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與Kanebo_LUNASOL合作摟(大心)
上一次的秋冬微燻氣息妝感回顧 →按我 按我←
雖然現在還是冷呼呼的天氣///巴特LUNASOL已經在一月中旬推出2013年春天彩妝啦
這次要分享的一樣是晶巧光燦眼盒+絕色恆采口紅的完美組合



2013年春天主打→艷采淨化//帶著透明感的活潑色系 女孩們都準備好了嘛gogo~
有別於秋冬裸膚/大地色系侷限了彩妝的框框
LUNASOL在2013年春天讓色彩變得更多樣化


>>>晶巧光燦眼盒(艷采)_色號02(繽紛粉蜜)

包裝是低調又奢華的迷人咖啡色系
粉質自然更不用多說//仍然保持LUNASOL一貫的細滑
所有的顏色都帶著微微光澤的珠光細小粒子(不是俗氣又亮眼的珠光噢XD)
顏色飽和質感又好!!單色使用就愛不釋手了
如果堆疊層次更是明顯→且不會飛粉←光這 一點本宮就要先給一根大姆指
(我真的很討厭會飛粉的彩妝產品!常常弄的本宮眼睛愈發的不舒服TAT)
花錢購入後還得打入冷宮的痛妳們可曾知曉…


PINK色系是除了裸色系以外,女孩們入手彩妝的第1選擇巴
且不容易出錯//優雅的粉紅色最能帶出女孩柔和不失活潑可愛的氛圍
這系列總共有5個色號~本宮整個愛翻02這個色號 立馬來瞅瞅妝容上的表現巴



晶巧光燦眼盒雖然價格上稍貴一咪咪→但她是很有誠意的5色盤
女孩們可以利用這5色打造自已想要的感覺
不論是無腦的各色單擦//或是慢慢疊出透亮的澄淨色彩 其實只要有這一盒也就搞定了不是嗎

剛拿到晶巧光燦眼盒的第一天//我單擦了D色
本宮雙眼皮真的太深((每每妝感過了中午便會開始卡粉))
去年秋冬某天→意外擦了單色,才發現LUNASOL的持妝性其實很棒
也因為這個意外的發現~現在每天我都會挑一色來打底(用來避免眼皮卡粉XD)
算是很意外的收獲對巴((哈哈哈哈哈哈))


↑ ↑ 單擦D是帶著淡淡裸色的細緻光澤///很適合上班族的女生服用!
澄淨帶著微存在感也算是後宮彩妝的心機(噢!不!是辦公室啦)XD
在沒有其他眼部打底產品的條件下)整天也沒發現暈染 而且本宮平常也算是眼皮會出油的人噢(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分享另一個妝容巴//底妝後使用(A)在眼窩打底


↑ ↑ (D)的小區塊疊在眼摺的地方 然後往上帶開~先疊出大範圍的透亮光澤度!!


↑ ↑ 然後我的習慣是先畫上眼線(貼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畫唷)


↑ ↑ 眼線之後呢///今天想帶給大家春天花開~精靈般的妝感
所以我想先在靠近眼線的地畫上(B)的顏色,只畫前面1/3就可以柳 ~

PS.
一開始不用下手太重!使用眼影棒慢慢的讓顏色明顯~
從眼頭開始往後慢慢畫((其實眼尾的地方稍稍帶一下就OK,等等我們要再疊(C)在眼尾加強!!))


↑ ↑ 再來就是重點啦!利用(C)來打造春天花開的繽紛妝感
本宮比較習慣使用眼影棒//然以在後面2/3處以(C)色帶出春天氛圍




↑ ↑ (這個地方比較要注意的是→(B)和(C)交界處的漸層)
   所以可以利用手指頭or眼影刷稍稍暈一下會更完美噢!!


↑ ↑ (E)本宮則拿來偽裝無害的下眼線XD 這個時後我就比較習慣用刷子來完成妝容:)
使用刷具沾取(E)後,在面紙上輕輕抖掉餘粉///
眼妝最怕就是髒髒的感覺//抖掉餘粉這個小動作就可以避免之~




↑ ↑ 最後再把眼尾的地方補滿就ok摟











…一小心就拍了好多照片(抖) 這樣的眼妝大家還喜歡

淡淡的粉紅氛圍跟我一起迎接2013年春天的來臨巴~(牽)
(((其實我已經又掉好多了說 每次妝文要分享的照片都是落落長
→最後就爆文(哭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絕色恆采口紅_色號12 (Light Coral Pink)

這…光是她的包裝就讓本宮難以形容的大升火
因為質感太完美了→現在整個想縫一個有質感的小小絨布套裝她 ((不然我真的捨不得帶出門柳~美翻天))



是淡淡的珊瑚粉~(基本上我也不太擦正紅或是偏紫顏色的口紅)
廠商也很有默契的挑了我最想要的(Light Coral Pink)



而且她不是很厚重的質地噢
就算是擦完口紅之後再抿抿嘴唇也是輕盈的感覺 不會嘴巴有一層東西很不舒服這樣~
重點是她單擦便能撫平我的唇紋!!!獲得本宮極力的讚賞阿!!!



