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B看到一個網拍麻豆畫了好可愛的眼下腮紅~
突然閃過一個畫面→就是我去首爾新沙洞時
剛好有韓國網拍在新沙洞主要道路上取景~
那時我們剛好在coffee smith看韓國雜誌&喝咖揮
所以奔狼就一直偷偷看了韓妞好多眼 哈哈哈//然後那時的麻豆也是畫眼下腮紅噢!!!


前幾天在看娃娃的Blog,又看到她分享腮紅的文章→按我
這星期剛好閒閒沒事//一個手癢也來嚐試看看好惹
上網想要搜尋資料~結果是太新潮了嘛((好少人分享 淚))
我找了好多網頁結果一直看到王菲  哈哈哈哈((所以這一篇的參考照有些是from娃娃家唷))
那奔狼就照著自已的感覺和走摟~整個好隨便痾我



其實眼下腮紅也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把原本畫在笑肌上的腮紅往上移嘛(扁嘴)
其實也還滿適合現在的天氣~感覺像是被太陽曬過般的小小曬傷妝這樣!
還是妳們覺的是喝醉酒還在裝瘋賣傻 啾咪^.<


這篇的重點放在腮紅,那就不多講底妝的部份摟
今天使用的腮紅是Essence #10 how cute is that?暖橘色
這一顆腮紅好像大約200元非常便宜痾
再搭配我常用的美肌一族-珍珠玫瑰色//
美肌一族這一顆腮紅顯色度非常好~不得不稱讚一下柳
歌劇魅影 夏日必備的防水腮紅 (這款是眼影但也可以當腮紅二用!!)
然後我的腮紅刷是BOBBI BROWN的//嗯~要價不斐啦  說出來就要上斷頭檯了((讓我保守秘密一下摟))
 

工具都準備好了~那就開始吧!!



底妝完成後咱們先使用Essence #10 暖橘色打底
這招是上次在活動上跟知名彩妝師蔡宗翰老師偷學來的((哈哈))
上星期她在分享夏日腮紅時~就有說到可以拿橘調的顏色來混搭這樣



↑ ↑ Essence #10在眼下&顴骨上的位子畫上微倒三角形的腮紅





↑ ↑ 接來下是美肌一族的珍珠玫瑰
((這顆腮紅顯色度很好//我習慣先在衛生紙上抖掉餘粉才不會一下子下手太重))




↑ ↑ 再搭配美肌一族/珍珠玫瑰色=01A
以畫圓的形狀疊在剛剛畫好的三角形上





↑ ↑ 這樣腮紅的邊邊就會是微微的橘系(不會太明顯)
主要的顏色則落在交疊處的珍珠玫瑰色上!!!



↑ ↑ 還沒結束柳!!然後腮紅刷上一定還有少許顏色對巴
把腮紅刷頭面對臉後,與臉呈90度直角//
橫向在鼻子上刷開~就OK摟 


↑ ↑ 框起來的部份是要刷上腮紅的大約位置:)








↑ ↑ 結論→鼻頭刷上腮紅真的有喝醉的感覺:D


鏘鏘鏘 很簡單巴~充滿夏日活力的腮紅妝 <<其實跟這張圖好像滿像的:D


= = = = = = = = = = = = = = = = = 真正有FU的才要開始!


剛剛的是先上餐前酒,現在要出正餐了噢((奏樂~
這一次就真的是傳說中的眼下腮紅
日本名模~年輕女孩的流行教主梨花帶起的"眼下腮紅"
表示是給人一種無時無刻都很害羞的感覺
算是個性卻又不失可愛的一種畫法~但我猜也沒多少女孩敢挑戰畫出門吧(抖)
就連我也是``哇哈哈哈哈。



↑ ↑ 我們把位置訂在顴骨上面接近眼下((這次比上面分享的位置要更上面噢))
<<<示意圖 沒錯!!就是這個位置。

簡單說就是黑眼圈的位置啦//我的一定超好找,黑眼圈這麼嚴重XD



↑ ↑ 歌劇魅影家的二用眼影/腮紅以橫刷的方式在我們剛剛設定的地方先畫出淡淡顏色!!



↑ ↑ 因為如果太過PINK可能會有紮人紙娃娃的感覺一一b
所以這次我們換上一顆比較不這麼粉紅感覺的顏色
歌劇魅影這款還可防水抗汗!夏天很適合這種不脫妝的腮紅柳。



↑ ↑ 輕輕刷出橫向的橢圓形狀



↑ ↑ 再沾許份量夠的Essence #10 偏橘系腮紅在差不多位置上疊上企
((不用特地要疊到蓋過去~今年夏天很流行雙色腮紅//自然疊一下就可以摟))



↑ ↑ 然後妳就會跟我一樣啦~走在路上不吸睛我讓妳揍飛!!!!!<<<這也是眼下腮紅的另一示意圖XD!!


這款雖然比較誇張//但是卻因為很少這樣畫 感覺好特別~
巴特眼下腮紅不要下手太重!或是太過粉紅系!這樣就不自然啦!!









好摟,今天的不負責眼下腮紅簡單的分享了二款
ps.上面日系女孩的照片是娃娃blog(按我)截的圖唷>///<
喜歡日系妝容的女生可以去看她的妝文分享,超棒。
第一款大家可以撿去用!!非常適合搭配現在的天氣服用
別忘了鼻頭也要帶到~一氣呵成的同色系曬傷感好心機痾妳(指)
希望大家喜歡摟  古得掰((啾




↑ ↑   [LOVE GIFT]   幸運狼:搭飛機回來的韓國美妝面膜!!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31) 人氣()


留言列表 (31)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kellyshen
  • 讚5推6
    沒想到曬傷腮紅的化法很好看耶^^
  • poki1996
  • 7推6讚~~
    這個妝容出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餒XD
    不然別人真的會以為你喝醉了XDD(哈)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a7481020
  • 10讚11推
    好可愛的曬傷腮紅妝~^O^~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lucky9662
  • 9推 8讚
    哈哈 腮紅化這樣好可愛..
  • Private Comment
  • she18cathy
  • 17推15讚

    我也看過娃娃分享的 然後想再找看看
    就找到蕉媽也有寫噢:)
    真的太新朝啦,哈哈
    很好看噢~黑眼圈都被遮住啦方便轉移焦點QQ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meller0889
  • 20推18讚^^
    好可愛耶
  • Private Comment
  • saxo1027
  • 22推20讚
    這曬傷裝其實很可愛耶!真的很日系風呢!狼晶晶很適合耶!因為你超cute的
  • Private Comment
  • lio308535438
  • 25推22讚
  • Blond34
  • 26推23讚
  • a85919
  • 27推24讚
  • wantian17
  • 25推28讚
    :))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