能說SORRY 我真的不懂痾T^T
買了
titan運動襪再搭配生日時送他的拉牛鞋,怎麼會有這麼孝順的女兒痾((撥瀏海))


洗滴,一不小心我又離題了
但其實我是要大家說:她家的襪子好穿到我買給老爸穿噢
剛剛說收到
titan最新的邀約試穿///當然是有新襪款登場摟(((shy
然後她們家很貼心的多給我幾雙襪子要分送給同事穿這樣
夭壽//我公司同事都是科技宅宅居多(噓)
一聽到有這麼好的機會,報名人數枚瞬間妙殺(誇張)





最新的titan活力抗菌襪使用的抗菌紗經檢驗顯示 [殺菌率達99.94%]  [抑菌率達99.99%]
非常適合朝九晚九的科技宅宅們穿著阿
因為他們幾乎有12小時都在公司上班//整天穿著鞋子耶
現在夏天來臨,活力抗菌襪真的是他們的救星了((神光
))









抗菌紗是天然的素材(無毒)
帶有[正電荷]的特性//可以用來中和帶有[負電荷]的細菌類微生物
使細菌的繁殖活動受到抑制  失去活性噢
除了天然抗菌+抑菌和防臭功能外//抗菌紗也是天然保濕劑唷。





我自已在試穿的第一天4/16(星期一)台北下大雨的blue monday
我穿了活力抗菌襪,然後外面是及膝的雨靴XDDD
洗滴,你們沒看錯~這麼熱的天氣我還穿了雨靴(哈哈
巴特我的腳因為有穿上活力抗菌襪,真的給他超乾爽的!!!
我當下很意外耶//雖然我本來就知道她家襪子很棒





(接下來是比較)
但因為上星期掃墓時,為了怕踩爛泥巴什麼一大堆因素…
那時也還沒收到這雙襪子//我就穿一般便宜的襪子在同一雙雨靴裡面
掃墓不過才一個上午吧(我們女生也只站在旁邊觀禮而已XD)
就覺的趾間悶熱且流汗了T^T  你砍砍~是不是很明顯的差別。
我就是在試穿過後才拎著這雙活力抗菌襪來跟我同事要拜託他們試穿
結果名額馬上被秒殺這樣///see~我的擔心多餘了 hahaha





(接下來分享A/B同事的試穿小報告)
宅A是一位科技業的sales,頭髮捲捲的/長相很卡通頗為討喜
但因為他是業務,常常要遭腫外面拜訪客戶
他最大的困擾就是腳臭XDDD
宅A請你放心我絕不會招出你是4個英文字母的好同事痾(抱)





宅A試穿的第一天穿了超過10小時
試穿的第一天僅覺的很舒服透氣,回家拿起襪子聞了一下→竟然不臭
這位很雞排的宅A他超酷!!!第二天竟然繼續穿昨天那雙活力抗菌襪出門上班XDD
親愛的小讀者們///這是意外也是壞榜樣  請大家不要學習,謝謝。
結論就是宅A覺的太神奇了~
因為他以前一脫鞋踏進家裡就會聞到腳臭味
試穿那天竟然沒有味道//所以他才會拿起來聞一下
接著非常有科技業的實驗精神,沒有洗噢~第二天繼續穿XD
你們說~宅A是不是超酷(((誰想的到這種試穿法啦  敗給他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宅B是一位RD  然後整天都要穿皮鞋這樣
他的心得報告非常的文言文,感覺像是在交畢業論文這樣
我差點沒笑倒在辦公桌上XDDDD
所以我有把他的論文式報告轉換成人類看的懂的邏輯這樣=口=
宅B說他實際穿了一週左右,這雙活力抗菌襪真的有官網描述
大大地減緩他穿皮鞋所產生的悶熱不適感
然後還有說到→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感覺穿上後走路變的很輕鬆
(我咧這還有心理作用噢  我看到這裡就笑倒在桌上了XD)





宅B還有一點也很滿意,就是脫襪子的時刻

他說以前脫襪子就是溼溼熱熱的,但是這回試穿後脫襪卻感覺舒爽很多:)


= = = = = = = = = = = = (以下又是奔狼摟)





呼~我覺的看別人交報告是很好玩的事
感覺很像是老師在改考卷柳,超新鮮的啦:D
這雙活力抗菌襪非常適合長時間穿著鞋子和跑業務遭腫的朋友
一次解決腳悶臭//容易滋生細菌的困擾,重點是真的很好穿噢
這次的試穿報告就分享到這裡~
感謝我的同事宅A和宅B的不露臉試穿報告
還有宅A那襪子就送給你了~幹嘛洗一洗還拿來還我 科技新貴有時後腦子真的怪怪的 


[INFO]
titan活力抗菌襪    了解 更多襪子特色請按我
titan官網   按我

告別夏天腳上的燜爐   快快下手一雙試試:D
(原價200元)
嚐鮮價180元  >>五雙超值優惠組:限時下殺699元



↑ ↑   [LOVE GIFT]   春夏款蝴蝶結髮飾 (不挑款)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7481020
  • 讚8推5
  • 悄悄話
  • JennyLin747
  • 好棒的襪子 就不怕磨腳了
  • lane172
  • 粉棒的分享^^堆唷~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ndy860704
  • 推12讚23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你的床單XD
  • 悄悄話
  • cancer706
  • 推14讚26
  • lovemiki0821
  • 讚28推15

    這很便宜耶!!!!
    不過他只有這種長度嗎
  • yyrtr666
  • 推16讚29

    狼晶晶是剪短頭髮嘛!!
  • B9911
  • 推17讚31
    真是驚人的實驗= =+
  • a25638743
  • 32讚18 推 實驗很酷耶
  • a4052390
  • 19推33讚
  • jayshe079
  • 第34讚+第20推噢!

    哇! 現在襪子也愈做愈輔合人體工學啦!

    做到可以有抗拒功效真的很讚欸!

    而且現在也不是好像只有男生會容易有汗臭味,

    其實不管男女老少幾乎都還是會餒,

    有了這個抗菌襪夏天再也不用怕腳臭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llis639
  • 支持你,加油
  • 悄悄話
  • ahloveinf
  • 24推36讚
  • smolljudy
  • 26推37讚
  • poki1996
  • 27推 38讚~~
    夏天真的會很煩惱腳臭ㄋㄟ>"<
    AB實驗也太有趣了吧:))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