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讓我大改觀的唇膏啦!!
而且今年的彩妝趨勢也悄悄從唇蜜→唇膏摟>///<
大家有沒有發摟到最新的流行訊息呢
首圖好假掰可是我好愛痾  誰要來讓阿狼啾一下((嘎波~



這篇是和雅詩蘭黛合作文
印象中去年是被Giesel燒到也是純色晶灩系列的唇膏
結果我帶出國玩就遺留在國外了((嗚嗚
這一次剛好換上新色 好嗨森呀~~



其實要說她是唇膏好像也怪怪的
因為這款跟本是mix了唇膏的持色度和唇蜜的水潤感痾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運用全新「核中核」(core within core) 專利技術
製作獨一無二的雙層夾心(Double-infusion)構造



外層和舊有印象的唇膏一樣!!可以輕易描繪出超美唇型
內層則是結合高效保濕+柔軟滋潤的//大地果油複合精華//
所以顛覆了我對唇膏二字舊有的傳統觀念,讓奔狼大吃一驚柳
閃耀的顯影珍珠粒子能360度增添唇部立體感,
合絕對光感顯色科技(True VisionTM Technology)同時間達成水潤/立體/飽和三重效果:D



之前在PTT的美妝版就有被版友的分享文生火過
不過遲遲沒行動  刻板觀念總覺得雅詩蘭黛是比較傳統的公司
可能比較適合年齡大的女性使用(噓)
巴特經過這次的合作真的讓我大大改觀

還有上次合作過的晶燦光極致亮透亮透粉餅也是…
現在是奔狼的愛將之一,幾乎是每天不離身痾


雅詩蘭黛真的變好多噢~((大姆指
不再是媽媽化妝檯上的化妝品摟!!!
我這回去首爾玩也有發現~
路上韓妞的唇彩也是以顯色的唇膏為主呢
然後搭配很透的底妝妝容//也沒有假睫毛!!!
整個讓重點point在唇部這樣~
然後妝容就會跟我示範的一樣:自然有好氣色又不會找不到重點。

>好沒氣色的嘴唇(敗)


↑ ↑ 趕緊幫上唇擦上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08 Pink Seduction




↑ ↑ 
#08 Pink Seduction顏色很自然齁>///<



唇膏時代真的悄悄的來臨了
大家趕快把唇蜜收到櫃子裡吧((喀喀
再也不用擔心風吹過來髮絲粘在嘴唇上的窘況發生XD
老實說這↑真的很困擾我~一定也很困擾著女孩們巴
一條好用的唇膏//不管是顏色還是滋潤度都很重要柳~
像我就挑了一支偏裸莓色系#08 Pink Seduction 平常上班擦很OK((上面就是試擦#08的顏色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小心失手的時後可以沾一咪咪乳液+棉花棒就可以救回來摟。


另一支則是約會或是參加重要場合的偏正紅色系↑ ↑ 
這支顏色表現的超好的啦(扭
 色號是#16 Cheating Heart
而且也建議大家去專櫃試色!!反正試色又不用錢~
還可以順便帶走美美的妝去逛街約會//這種心態是不是很阿婆痾(抖)



一開始覺的好紅噢=口=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下手XD
後來狠狠的上色後((愛屎了~就開始瘋逛自拍 哈哈哈哈~
#16 Cheating Heart真的美翻天!!!



因為我太急著分享美美的顏色((一直忘了介紹瓶身啦))
瓶身的設計也很棒~從外觀就可以看出大概顏色
也不用打開蓋子再確認色系好麻煩=口=b
所以我好喜番這種設計痾好大心(love)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滋潤程度很還不賴
(((我的嘴唇很乾燥!唇紋很明顯啦 嗚)))
即使沒有先擦護唇膏用起來也不會讓我的唇紋加深!!
那來看一下這支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的影片巴((好迷人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隔線。



另外,還是偷偷留了一手!!!
那就是懷念唇蜜的bling bling時拿出來抹一下XDDD
哇哈///好啦不藏私  就是~雅詩蘭黛純色晶灩唇蜜
這支非常的bling bling。但卻是自然的裸色系噢~
我的是 色號 #49 FRIVOLOUS  PINK  SPARKLE
透明亮澤的水感中透出光滑的閃耀粒子(((好閃



質地也非常的夢幻!!完全不黏不膩
((我實在很討厭黏膩系列的唇蜜啦))
雖然說改頭換面唇膏新時代的來臨等於和時尚劃上等號!
但是女孩們總是有善變的時後痾(哇哈)
所以將唇蜜擺在最後偷偷分享給大家~女生的心思真的好複雜((花輪撥瀏海))



↑ ↑ 好喜歡這支唇膏的保溼+顯色度(((羞  Cheating Heart顏色真的好美柳))
這表情假掰到我都想揍飛奔狼了 哇哈哈哈XD


[INFO]
雅詩蘭黛 官網按我

NEW PURE COLOR SENSUOUS ROUGE

全新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08 Pink Seduction
全新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16 Cheating Heart



   [LOVE GIFT]   幸運狼:韓國製//可以站立的桌上便利貼((上面小貓還舉著韓國國旗柳XD))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