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篇妳們一定要認真看~摩洛哥足部保養效果真的超好:>

是不是///這篇終於來啦~
有二位女孩兒還在FB私訊問我是不是沒做水晶指甲了
(因為等好久都沒有發摟到美美的新指甲)
哎唷…奔狼只是暫停一個月而已啦(讓指甲透氣透氣)



喂~指甲是不會呼吸的好嗎///指甲是角質層沒有毛細孔所以不會呼吸啦~
真正會呼吸的是指緣噢///話說我最近又買二隻OPI的指緣油來保養我的指緣
大家要養成使用指緣油的好習慣
尤其是指緣容易乾燥//導致死皮飆出的女孩!指緣油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痾



呵呵笑)))差點又要離題XD
這次是人生中真正的光療指甲摟
過去的分享裡面~都是水晶指甲/不然就是薄薄鋪一層水晶+上層光療
這次終於可以做光療啦!!!開心開心。
妳們就不會再對我說:指甲這麼長要如何工作or做事不方便之類的留言了>/////<



然後妳們也知道奔狼是很假掰招搖的個性
雖然是單色的光療指甲
不過奔狼就是要在上面加一大顆方鑽來point((哈哈哈哈
說簡單好像真的很簡單齁////可是方鑽完全是奔狼的菜色~
搭在一起也很適合秋冬的氛圍柳





說低調好像也不是很低調!
因為方鑽不小顆呢~而且好閃噢  怎麼可以這麼閃
只是這幾天一直被身邊的朋友問說:怎麼做的這麼簡單 真不像我:D
原來我在妳們的心中一直是很花俏的人噢
一直解釋到我都不開心了…(嘆氣+扶牆哭)





反正這次我就是挑了寶石藍當底色
((仔細看藍色裡面是有mix銀河珠光的感覺噢))



方鑽也是我自已挑來搭配的///
雖然被大家嫌棄到不行!!可是奔狼還是私心的很喜翻啦(扭)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星期某某天下班也抽空去保養了我的雙腳
去沖繩玩了4天+走太多路的下場就是→腳底長出一堆超厚死皮
救命噢/////所以就趕緊booking療程來享受+保養摟。



這次剛好有新療程推出//價格也不貴
重點是原價$2380的保養療程→現在只要$1280耶
足足2個小時的清潔+保養+按摩+上色~非常的划算痾
隔沒幾天我又帶了D先生的姐姐也去享受一翻這樣



哈哈哈///因為$1280真的太便宜了啦
Clair和我同一天也去做足部保養  可是做的項目沒有我多噢
卻花了$1700的天價((把我給嚇暈了 也太誇張了巴))
所以我打算下次叫Clair也來找阿姿做  摩洛哥這個療程真的是私心大推薦


整個足部保養的療程大約是二個小時左右
消毒 ➲ 除去原本的指甲油顏色 ➲ 基礎保養(清潔+修型+除去死皮) ➲ 整個足部去角質磨腳皮(這是送的)
敷上能量煥膚膜摩洛哥式手法按摩擦上滋潤乳霜挑選自已喜歡的指甲油顏色
////就是上面看到的這麼多步驟沒錯~
整個過程舒服到快睡著了丌____丌   尤其是按摩的時後好爽痾>///////<


剛不是說了我這回去沖繩走太多路的關系→長了一堆硬皮咩
///結果在磨腳皮的時後  竟然磨出厚厚一層的腳皮啦
超囧的啦!!!!!



阿姿還問我是走了幾萬里的路((她磨到手都痠了 哈哈哈哈 i am sorry))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被磨出這麼多腳皮
當下也是很歹勢////真的是辛苦阿姿了(抱抱+害羞)



我們自已在家裡就很難搞定磨腳皮這個步驟
因為沒有週邊的保養品//再上自已磨腳皮手超痠的(我每次都弄到好想哭哭)
所以真的是沒時間or很久沒保養了
我就會找阿姿booking完整的足部療程來呵護我的雙腿這樣







而且跟妳們說!!!!!
這次帶D先生的姐姐去的時後~阿姿還送她免費的水蜜桃熱蠟敷膜耶
(((上圖就是我上次去做的時後的照片噢  最後的腳膜可以脫成一雙襪子帶回家噢XD哈哈))
我記得我上次做水蜜桃熱蠟時一次就愛上
因為回到家脫掉鞋子後整個房間都是水蜜桃的香氛味道((齁~~~))
我超愛這個水蜜桃熱蠟的///而且因為是熱蠟整個封住足底
所有的精華都可以被吸收!!!做完之後非常的滋潤噢



然後這次的去角質有搭配一個手套(((我已經跟阿姿預約要買一個手套了)))
因為這個磨砂手套超好用!!
阿姿在幫我用手套磨砂去角質小腿的時後~好舒服
舒服到我跟她預約了一個想說買回家隨時可以用((喀喀))


↑ ↑ 很用心噢~每個小地方都不會忽略 保養後整個亮晶晶:>


↑ ↑ 然後整個保養療程還沒結束 我的效果就超好了~((遮臉))
是說原本的腳背有沒有這麼黑痾  哎~

這個摩洛哥_摩法肌密足部療程應該是我保養這麼久以來
私心還滿推薦的一個保養療程!
妳們看我的左右腳就知道了→保養完的左腳硬是比右腳白了N個色號
太誇張了啦~有沒有保養真的有差(((這張照片真的是太經典了 哈哈哈)))



↑ ↑ 然後整個小腿都會敷///然後用保鮮膜包起來~

>再穿上熱熱的敷腳套.

