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這個拖稿大王來了
眾愛妃平身~啾 首圖好可愛噢→怎麼辦!好喜歡這種英國風格的設計
最近剛看完甄嬛////整個還是入戲很深的狀態XD
再加上D先生每次打電話給我  都會問安(囧rz…
我會入戲太深根本是被逼迫的!!!
更誇張的是D先生現在都不叫我親愛的////都call me狼貴人
有時還會來一句朕龍心大悅→今晚與朕用晚膳如何??(無言…)



跟妳們說///這個摩洛哥的足部保養我上次就分享過了啦
就因為效果很好所以隔了一個月我又預約一樣的療程(哈哈)
而且這次當然請阿姿把欠我的[水蜜桃果蠟]還我(哼)
欠好久噢!真的很過份耶(扭)



這是冬天的療程//價格也不貴
重點是原價$2380的保養療程→現在只要$1280耶
將近2個小時的清潔+保養+按摩+上色~非常的划算痾
重點是我這次去保養還有遇到可愛的小讀者


也是因為看了我的文章來預約足部保養的療程噢(老闆娘也有送她水蜜桃果蠟哦)!!

後來有一次我去找阿姿(送xmas甜甜圈給她吃 呀比~)
一樣又有奔狼的小讀者在保養腳柳XD

而且好多是百貨公司的櫃姐!一個介紹一個
她們說在百貨公司裡做一樣的足部保養 至少$3000-$4000跑不掉(很貴)
阿姿這裡只要$1280(她們都覺的是不可思議的價格XDDDD)
搞得我現在都很難預約,因為她們太忙了(哭哭)



整個摩洛哥足部保養的療程如下:
消毒 ➲ 除去原本的指甲油顏色 ➲ 基礎保養(清潔+修型+除去死皮) ➲ 整個足部去角質 ➲ 磨腳皮(這是送的)
敷上能量煥膚膜(上圖) ➲ 水蜜桃果蠟(這是送的) ➲ 摩洛哥式手法按摩 ➲ 擦上滋潤乳霜
➲ 挑選自已喜歡的指甲油顏色


因為這次帶了相機卻忘了帶SD卡
所以照片就直接以前拍的啦(喀喀)
(哈哈哈哈/請大家見諒 可以連結至之前的文章看更清楚  →直接按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一天剛好有一些時間/所以我就順便保養了雙手
野薑手部嫩白保養的加購價只要$799很便宜~莫名奇妙就加購了(哈哈
我是指緣很乾燥的女生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擦指緣油滋潤了
但只有改善一些(沒擦就一樣乾巴巴給我看 哭)

這次意外的保養了雙手→才發現  原來手也是要保養的!!!
對於指緣的修護與滋潤效果很好耶>//////<
希望以後都可以有加購價!我一定每次都要加購!!!

跟大家分享一下手部加購部份的保養療程如下:
(都是使用美國知名SPA品牌SPARITUAL的產品噢)


1)去色→葡萄籽青春香氛浴精(大約浸泡雙手10分鐘)


2)美甲師會開始做手部的基礎保養(修型+拋光+指緣及老舊死皮的處理)


3)野薑身體去角質霜(整個去角質到手肘關節的地方唷)


 (小地方的去角質也不放過!!)


4)以熱毛巾熱敷後除去角質霜




5)使用野薑按摩油以[淋巴排毒]的方式按摩雙手
  >>結果我因為氣血不順,阿姿才剛開始按摩而已→我的手就紅了一大片XD
           女生都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這個保養的特色就是可以改善手部冰冷+循環不好+易水腫 (我以上皆是 哈哈所以才會加購嘛:P)




6)野薑深層淨化敷泥///也是敷至手肘關結的地方唷。這樣關節就不會黑黑的啦!


