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摟哈~前幾天我帶著可藍企元樂年輪蛋糕(新生門市)玩耍
結果提早出門的我//還是遲到6分鐘柳


奔狼一直以為這一次也是烘焙課
可以體驗做年輪蛋糕這樣(((結果大錯特錯)))
今天是要體驗幫金蛋年輪烙印啦~喵喵喵
而且是最hot hot的夢幻蒂芬妮唷。





這顆金蛋真的好夢幻~我們在現場有先試吃 [夢幻蒂芬妮] 這個口味
外層是紮實的年輪蛋糕,一捲一捲慢慢捲起來的噢
中間是浪漫的寶石藍綠色~現場女生看到這個顏色都在哎哎叫
因為跟本沒有女生抵擋的了tiffany色嘛///這跟本是女生夢想中的顏色。



以頂級法國Boiron紅橙 君度橙酒果泥 100%天然藍柑橘甜酒
調和出夢幻般色調的內餡基底中間看到的夾心部份就是啦:D
大家看到KEN端上桌就開始動手搶食!!!搞的好沒氣質噢我們(((shy









一頓飽食之後就準備大展身手啦 (看我的烙印功夫)
結果~因為我們大家一直沒做好準備
就推出現場唯一男性先登場//本來是要推他出去當墊背的
結果!!!人家蜜蜂熊的男人好酷~他烙印的康乃馨圖案超美的啦(LOVE)
反而是我跟可藍…整個很糟糕(好 此話題到此結束 跳)





其實一般時間去買夢幻蒂芬妮,元楽是烙印禮物的圖案呢!!
我超喜歡這個禮物的圖案///我想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挑這個吧
巴特因應這次媽媽節的活動!又特別去打造康乃馨的圖案噢:))
那天在新生門市看到超多圖案的柳~甚至連林書豪的背號17都有!!







新生門市跟我上次去也不一樣了耶((有偷偷重新妝潢))
現在變的好美~右手邊浪漫白色的地方是用來迎接貴賓的小小空間
我們當天也是躲在裡面玩烙印的遊戲!!回想起來應該吵到非常多客人吧((抖))



落地窗處有個小小的藝術品//我愛死了好想搬回家
奔狼還跟可藍說想把我的化妝檯佈置成這個樣子:DDD



然後再小小分享這個↑ ↑
好好吃噢!!是迷你版的年輪(外層裏上白巧克力)
我和可藍二個人把現場剩下的通通買光光啦:D
大家如果有去新生門市,記得看一下架上還有迷有(超好吃)





一陣玩楽後大家就拎著各自烙印的金蛋年輪回家摟!!
個人造業個人擔//還好我烙印的康乃馨還不算太醜(只是印子不夠漂亮)
偷偷說可藍的金蛋還烙印到破皮+燒焦咧(噓)
這一顆當然提前給媽咪當母親節蛋糕啦 我爸也賺到了(他最喜歡吃甜食)
其實這一顆年輪不貴痾→蒂芬妮口味也才$329元
難得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給辛苦的媽咪一個小小金蛋年輪做犒賞也不會太傷荷包:D




↑ ↑ 分享一張和可藍的KISS啾咪就要結束摟


(((最後我要說蘋果年輪系列我私心也好愛//加了蘋果的口感我也很喜歡)))
大家直接去新生門市買就可以摟!!要加運費有點不滑算啦我覺的= =+
我自已也是在新生門市買的呢((回基隆也很方便 客運剛好有經過哈哈))



[INFO]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元楽官網  按我
金蛋年輪  按我

5/13前購買夢幻蒂芬妮,可連續參加週週抽3名金蛋年輪活動
週週抽活動會直接從訂購名單抽獎/不需回傳資料
每週會抽出幸運朋友3名贈送金蛋/得獎名單請看FB粉絲:http://www.facebook.com/ipie2



↑ ↑   [LOVE GIFT]   春夏款蝴蝶結髮飾 (不挑款)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