整個過程大約有二小時左右///真的是很享受啊!
小腿按摩也很消水腫~大心



然後奔狼後來一直對阿姿大喊不公平((因為我沒有送到免費的水蜜桃熱蠟敷膜))
阿姿還破天荒的說我下次去做也要送我免費的水蜜桃熱蠟哦
((哈哈哈哈~字體放大她就不能賴帳了!!))

我這樣會凹很大嘛(((羞)))
所以我這次就寫的很仔細來報答她~啾啾


↑ ↑ 這次的摩洛哥足部保養搭配獨家的按摩手法~
特別針對排毒+消水腫~我就好喜歡這種按摩噢!
按完整個腳都變的很輕盈


最後只要是狼晶的粉絲預約原價$2380  特價$1280的摩洛哥足部保養
一樣會送磨腳皮和我私心超愛的水蜜桃熱蠟敷膜噢
  (我自已都沒送到 嗚嗚)
就寫到這裡啦~下次見(ki素掰~

[information]

Heidi's Nail 
 我的美甲師是→老闆娘(阿姿)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一直直走在右手邊)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的粉絲水晶指甲初體驗享8折優惠噢:)




↑ ↑   [LOVE GIFT]   幸運狼x1:首爾帶回的tonymony護手霜30ml (秋冬最適合擦護手霜啦)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留言列表 (50)

發表留言
  • h4655601
  • 1讚1推
    哇!!!!!!!!!!!!!!!
    第一次搶到首讚首推((歡呼)))
    哇嗚~~~~~~
    好厲害哦~~~
    前後差很多呢@@
    水蜜桃香味~~我想也去啦~~~~~~~~~~~~
    哈哈:))
  • 恭喜妳~~~啾啾啾

    水蜜桃超香的(((愛死了)))

    狼晶晶 於 2012/11/12 12:41 回覆

  • pink09302
  • 讚2推2

    有保養的腳就是不一樣...
    好美喔!!
  • >//////<
    我也是不小心做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XD

    狼晶晶 於 2012/11/12 12:4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ayshe079
  • 5讚 6推

    我也很想去給人家做足部保養說

    畢竟腳底板常常懶得保養她

    就容易有繭
  • 可是都會粗粗的 還會刮絲襪好囧捏>"<

    狼晶晶 於 2012/11/12 12:27 回覆

  • 悄悄話
  • kay82817
  • 7讚 8推♥
  • jasssk7579
  • 推9+讚8
    看起來好舒服~~~~~
    而且腳立馬白了一號:P
  • 很神噢!!!我自已看到都嚇一跳~哈哈哈
    趕快拍下來分享:D

    狼晶晶 於 2012/11/12 12: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hu2923311fp
  • 13推13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0927646340w
  • 19推19讚 ^^


    我也想做腳腳保養 ^O^
  • albee023
  • 20讚20推
    狼晶晶的腳好美唷:">
  • wwjo1826
  • 21推22讚
    藍色好漂亮wwwwwwwwwww
  • 悄悄話
  • aisi20486
  • 23推24讚
    妳的腿也太美吧!!!!!!!!!!!!!!!
  • 悄悄話
  • yuan0612
  • 讚26推25
  • 悄悄話
  • story7438
  • 27推29讚
  • 悄悄話
  • meller0889
  • 29推31讚^_^
  • bzxc1
  • 讚33 推30
  • tcarrie
  • dear狼晶晶~

    31推34讚..
    保養過後的那隻腳真的白了好幾各色號..
    整套保養過程看起來超級舒服的...
    也好想體會一下水蜜桃熱蠟..
    狼晶的腳美呆了
  • smolljudy
  • 32推35讚
    腳底按摩真的超級無敵舒服阿
    平常都沒有感覺它壓力很大
    一按完腳都輕飄飄的才知道原來它平常壓力這麼大
    哈哈哈 棒棒
  • v19910701
  • 推33+讚35

    我也好想去保養我的指甲哦(淚
    最近有在留手指甲
    可是留沒多久就給我斷掉
    害我難過好久
    好不容易型整個留出來了說..orz


    腳部保養也超吸引我的呀(!!)
    狼晶的腳超美的耶
    腳指頭也很修長(!!)
    根本就是大家說的名模的腳說((笑
    我也想去保養腳部讓自己腳腳閃亮亮水嫩嫩<3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3355231wp
  • 讚38推37~
  • emma860701
  • 讚39 推36
    腳的保養也超重要的~~~!
    好享受喔>< 我也好想:))
  • 悄悄話
  • aa10994
  • 39推41讚

    寶藍色也太漂亮吧!!!!!!!!!!!!!!!!!!!!
    好囍歡好囍歡噢!!!!!
    &#39;狼晶晶的腳好白好漂亮~~羨慕><
  • 悄悄話
  • erwyu93830
  • 推41讚43~
    看起來就好舒湖的樣子噢ˊ3ˋ~
    我也想試試看XD
  • 悄悄話
  • a85919
  • 44推54讚
    有保養真的不一樣!
  • sss41334
  • 55讚+45推
  • 悄悄話
  • rache118
  • 57讚47推:)

    好美喔~~~~~~
    是我喜歡的藍色~~~~
    雖然是素色 可是一點都不低調欸哈哈
    非常引人注目 因為太美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