 (然後要包起來 呼呼~)


7)最後擦上SPARITUAL智利酒果乳液來滋潤
8)挑選自已喜歡的指甲油顏色就完成啦(呀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下做完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當天效果一定超好的咩)
但過了幾天我有發現→→平常很乾的指緣真的沒有乾乾+死皮飆起來的樣子
所以我才會說原來手部也是要做保養的!
效果很好阿////只是跟妳們說噢

不論妳是自已在家保養or在外面享受專業的保養療程
之後都要特別注意保養後的滋潤
因為去角質and磨去死皮這些動作(在保養後如果沒有特別擦乳液滋潤她)
就等於保養都白做了唷!!!
皮膚的保護機制就會默默的開啟(於是皮膚就長出更多的皮來保護她)
這個很重要的知識也是阿姿告訴我的((所以我好愛找她問題  她都快被我煩死了XD))


↑ ↑ 這也是本宮在雜誌上看到的↘完全燃燒我的小宇宙了啦

手足保養的療程部份就寫到這裡摟
(另外是居家保養的部份!因為我跟阿姿買了→SPARITUAL木瓜蛋白晚安足膜XD

其實人家本來是要去買那種穿式的足膜
對!!!就是妳想像中的那種   溼答答的穿上後會開始脫皮的那種(哈哈)
但是我在網路爬文的時後///看到有國外的人在推SPARITUAL足膜比較溫和又方便
其實我們台灣也有  只是都是大瓶裝for沙龍使用(於是就比較貴這樣)
後來請阿姿去幫我問SPARITUAL的代理
真的有一般容量的包裝呢!立馬就請阿姿幫我代訂啦~
而且代理商有給沙龍8折的折扣(((阿姿就幫我打8折啦  愛妳噢阿姿)))



這個簡單來說就是→夜間深層修護使用的免沖洗敷膜
因為我們的腳底硬繭&死皮較厚!
其實一般擦乳液的效果(對於足底來說根本不夠力   雖然有擦還是有保庇XD)
But,正確的觀念就是足底也要有專用的乳液(霜)
這樣子才能有效滋潤到足部的肌膚



雖然代理商都說擦1次隔天就有明顯的效果
但我聽妳在放屁!!(((我是連擦3天巴~摸腳底就有嫩嫩 UU的觸感)))
阿////我突然想到→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自已磨腳皮的關系齁!!!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允許我收回"放屁"二字扣以嘛(羞)



如果妳可以在洗澡的時後///順便自已磨一下腳底的硬皮
有前置作業再擦上足膜當然更perfect唷!!!
那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懶隋鬼XD  我都是洗澡完立馬擦上厚厚的SPARITUAL木瓜蛋白晚安足膜
然後穿上襪子保護→最後上床睡覺。
我覺的也是ok,只是效果要等個2-3天這樣



但對我來說沒差阿!因為我每次洗完澡後本來就會全身擦乳液
只是將足底的部份換成更滋潤的保養品咩  反正我都是要做這道手續的呀
而且妳們看上圖明顯可以感覺她比較滋潤 (所以穿上襪子可以幫助精華更加吸收噢!!)


這個→SPARITUAL木瓜蛋白晚安足膜  我沒有幫忙代購啦
只是覺的可以居家修護+保養,覺的很好用單純分享!!
畢竟我也沒資格去跟代理商談8折價>"<
所以要買的女孩請找阿姿巴~
阿姿一樣會給妳們950元X8折的價格噢  (這也是市面上不會出現的價格)

safe一點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台北的朋友就去店裡拿貨巴
以上!終於寫完了  這篇字也太多了巴(辛苦~)

[information]
Heidi's Nail 
 我的美甲師是→老闆娘(阿姿)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一直直走在右手邊)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摩洛哥足部保養
  ➲ 狼晶的粉絲有送磨腳皮and水蜜桃果蠟
(預約時就要先說是狼晶的粉絲噢   因為
水蜜桃果蠟加熱要非常久的時間)
野薑手部嫩白保養課程  ➲ 加購價$799  ➲ 至2013/02/28截止!
SPARITUAL木瓜蛋白晚安足膜
  ➲ 8折價  ➲ 至2013/02/28截止!




↑ ↑   [LOVE GIFT]   幸運狼x1:蝴蝶結棉襪*2(不挑色)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