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圖是可愛的小東西 大家知道是幹嘛用的嘛:D


噢呵呵~我為了準備這篇文章真的是豁出企摟

特地留了3星期的手毛來跟大家分享 哇哈哈哈哈~

通常這種沒形象的照片…一般部落客都會找自已的男朋友出面搞定

醬你們就知道奔狼真的非常有誠意痾  還親自出馬這樣



我最近每天出門都要穿小外套(((就是為了把手毛留長~哭哭

大家知道留長3星期的手毛會有多高呢(羞)

剛認真拿了尺來量了一下  大約有0.5cm這麼高~

很好~等會兒就通通除光光 哼!!!



今天分享的都是蜜蠟類的除毛產品噢~

依照每個人毛髮生長整度的不同→大約可以撐個2星期~4星期

如果連續幾次都是使用蜜蠟除毛的話(((因為連根拔起的關系)))

就會覺的毛髮生長變慢了!!!!



蜜蠟除毛的好處除了上述可以拉長毛髮生長的時間之外

還可以在撕除蜜蠟貼片的同時///帶走皮膚上的部份的老廢角質

所以每次除毛後皮膚都超U的((啵啵啵))

然後也不會有刮毛後出現的惱人黑點點噢(大姆指





>>>ACTIMED/艾迪美 蜜蠟脫毛片
 
為什麼放在第一個和大家分享哩?

因為在網路上查不到什麼分享驗的ACTIMED

實際卻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除毛產品裡最讓我滿意的耶///怎麼會醬XD






這種蜜蠟除毛貼片使用都很簡單

雙手搓熱((像我比較懶→就會拿吹風機吹個3秒鐘))

加熱後撕開/二面都可以使噢!!!





1.順著毛髮生長方向貼上去

2.用力將蜜蠟除毛貼片與皮膚貼緊

3.逆著毛髮生長方向一次用力撕除(快/狠/準~快/狠/準  這是口訣XD)





在留長手毛的過程中

我有偷偷先拿ACTIMED/艾迪美的蜜蠟貼片來對付腳毛>//////<

這款非常適合毛髮濃密的男生&女生 大面積除毛使用。





↑ ↑ 不同的2張效果都好好柳~等了將近1個月 終於可以乾淨溜溜了!

1張貼片可以撕成2張來使用噢

裡面有添加精油/味道甜甜漾著熱帶水果的味道

在撕除蜜蠟貼片的同時也能滋潤肌膚,避免過於剌激





然後因為這款黏性很優越,所以我都會重覆使用2~3次XD

例如第一次撕起來之後如果還有遺漏之[毛]

我就會趕快再貼上去[用力壓緊] 再趕快撕起來~

簡單來說就是沒黏性之前其實都還可以再利用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ANEBO/佳麗寶/EPILAT 新款瞬間除毛貼片(大面積款)

這一款除毛貼片裡面有菊花萃取和海藻萃取

除毛的同時也能保濕並潤澤肌膚

貼布很不一樣柳~很柔軟服貼 (不愧是日本人的商品 質感就是不一樣)





個人覺的這款適合一般偏細毛髮量的朋友來使用!!

因為她的黏性沒有樓上這麼優越

所以像我這種毛怪星球來的//還是有OK的除毛效果 但感覺就不夠力

誰叫讓我發現了ACTIMED/艾迪美←她真的太完美了 哈哈哈





巴特~KANEBO/EPILAT這款使用後卻是最舒服的

有可能是裡面的菊花+海藻萃取真的有發揮功效→鎮定肌膚

然後也是今天分享的產品裡///最不會留殘蠟的一款





↑ ↑ 其實效果也是非常的明顯對巴~但這款的黏性只能使用1次唷

沒辦法像艾迪美那款可以重覆黏個2~3回合這樣:D








即使沒有搭配蜜蠟的清潔劑也是很OK

很難取捨齁~>////////<

(嘻)如果毛髮細/不濃密/敏感肌→就推薦這款給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 kirei-me 戀愛除毛海棉





這種小東西就很可愛/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簡單的畫小圈圈磨擦想要除毛的部位即可!!!

看電視的時後可以拿出來一邊打發時間這樣

主要是利用磨去表面角質層與拉扯的原理→將毛髮拔除!!





好可怕!!妳們看上圖/左腿是我使用後 大腿明顯的白了好多色階(((囧

我的毛是有沒有這麼多,都蓋住我真正的大腿膚色了啦…

然後使用這類除毛海棉要在肌膚乾燥的條件下使用yo

且避免大面積的畫圈/大面積的上下磨擦←這都不對的方式噢!!

這款適合毛髮細的部位(但如腋下就不適合XDDDD)

醬大家懂了嘛 哈哈哈哈哈





↑ ↑ 然後這是兩腿都使用後~右腿也跟著變白啦

真的是太驚人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西班牙/娜朵莉 無感除毛滾推

這種就很像是去美體沙龍的除毛方式(專業)

因為我之前都是去沙龍蜜蠟除毛噢~也都是使用滾推的蜜蠟搭配棉紙!!








使用前先隔水加熱(((等個幾分鐘 讓瓶子裡的蜜蠟軟化)))

軟化後搭配滾推使用!!一定要等到蜜蠟軟化才滾的出均勻的蜜蠟唷!!

然後///滾筒式的設計可以讓蜜臘均勻的附著在肌膚上




1.使用滾推滾出適當的範圍 ↑ ↑ 




2.立馬貼上棉布 ↑ ↑
3.壓緊
4.逆著毛髮生長方向一次用力撕除(快/狠/準~快/狠/準  這是口訣XD)





然後效果也是一極棒痾

很棒的原因是棉布可以重覆使用噢

這款蜜臘是水溶性的→所以使用清水就可以清除掉殘留的蜜臘 

洗乾淨再曬乾壓平後下次就可以再次使用~很環保也很省錢:D





↑ ↑ 因為是水溶性的蜜蠟,所以滾推使用清水就能消乾淨摟!非常方便:>

右圖就是奔狼洗乾淨的樣子 哈哈哈。

效果的話~我覺的跟第1款介紹的ACTIMED/艾迪美 不相上下噢

因為我是重口味的嘛((毛髮不細/毛髮量又多 人家是毛怪星球的嘛!!!哭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又分享了4款好用除毛產品給大家摟

下次應該可以發一篇除毛產品的大軍分享 哈哈哈哈

跟你們說:我有超多除毛產品的!!!!

毛手毛腳很討厭痾~所以我好喜歡囤這種除毛產品柳



而且!!!上星期我很認真的使用蜜蠟來除毛((雙腳))

效果真的比刮毛好太多了~

大約過了1星期,毛髮也沒有長很多((但還是有落漆的幾根腳毛營養太好 哈哈))

這種情況再搭配小夾子拔除就OK啦:))))

就以上~好想趕快擺脫毛手毛腳哦T^T   當毛怪星人真的是很困擾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