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親愛的大家:


去年這個時後也有xmas love gift 現在想起來好懷念阿
還是一樣///覺的時間過好快噢
怎麼感覺才沒多久 一年就過去了~


今年來了很多新朋友 卻也離開不少舊朋友
來來去去的,我都不知道妳們會陪我多久
更可怕的是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寫到什麼時後
每天過著早起→上班  下班→吃飯+修圖+撰文的日子
很犯賤的自已卻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丌__丌
有時後沒什麼文章要趕///開著電腦逛完FB和韓貨網拍 竟不知道要幹嘛耶XD
我真的是天生勞錄命來著///一點也不想停下來((哈哈苦笑


love gift 這個小活動也默默的進行一年多了巴(有嗎?)
從一開始私心分享的文章才有文末小禮物的活動
沒多久變成不論是廠商邀稿的文章or私心分享  通通都有love gift了
一直到後來~禮物愈送愈好 還會不定時的舉行應景的送禮物活動XD
很多小讀者說我是瘋了嘛((哈哈哈哈))


在這裡//阿狼都把妳們當做是真的朋友
常來的女孩其實我都大約記得妳們的帳號名字
有時後留言會叫妳們的名字(好多女孩都會嚇一跳)
我不想要騙大家:很多廠商邀稿的文章是有稿費的///
但也有不少的文章是單純體驗沒有稿費
巴特,因為部落格是有收入的~所以奔狼就會撥出一部份的稿費買小禮物給大家:>
主要也是希望大家可以收到我到真心~謝謝支持我的妳們


現在///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當部落客
要如何讓網友記得妳(甚至定時回來看文章)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我在照片的質感上很用心(((有時後拍不好 常常也是再重拍//我承認我真的很龜毛 在照片的質感上我真的無法妥協)))
也常常因為拍照的關系和D先生吵架
因為我會嫌他把我拍醜了/腿拍短了/光線不對/OOXX有的沒的(辛苦你了 我最愛的D)
寫到這裡突然鼻酸~因為我竟然為了虛擬的網路部落格
跟我最愛的人吵架(哈哈哈哈哈  D也很生氣的對我說  以後不要找他拍這樣 有夠狠的丌___丌)
還有,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出門約會都要幫我拍穿搭


在文字上也很努力!不是隨便敲敲鍵盤就交稿
常常都是寫到爆文/照片也放不下 文字也放不下的境界
也儘量避免太過廠商文的置入
但有時後我們也會被廠商逼的不得不這麼做(這就要請大家體諒了)


還有好多親朋好友→都要接收我一大堆的保養品
實在是我的保養品櫃子真的放不下了(皺眉)
這裡如果有經濟能力不太好的女生~需要什麼類型的保養品妳可以主動跟我說噢:>
我也可以無償的分享一些不錯的保養品給妳///


我把自已的Blog當做品牌在經營
所以在這上面我很努力  也花了很大的心思
明年!2013年我當然也會一樣的努力//一樣的愛分享
謝謝你們的留言→每一則我幾乎都有看過  
原諒我白天在IC半導體業工作!所以不是每一則留言都能回覆
如果妳有想問的問題//或是想對我說的話
請利用粉絲團右上角可以私訊給我→(我就不用再回來翻留言)


今年///狼晶準備了30+5=35份幸福小禮物要送給妳們
真的很謝謝妳們過去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要拿禮物的方法很簡單:
(請看清楚   避免不符合規定   另外/狼晶有對本次活動的任何修改權)
如果任務1和任務2都要參加   統一則留言就好(但內容要分別寫清楚噢)


任務1:留言妳想問狼晶的3個問題 AND 妳是文章的第幾推 FB第幾讚?
(必須跟我有關噢/我統整後會統一發文回答大家)

舉例1:狼晶妳的工作是什麼?
舉例2:狼晶妳的雙眼皮在哪裡割的?
舉例3:狼晶妳使用的相機?和什麼修圖軟體?

任務1的小禮物是→choo choo可愛到翻天的貓咪桌曆!!! *30份
狼晶會在12/17(星期一)以電腦選號抽出30位幸運狼



↑ ↑ 是不是超級無敵萌的可愛❤我自已也有留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任務2:留言妳想對狼晶說的話(要鼓勵我要罵我都可以XD) AND 妳是文章的第幾推 FB第幾讚?

舉例:狼晶  我覺的妳的笑容真的太假掰
下次可以笑的自然一點嘛
雖然總是笑的很假掰~但我還是超愛妳的噢 (((像這種請直接留最後一句就好XD)))

任務2的小禮物是→可愛的貓咪桌上記事曆 *5份   (下圖)
狼晶會在12/17(星期一)選出5位幸運狼



↑ ↑ 大小差不多是A4  適合放在桌上寫每天的記事與心情





↑ ↑ 裡面還有附筆記本頁噢~是不是超貼心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動手留言就有機會得到幸福小禮物噢
2012年即將結束  很幸福的擁有妳們
2013年是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摟 love you all
最後→→→請大家仔細看完文章的規範再留言
避免不符合規定~謝謝大家
:>


↑ ↑   [LOVE GIFT]   幸運狼30+5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