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我終於booking到杜艾文先生的班表了!!

是說他真的很難預約~
然後我又是急性子////整個火都上來惹(扭)
最後還是硬叫他幫我加班排進去(((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如果要給杜艾文大忙人弄頭髮的話
請提早預約痾~



距離上次有2個月了巴~所以趕快來找IVEN搞定我的小小布丁頭
然後這次因為我想要澎澎的短髮氛圍
所以杜艾文先生狠狠的就燙捲了我整顆頭的頭毛///
其實我一開始只想燙瀏海柳丌___丌


↑ ↑ 白色一根一根的東西是要避免燙出橡皮筋固定的印子唷 很貼心:D


但是因為已經給他剪太多次了~每次也是交給他決定我的髮型&顏色這樣
所以在我意識到時莫名其妙已經被上了好多捲子(((哈哈哈
我整個就是很隨便+很放心((金害



雖然是上了整頭的捲子看似很可怕
(((其實現在我每天洗完頭髮也都覺的自已像是羅馬人!!!!!))) 
因為洗完髮的當下真的是他X的超捲的啦!!
現在每天洗完髮仍然和上圖右一樣XD 根本是羅馬人無誤
可是吹乾後就是澎澎的感覺啦//我有搭配大捲梳使用噢


我的頭髮是又細又扁//所以可以有澎澎的感覺真的是太大心了
很勤勞的小妞可以抓一下髮泥的話!
更可以製造澎度唷。


↑ ↑ 染頭前的頭皮隔離很重要~妳們有注意過妳的設計師有在保護妳的頭皮嗎?



然後髮色的部份→大家一定也知道今年很流行繽紛的髮色
…(嗚)但因為阿狼是在科學園區上班耶
我真的沒勇氣染很誇張的顏色
我覺的我公司的同事+主管應該也無法接受(哈哈哈哈)
所以我只說了不要太誇張…其他又交給杜艾文先生搞定了



於是我又開始玩手機//然後一個回神竟然出現可怕的紅色染髮劑顏色在頭頂(((驚!
當下有一點兒擔心!因為那個染髮劑好紅噢~
雖然只有抓取頭頂少量的頭髮來搭配撞色而已
可是也是讓我緊張了1個多小時//哈哈哈哈丌_____丌



吹乾後的顏色應該算是野玫紫紅
我的底層顏色超美!!我好喜歡這次底層的顏色(已經決定下次要染整顆頭了)
上層就是抓取頭頂一小撮來撞色
所以其實是一層薄薄的野玫紫紅蓋在很美的焦糖髮色上面這樣
要說很招搖好像也還好//就小小的招搖啦(喀喀
這次的顏色還算喜歡~也因為染了好多次一般的髮色
看到這次的成果好喜番噢→也有好多女生說我很適合這樣子的撞色染髮(羞)


↑ ↑ 回家後的隔天我就手賤把溜海剪的再短一些~

這樣子就可以有mm頭和旁分也ok這樣  妳們喜歡左邊還是右邊呢?

隔天上班的時後星巴巴的店員還問我哪來的勇氣走在科學園區XD
哈哈哈哈哈哈///有這麼誇張嘛
前幾天洗髮的時後泡泡都是好夢幻的粉紅色噢(L)











顏色的持久度應該有3星期啦///
當然這關系著妳的洗髮精和洗髮次數…等
我現在的顏色已經變成紅棕髮色摟
比起一開始的野玫紫紅///我更愛退色後的顏色表現耶


↑ ↑ 染髮後一星期左右 到沖繩玩的髮色~還是很(哈哈


↑ ↑ 染髮後一個月摟~髮色已經退成紅棕色 而且是很美的顏色~完全不OVER


↑ ↑ 染髮後也是一個月左右~室內看的髮色很自然噢~



染這個髮色不用擔心會退成可怕的金色or粉紅色
我就是一個例子痾→現在的紅棕髮色很自然~我也很喜歡
一開始的小招搖可以維持20天左右
接著是自已卻不失存在感的紅棕髮色

整個過程都還滿讓人驚喜的  一直在變換髮色哩哈哈////
感覺錢沒有白花 很值回票價耶

想要變髮的朋友可以找Genic Salon_杜艾文
試試摟。((就是我兒子啦 哈哈))


優惠1:
新客首次來店→FB打卡享有首次新客優惠 免VIP卡

立馬省下200元///限定11/1~11/30

優惠2:
11/7~11/30 老客戶→兩人同行 燙染護5折唷 
老客戶帶新客人(首次消費)→ 回饋燙染護5折

詳細優惠請到這裡看的更仔細噢→www.wretch.cc/blog/adi77413/34941953


[information]

Genic Salon-西華店
地址:台北市105 民權東路三段106 巷21 弄3 號1F (中山國中捷運站 走一下子就到摟)
電話 : 02-2713 6188
iven手機:0983-430-413 (一定要先預約噢)
ive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營業時間 AM10:00~PM8:00 



↑ ↑   [LOVE GIFT]   幸運狼:首爾or沖繩 國外帶回小禮物 (被抽到的幸運狼可以選要korea/okinawa噢)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妳們喜歡旁分還是mm瀏海呀?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