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我親愛的狼兒們  我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灑淚
狼晶我在6/16(星期六)PM14:00-PM17:00在台北忠孝復興SOGO百貨
B1歌劇魅影專櫃要跟大家相約噢!!
我把店長幹掉惹//哇哈哈哈~這一天我篡位擔任一日店長的職務柳。





這是一個歌劇魅影籌備很久的活動唷
歡迎大家先把這一天下午時間空下來來與我約會

確定可以出席的狼兒除了可以拿到歌劇魅影準備的禮物
另外還有活動獎→就是價值1600元的正品也要送給來到現場的妳們噢
ptt紅翻天的賴床粉底當天也有迷你瓶可以購買!!
迷你瓶6g=200元 再贈送200元商品折價卷給大家柳





當然也少不了狼晶私心love gift
6/16(六)出席活動的小讀者都可以在活動結束後找我拍照/聊天/拿love gift

(( 請問晚上要一起晚餐嘛  羞 ))
這次是無敵可愛翻天的拉拉熊桌上收納盒
韓幣換算下來價值NT.130元噢   總共有二款(先搶先贏)
我準備大約25份左右  活動結束後請主動找我拿小禮物不用害羞,送完就沒了唷
確定要來和狼晶約會的朋友麻煩妳們留言告訴我 ///
先幫妳們留love gift噢:)))


剛不是有透露當天會有小活動//請大家要踴躍參加(不要害羞好嗎XD)
然後請多多包涵我的ㄢㄤ不分,人家要去報名正音班了啦丌__丌
希望當天可以見到大家   ((也終於有機會可以跟網路上的妳們見面 哈哈))

最後附上拉拉熊桌上收納盒的簡易DIY教學
有拿到小禮物的朋友再回來看教學就OK啦  棒棒:D

那麼就等妳們的留言摟
可以出席的狼兒請留下你的名字和手機號碼就可以摟    see u all 啾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VE GIFT]   幸運狼:韓國帶回小禮物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