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今天早上的太陽公公好兇狠痾
我才出門不到半小時曬就被曬的紅通通TAT





然後昨天我發現我好愛的香蕉太太/小佳/JOY/愛挖鼻屎的尼力…
啦還有好多已經二轉為人妻系列的blogger在人妻日記裡面就可以發摟文章了耶
所以奔狼昨天晚上已經裝好[人妻日記]的APP摟
其實介面上還滿容易上手的,字體大小也是容易閱讀的SIZE柳。







[人妻日記][美妝教主]一樣噢
想看熱門的文章就點選熱門的選項~
想依部落格來排序/或是發摟最新的文章
只要在APP上點一下就OK!!!





人妻日記裡面的文章都很親民XD
因為都是媽媽經痾!!!
最酷的是→因為人妻系列都比較精打細算這樣
所以裡面還有"團購省錢"的分類
在這個分類裡面的文章都是由人妻系列的blogger發起的團購柳
想要買國外童裝的朋友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管道代購啦


然後上
次看到小佳時,肚子澎澎好大了!!(好想摸摸噢)
當了媽媽食量都特別大嘛(((哈哈哈哈哈
我還把我的煙燻鮭魚讓給小佳說…
最後她還吃不夠(囧) 77涵的鮭魚最後也捐出來了XDDDD
這些好笑的人妻生活都可以在[人妻日記]APP裡面發摟到噢
重點是FREE=免費的唷   趕快去下載吧:)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裡噢→http://www.bloggerads.net/wblog/

下載人妻日記APP並註冊成為會員,就有機會週週抽【Afternoon Tea下午茶卷】
好康活動頁面:http://www.bloggerads.net/wblog/index.html

 
iPhone下載→按我 
Android下載→按我
 


↑ ↑   [LOVE GIFT]   幸運狼:韓國帶回小禮物:D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oki1996
  • 3推 3讚~~
    我下載啦: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tory7438
  • 5推5讚
  • 悄悄話
  • susan860506
  • 8推8讚
    下載惹~~ ^3^
  • 悄悄話
  • cindy860704
  • 推8讚8

    酷欸都是馬麻嗎?
  • ahloveinf
  • 推10讚10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50327
  • 12讚 13推!!!

    我也要下載:))

    暨 美妝教主 之後 又可以 更親近部落客的 APP耶!!!
  • amay1115
  • 謝謝!!
    我也下載了!!
  • 悄悄話
  • 讚嘆不已
  • 悄悄話
  • rainie215
  • 推17讚16

    這~~太棒了
  • 悄悄話
  • aurorahoracq
  • 歡迎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