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是不是很威  根本是千手觀音了我>/////< 手上怎麼拿這麼多東西痾XDDD


哈摟~大家 我活著回來了
6/16(六)"歌劇魅影一日店長"活動當天雨下超大的
老天爺完全不給拎北面子嘛(瞪)
辛苦了好多朋友和小讀者們(抱)


↑ ↑ 我整個超嗨,一直跟主持人搶麥克風 然後一邊在台上化妝還要一邊下去和大家聊天>/////<


↑ ↑ 大家都乖乖的在聽我聊化妝的小撇步(抱)



當天我穿了小香風的白T搭配粉膚色的吊帶荷葉長裙
還踩了一雙11公分的Grace gift新鞋(喀喀
好怕我會摔死痾  但為了上場要有氣勢!!!拼了~
結果…搞的我跟巨人一樣XD
因為我的小讀者都好迷你噢///哈比人似的>///<


↑ ↑ 手上的水瓶是等會兒要對賴床粉底做噴水測試~也太嚴荷了吧這個彩妝品牌(抖)

>七七涵也有來探班(謝謝妳親愛的)



當天有遠從台中上來的朋友…眼淚都快滴下來了嗚嗚

=======



↑ ↑ 這張笑這麼開心是哪招~還有那支左手也太搶戲XD





然後還有~一直陪伴我,在我生日還偷偷寄來驚喜的小讀者 原來是長這樣痾(上下打量)
後來還很犧牲///當我的第一枚麻豆,底妝測試時還被水槍噴水

=======




↑ ↑ 這張是主持人-小旺在介紹我摟=口=



因為剛開場很緊張~所以奔狼講話還一直打結 哈哈哈哈XD
但是第二場開始後///我已經呈現話講不停的自high狀態了說
還有森林系女孩好瘦又好正!!!帶著單眼+L鏡來幫我拍照唷(最右邊 超正)!!
大家都好棒  問與答都拼命把手舉高高!!!!!(棒)

>淡淡腮紅好適合小小年紀的她



嗯~還有還有 剛要升國中的小女孩

她等了好久//一直到活動結束我才幫她簡單的打了底妝+腮紅
小女生膚質好讓人羨幕噢!!!化完妝的妝容感覺超透的:))

=======



然後有一次我在FB尋找憤怒鳥的筆
也是小讀者把她的憤怒鳥寄給我,然後裡面還有她出國帶回來的拌手禮和卡片
這次她也有來現場幫我加油~好開心!! (前面桃色衣服這隻妞妞 下張圖那個貼心鬼三個字也是講她XD)

她是個貼心的女孩,因為她帶了見面禮((裡面一樣又附了一張卡片  嗚嗚好多好多感動))

=======



還有媽媽陪著女兒來看部落客的可愛組合
我去尿尿的時後在洗手間和她們擦肩而過,然後我們就對著彼此相視而笑這樣:D
媽媽超可愛的好年輕!!!不說我完全不知道她是媽媽耶~
我一直以為她們是朋友(((好笨噢我))


=======






↑ ↑ 一邊化妝還要一邊講話真的好忙噢>”<



↑ ↑ 後來小旺在訪問的時後,我下意識竟然在補妝耶

妳們看我是不是超愛美~一有時間就是補妝這樣/很誇張~
回家看照片才知道自已做了這件蠢事TAT



我的多年好朋友化妝技巧非常有待改進~
最後也被我們拎上台好好的改造一番
據說她那天為了我卸了3次妝~也畫了3次妝 哈哈哈哈

=======



然後之前合作的廠商-Kitchen食物T (舊文回顧按我)
是有夢想的可愛小女生///也帶著剛打版出爐的冰淇淋T過來幫我打氣加油!!!
因為我在她家FB上面鬼叫冰淇淋T敲可愛
她竟然就偷偷來看我…然後還帶了冰淇淋T出現
 (((((我們也有拍合照噢,我跟巨人沒兩樣XD   只是現在照片還在她的相機裡)))))




>是我的第二位麻豆妞妞,謝謝妳


↑ ↑ 和小讀者的互動時間好甜蜜(羞) 她臉上的好氣色也是我畫的妝容噢。


↑ ↑ 也是小讀者,因為外面狂風暴雨才穿夾腳拖應戰嘛(笑)





還有好多好多噢~
不論是走過/路過/只要是沒有錯過我的朋友
我都真心的感謝妳們(抱)
活動當天雨超級無敵大大呢!!是說風雨生信心這樣是嘛(笑)
台下路人還問我朋友說:那女生是彩妝師嘛
哇哈哈哈~原來我給人很專業的感覺齁((喀喀


也有朋友問是不是為了歌劇魅影的活動有去上培訓課程XD
天痾~妳們也太可愛,我真的沒有偷偷企上課啦
只有一隻愛說話的嘴巴呱呱呱


↑ ↑ 這是我準備給大家的拉拉熊收納盒。


歌劇魅影她們人也好好~當天跟本就是小禮物大放送嘛
幾乎是有在現場的朋友就有拿到彩妝體驗卷+明星商品兌換卷吧
大家可以利用 (例如晚上要跟男友約會///下午就去試妝+換明星商品)
晚上還可以帶著專業彩妝師幫妳畫的美美妝容和男朋友約會很棒耶!!
可是我這樣寫出來歌劇魅影應該會覺的我很OX吧= =b


總之謝謝大家捏//當天拎過去的拉拉熊桌上收納盒最後也被索取光光柳T^T
但我有私藏少數幾個要送給一直支持我的妳們
這一篇花絮篇也要抽1隻幸運狼→拉拉熊桌上收納盒
再加碼→歌劇魅影要送給狼晶小讀者的正貨禮物X1
             (我自已都沒有捏,抽到的女孩一定超級幸運)


以上///就這樣摟
謝謝大家的支持(推眼鏡)
如果還有機會辦好玩的活動~希望不是下雨天
就可以見到更多新朋友啦 丟嘸丟^.<




↑ ↑   [LOVE GIFT]   幸運狼2隻:拉拉熊桌上收納盒(不挑款-需自行組裝)
再加碼→歌劇魅影要送給狼晶小讀者的正貨小禮物X1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狼晶這次參加活動的完整名稱(提示在文中唷)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