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阿哈~首圖是奔狼這輩子最復古外加氣質滿分的一張XD
            先祝大家新年快楽  恭喜發財(((哎唷  好老派XD)))


阿哈///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最近的文章"似乎"變少了(shy)
平常都是星期一三五會有文章
反正就是一星期要生出三篇這樣///
可是這二星期好像~難產了 哈哈哈哈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要出國了   本週五又要飛首爾過年啦
然後都是我一個人在規劃行程啦
最開心的是終於等到橋村炸雞啦///我千盼萬盼的柳!!!
然後尾牙的dress code又是我主辦~
全公司大大小小有關dress code的事都要問我(哭哭)
所以好忙噢(天痾  抱頭!!)
每天要上班還要照顧blog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了((嘎波~))



噢~對了 我要賣我的new iPad (是iPad第三代)
配備
Retina視網膜螢幕唷!!
iPad mini就不是高解晰的Retina視網膜營幕(解晰度就差了一些)

我的是白色 16G WIFI
買來當天就貼上保護貼和外殼  所以很新↘也都沒有刮痕
原廠盒裝完整///保固至今年7月中下旬
原購入價是$15500元   狼晶的二手價是$12000元含宅配或面交(應該是Y拍二手價裡面最便宜的了)
再加送SD讀卡器(可以讀SD卡裡面的照片  然後直接在iPad上使用app修圖軟體編輯!!再上傳FB這樣))
算是很實用的小工具(市價大約400元~500元巴)

有了new iPad過年回鄉下就不怕無聊啦
意者請mail給我巴((已經被棄標二次…哎  請大家不要再喇叭嘴了  拜託!!))
我的mail:vivi2005.pochido@gmail.com


最後  ↘趕快跟大家分享最新的小禮物名單巴
如果可以!!!請大家立馬留言收件人資料給奔狼~
我會儘量趕在農曆年前讓大家收到噢((啾咪))


= = = = = = = = = = = = = = = = = = =

 ◆ [mini穿搭] 不敗黑色系 ✿ 洋裝女孩氣穿搭Get!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72229

恭喜第37推的幸運狼→meller0889  [蝴蝶結棉襪x2]

= = = = = = = = = = = = = = = = = = = 

◆ [邀稿] Kanebo ✿ 2013 ✿ LUNASOL春の新商品_艷采淨化春妝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72356

恭喜第23推的幸運狼→JOJO12  [蝴蝶結棉襪x2]

= = = = = = = = = = = = = = = = = = = 

◆ [手足保養] Heidi's Nail 貴婦級享受↘摩洛哥足部保養+野薑手部嫩白保養+SPARITUAL木瓜蛋白晚安足膜好用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72228

恭喜第12推的幸運狼→aiko100154  [蝴蝶結棉襪x2]

= = = = = = = = = = = = = = = = = = =

◆ [香氛] 無時短刻都要香噴噴 ☺ 私愛香水及香氛產品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72391

恭喜第10推的幸運狼→kay82817  [zakka鄉村風飾品小鐵盒(不挑款)]

= = = = = = = = = = = = = = = = = = =

◆ [me] 50個關於本宮=狼晶晶的Q&A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72392

恭喜第14推的幸運狼→shyhs  [韓國貓咪2013年桌曆]


注意: Love Gift 幾乎都是限時平信寄出
也就是不會有郵差先生去敲門請妳們簽收的唷
限時寄出的郵件會躺在家裡的信箱等妳們~
所以大約1星期 就可以每天開信箱看看有沒有驚喜啦!
因為是限時平信 還是會有遺失的風險~這點還請幸運狼體諒,謝摟。
以上/////恭喜好多隻幸運狼~下次見摟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啾

直接悄悄話留言在這一篇給我就可以,離開前別忘了推+讚 謝謝妳們。
>>>>>>>>>>>另外請註明妳是哪一篇文章/第幾推噢:)))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naslife
  • 想請問晶晶可不可以幫忙賣gf3 >///<
    賣出的錢我可以捐2000給流浪動物!
    ((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 想請問一下而已 謝謝 :)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