質地是水潤柔滑的觸感!擦在嘴唇上就好像在塗奶油似的(很快就化開了XD) 
非常顯色又綴著淡淡的光澤感//好喜歡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拍出這張做作的表情之後立馬想到華妃的經典台詞XD
   囧…這張臉怎麼可以如此做作矯情((哈哈哈哈哈))




LUNASOL春天彩妝→果然還是不負眾望
身邊揣著這樣一盒有光澤的晶巧光燦眼盒很百搭
平常化妝不想太搶眼(上班)的時候 就用其中一色打亮即可
約會的日子想要招搖一些 就可以玩多色堆疊的遊戲((皇上~你來追我痾~))
持妝力很足夠+光澤細緻好搭配((((根本是濃淡兩相宜)))) 非常推薦給新手女孩
如果妳想要尋找專櫃品牌的眼影→獻給Lunasol是絕對不會後悔的選擇噢



[information]
LUNASOL_FB粉絲頁按我   加入粉絲團立馬參加尾牙抽獎巴:>
活動官網  →按我←




↑ ↑   [LOVE GIFT]   幸運狼x1:蝴蝶結棉襪*2(不挑色)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 妳是LUNASOL FB粉絲頁的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asssk7579
  • 1))這篇文章的第5推第2讚
    2))LUNASOL FB粉絲頁的第19,791讚
    華妃那張圖真是太有趣了
    其實也不會很做作阿XD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ay82817
  • 4讚 9推
    第19798個粉絲♥
  • yunny1984
  • 1)) 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10推5讚
    2)) 妳是LUNASOL FB粉絲頁的第幾讚? 19821讚
    春天的顏色真得好活潑好美喔!!
    還有~不矯情啦!!是氣質氣質 哈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19910701
  • 推13+讚8
    我是LUNASOL FB粉絲頁的第19859讚!

    好喜歡狼晶晶的春天妝感!
    真的有戀愛的感覺呢!
    我從來都不敢用粉色系的眼影!
    原來用粉色系的眼影可以打造出這麼立體可愛的妝容!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 rbing8462
  • 14推9讚
    粉絲團19870讚^^
    好好看XD
  • meller0889
  • 15推10讚
    19882讚:D
  • cheap louis vui
  • I simply could not depart your web site before suggesting that I really enjoyed the usual information an individual provide for your visitors? Is gonna be again steadily in order to check up on new posts.
    cheap louis vuitton handbags http://www.cheaplouisvuittonbagsfr.com/
  • louis vuitton l
  • I like this website very much, Its a real nice spot to read and find info . "God cannot alter the past, but historians can." by Samuel Butler.
  • sss41334
  • 16推+11讚
    19876
  • emma860701
  • 推17 讚12
    19877^^
  • yyrtr666
  • 推18讚11

    今天又學到可以再靠近睫毛附近畫一個粉色系列的眼影

    真的好好看唷 感覺讓人家覺得很好親近:D

    19878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ogocgoo9888
  • 19891讚
    讚13 推20
    好喜歡狼晶晶的妝
    很淡 但是很優雅
  • soft0209
  • 21推
    19889讚
    口紅的顏色好美哦:)
  • rebecca60920
  • 19891讚
    14讚22推
    好棒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erriswheel9
  • 17讚25推~
    19899讚
    好粉好粉啊~
  • tcarrie
  • 26推18讚
    粉絲團 第19910!!
    我也參加了抽獎耶~
  • saxo1027
  • 27推19讚
    第19911讚
    這品牌的眼影一職以來都超美的.我超愛的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8137
  • 第19921個粉絲
    推31讚23
    wooooooooooo!
  • 悄悄話
  • poki1996
  • 33推 25讚~~
    19907讚
    剛把隱眼旁誤看成巧克力0..0...
    這次的好粉XDD 喜歡口紅的顏色: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aaannn33
  • 29讚37推

    哈哈哈我完全只停留在賤人就是矯情那張上
    也太可愛~~~~~完全不管眼影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