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每個月都要寵愛自已是每個女孩的心聲齁>////////<
無論是美妝/衣服/包包/飾品/Glossybox
我知道超多女生其實都偷偷訂了半年份的寶盒對巴
我在網路找資訊的時後也被前幾個月的Glossybox燒到柳T^T
這次的Glossybox是為了七夕情人節而特製誕生唷




然後,這是我第1次分享Glossybox///開箱的時後心情超級之激動痾
因為包裝實在太夢幻~一邊拆心裡一邊在尖叫(((痾~~太美了
藏在裡面的main box竟然以桃紅色來呈現~真的是太大心了
8月的Glossybox完全是我的菜(旋轉)




↑ ↑ 拉開蝴蝶結好老梗噢:D




↑ ↑ 鏘。鏘~超有質感的寶盒內容物登場(灑花)



→以Crabtree&Evelyn瑰柏翠系列為主角
[蜂蜜檸檬沐浴精/50ml]
[蜂蜜檸檬保濕乳液/50ml]
[噴泉SPA放鬆海洋發泡片/28g]
= = = = = = = = = = = = = 
→BIODERMA法國貝德瑪_新淨高效潔膚液/20ml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_複方精油養護髮浴/50ml
滿滿一整盒的驚喜Glossybox//////讓女孩們從頭到腳都香噴噴(L)



我們先來分享Crabtree&Evelyn瑰柏翠系列巴(L)
跟妳們說//一打開Glossybox就可以聞到香氣飄來~
我想這應該就是瑰柏翠_蜂蜜檸檬的味道!超香!
其實我自已本身就很愛用瑰柏翠家的產品
沐浴精和護手霜都是愛用品///所以當我打開Glossybox是一系列的瑰柏翠時
心裡大好痾(((拍手鼓勵))


她們家沐浴精很好用!泡泡超細緻的///也很好沖洗
另外蜂蜜檸檬是新味道嘛
我整個好喜歡這個香味→快要贏過我私心偏愛的歐x丹_馬鞭草香味了哩



身體乳液如果和沐浴精是相同味道
香味可以延續all night沒問題~
早上起床時被子上還聞的到淡淡的蜂蜜檸檬香氣是不是很幸福
所以這二樣的搭配真的是深得我心,打開box真的是很驚喜  噢耶:D




↑ ↑ 這系列的包裝好美~好海洋痾


噴泉SPA放鬆海洋發泡片則是丟入熱水裡就OK啦
這顆我好想趕快用掉痾!!!舒緩一下我的雙腿,奢華的小幸福

可惜我家沒有浴缸(哭哭) 等我去渡假時再跟妳們分享(賊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IODERMA法國貝德瑪_新淨高效潔膚水

再次清潔卸妝/保濕/化粧水/控油  只要這一瓶就可以搞定
還可細緻毛孔收斂//並提昇皮膚的舒適度
不要看這小小的一瓶!!!她價值$110元哩
大家可以去查一下貝德瑪的評價~(大姆指)
可以在Glossybox出現這個品牌真的是很有誠意的表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_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這是可以每天使用的精油髮浴///
內含精油球體透過按摩釋放出柑橘/薰衣草/迷迭香等精油惱氛
深層清潔毛孔!!促進血液循環及細胞活動 維持頭皮酸鹼平衡!!



荷那法蕊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但其實她就是鼎鼎大名的→萊法耶(後來改名字摟)
只要講到頭髮大家一定推薦這個品牌(絕對無誤)


↑ ↑ 這次寶盒裡還有超值的折價卷(L)




很貼心→打開Glossybox裡面都有相關的說明書唷
最後想說的是:原來拆Glossybox是這麼的驚喜呀:D
而且都會很心急!!想要趕快打開看看盒子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這樣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很難逃開這種誘惑巴((喀喀



以上///是2012年8月份的Glossybox
開箱後私心還是覺的很幸福!!


[information]
官網→http://www.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 ↑   [LOVE GIFT]   幸運狼:AVIVA保養品_旅行瓶(價值百元↑)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今天分享的品牌?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