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今年我終於開張了~哇哈
是說奔狼在4月以前還沒有手滑衣服的任何慾望(羞)
大概是我從首爾拎回來的那一大堆有幾件跟本還沒來的及穿上這樣((眾毆))
後來看到好多Blogger開始放火冰沙色系的春夏穿搭
心底的聲音是→輸人不輸陣//輸陣丟歹看面
(請自行台語發音 謝謝:D)
然後我一整個被剌激到不行!!!默默的就敗了以下摟…
買到我家樓下管理員開玩笑的對我說:他簽收簽到手軟
然後這 一次的攝影師是淡定的D大師~大家拍拍手(((啪啪啪~~


↑ ↑ 影片請大家一定要點選設定720P→HD畫質觀賞,才是最棒的噢(啾

T恤200多//褲子300多//最貴是一件韓貨的洋裝700多元這樣!
還有我先招了!!也手滑一咖水藍色的小香翻玩包噢(閃)
考慮到很多女孩不敢把淺色系穿上身,所以也會mix一些春夏流行的單品一起穿搭
今年就用繽紛果汁色系/馬卡龍色系來迎接浪漫的春天~夏天吧(轉圈)



↑ ↑ a)馬卡龍草苺mix薄荷
上衣是粉紅色的牛頭梗圖案棉T好可愛噢
其實這件有 2 color,依照我的個性當然是通通打包
這次的重點擺在繽紛的馬卡龍色系
所以挑了粉紅色的牛頭梗棉T來拍穿搭(((羞









褲裙則是去年在網拍買的!沒想到剛好跟上今年流行的顏色痾(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香草冰淇淋mix雪沁藍橙沙瓦
這一二年的韓貨好喜歡用貓頭鷹當素材
這件是長版T(勉強可以遮住屁股) 也是250元左右而已!!是不是很便宜



現在整個是小氣女路線了///T恤類超過400元多數不能買XD
我的鉛筆褲是藍綠色的噢(((大愛))) 我覺的她好像沙瓦調酒的顏色柳
也是大約300元左右///超便宜的痾!我跟本是無考慮立馬就按下結帳(堅定)
這種淺系的褲子女孩一定很擔心會放大再放大
她好貼心,在褲管的正面各壓了一條直線!!立馬修飾腿部線條噢。







這麼小心機的鉛筆褲不手滑怎麼對的起自已呢>////<
整套搭起來也才550元…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已勤儉持家的功力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果汁色圓領雪紡

春夏隨手可見的雪紡類單品也是不能錯過的唷
今年可以看到好多稍稍透膚的果汁色雪紡上衣
女孩們如果擔心淺色系顯胖且太透//可以考慮這種藍綠色很襯膚色噢:D
然後又是我最愛的小圓領mix小波點=可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沁涼西瓜汁嘛(哈)
這件真的是為了她的小圓領而買的
我私心就是好愛這種很lady的領子款示
即便我是個很man的女生///但我相信穿上這種可愛的領子就可以72變(哼)



上身的顏色已經很colorful了,所以簡單的搭了一件合身復古的牛仔褲
別忘了搭高跟鞋才顯腿長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條紋黃肩章雪紡
紗紗裙是去年買的(嘻)剛好也跟上這波馬卡龍色熱潮…
這件紗裙做工很細,紗裙很多層且工很足~所以穿起來份量感會多一點XD







所以我拿了直條紋的上衣來搭配//藉此拉長身長(好心機)
然後肩膀點綴了今年很夯的黃色做了假肩章的感覺
大片的黃色我也不太敢穿在身上T^T
這種小面積的黃色點綴,也可以告訴大家妳是有在發摟流行資訊的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可愛泡芙袖拼接蕾絲洋裝+小香翻玩包
耶////這套就是我生日當天的穿著啦
穿這樣去A-CUT約會是不是很輕熟的小女人咧(羞)
整件的剪裁就很簡單//重點就請放在領子和可愛的泡芙袖吧(喀喀
洋裝的領子上層拼接了很女生氣的蕾絲,滿滿的整片都是柳
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很喜歡蕾絲呢!?(抱)










因為身上大面積的深藍色關系~所以搭了一樣是藍色為基底的水藍色小香包(L)
小香包好棒→可愛側揹也可以肩揹,我一定會好好的愛惜她(((她真的好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草莓馬卡龍mix雪沁藍橙沙瓦

這是我學網拍model的搭配方式噢
我覺的這樣的顏色組合也很春天//六日來個遠一點的約會這樣穿很舒服耶









顏色也很colorful,男朋友看到心情一定大好(啵啵ki素)

今年好像走到哪都離不開→冰沙/馬卡龍/果汁色/這類的關鍵字XD
連我自已在逛網拍也是~跟本是大亂入了
任何東西都可以跟這些關鍵字搭在一起,讓人眼花撩亂痾=口=
我現在很想挑戰鵝黃色和薰衣草紫的單品!!!
尤其是鵝黃色的鉛筆褲~我個人非常想要挑戰呢
只是我的大腿SIZE禁的起這個顏色的考驗嘛
(((奔狼持保留態度  哈哈哈XDD)))
女孩們準備好了嗎?今年春夏一舉攻下冰沙色吧!!


↑ ↑ 這張好動感‘‘‘就拿來當ENDING吧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下一集是韓國首爾戰利品噢((喀喀

   [LOVE GIFT]   幸運狼:最新一波首爾小禮物 (是可愛韓製襪子 爆文了圖片放不下>"<)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3) 人氣()


留言列表 (53)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a7481020
  • 讚7推6
    貓頭鷹的T桖好看耶!!
  • Blond34
  • 8推8讚,很喜歡你的文章...西瓜衣好看
  • Private Comment
  • lio308535438
  • 10推10讚,西瓜衣很可愛,喜歡你的文章
  • Private Comment
  • fish0619
  • 12讚 12推

    b)香草冰淇淋mix雪沁藍橙沙瓦
    長版T 看起來很讚哦 !!!!!!!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lin091222
  • 可愛 好喜番ㄛ ^.^
  • star741003
  • 小香風包包必備!!!我超愛的啦也很推薦因為很好搭配
  • Private Comment
  • cindy860704
  • 推19讚44
    你的名字都取的好好吃^_^
  • ke0630
  • 20推44讚

    我喜歡沁涼西瓜汁那件xd
    顏色好繽紛可愛~
  • Private Comment
  • er4722
  • 22推48讚
    好喜歡沁涼西瓜汁的裝扮喔!
    其實每一套都好好看,我都好喜歡!
  • meller0889
  • 23推49讚^^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lovepinky19
  • 60推32讚
    最喜歡最後一套穿搭
    好繽紛好可愛喔
    藍綠色庫子好適合狼^^

    期待韓國的更多文章~~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yyrtr666
  • 推33讚65

    狼晶晶真的好可愛唷

    我有收到狼晶晶寄給我的面膜唷

    而且我也已經用了~

    真的好保濕唷

    打算之後有朋友要去韓國十 幫我買

    卸卸你XD
  • mimisa
  • 小米推35
    狼晶晶好美喔喔喔!!!
    每次買東西最對不起的就是警衛大哥~哈哈哈
  • Private Comment
  • shebestred
  • 71讚37推

    今年冰沙系的衣服都好燒= v =
  • susan860506
  • 38推 72讚
    那個影片有楊丞琳的FU喔~~~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sweet712005
  • 42推76讚


    今年馬卡龍顏色大繽紛阿
    一定要跟上潮流~!!!!!!!!!!!!!!!
  • jolin110
  • 推43+讚43…好巧哦!!

    恩!!謝謝狼晶分享!!
    這樣的顏色搭配我要學起來!!

    意琳(FB葉琳琳)
  • erica823
  •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lovemiki0821
  • 讚78推45

    超級喜歡薄荷綠的:)))
    今年春夏整個就超級流行馬卡龍色系的啊!!!!!!
    好繽紛好可愛好喜歡
  • Private Comment
  • poki1996
  • 47推 80讚~
    我喜歡那件粉紅牛頭梗+藍綠色鉛筆褲
    超級馬卡龍的XD
    鉛筆褲真的超修飾腿型的!!
  • shannis12
  • 我是48推81讚喔^_^ 馬卡龍衣服可愛><
  • syhsieh0831
  • 那個包包那裡有賣?
  • 小香包哪裡買
  • a85919
  • 49推83讚
  • Private Comment
  • 請問小香翻玩包在哪裡買的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