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好久沒有美美的水晶指甲文章了齁
因為姿姿真的好忙噢~
每天的預約都好滿!變成我也要跟著排隊阿…

終於↘在過年前…鏘鏘鏘///是不是很粉嫩((開心~))



最近姿姿的小店裡新進好多光療用的貼紙
超可愛

當然也少不了應景的新年圖案(我妹鍋欠欠還說叫我選發+福  ↘貼在一起變成發福((哭哭))
妳們說我妹是不是很過份((嘖嘖嘖))


而且那天遇到洪曉蕾也去做光療
所以我就把我原本就預約好的[愛馬仕]風格貼紙就讓給她啦
愛馬仕貼紙好適合她噢///整個很貴氣!!





我呢///則是因為過年的關系很想做應景的圖案
但又不想跟大家一樣紅翻天XD
所以選了粉紅色+黃色來打底↘
再搭配老闆娘從日本買回來的貼紙(((是撲克牌噢)))
過年就是少不了打牌嘛 哈哈哈哈哈///
我一看到撲克牌就在外包裝袋上先寫了我的名字(以免被其他客人挑走XD)
是不是很聰明阿我(驕傲)



題外話:我的指甲還是好軟噢
軟到可以來回折來折去耶~最近又通通斷光光好痛
因為指甲太軟的關系→洗頭髮時都會被頭髮勾斷(而且是斷在肉裡)
超痛的!!!!

所以像我一樣是軟指甲的女生↘就可以跟我一樣先做薄薄的水晶指甲保護
上層再做光療((除了耐髒之外~也不怕去光水什麼的噢))

光療可以撐上1個月沒問題///
而且又bling bling很閃亮真是啵棒哩((哈哈))





made in japan的光療貼指質感就是不一樣
超服貼甲面的!!
而且好多圖案((店裡還有骷髏頭系列~春天的花花系列~馬卡龍!!! 巴黎鐵塔~可愛的蝴蝶結~還有蛋糕…一大堆)
反正新進好多美翻天的貼紙↘超難挑的啦。





選好貼紙之後就開始diy貼一貼
最後用光療包覆起來///
這樣子貼紙就不會髒掉  從第1天到第n天都跟新的一樣哦
(很心動齁)這就是光療指甲誘人的地方~~~(扭)



po FB動態的那天有小讀者在問價格
其實光療指甲的價格沒有一定耶
如果是手繪那就要坐到屁股痛痛+花比較多的錢
如果是單色光療+貼鉚釘or貼紙這種比較簡單的↘相對的也比較便宜摟

姿姿人超好///反正狼晶的小讀者初體驗可以打8折
不論是水晶指甲或是光療指甲都可以打8折體驗看看噢

有需要的女孩就儘管跟老闆娘(姿姿)開口巴XD



就以上~拉拉熊的紅包袋很可愛齁裡面包了6000大洋要孝敬我額娘呢
狼晶現在在首爾玩耍  這二天超冷的!!
還好經歷過去年的零下-18度XD
今年的溫度就還過的去摟((哈哈哈 整個很硬漢XD))
等我的小禮物巴(這次要囤好多小禮物才行 握拳)

[information]
Heidi's Nail 
 我的美甲師是→老闆娘(阿姿)

狼晶的小讀者水晶指甲or光療指甲初體驗可以打8折噢。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一直直走在右手邊)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 ↑   [LOVE GIFT]   幸運狼x1:2/8出發採買最新的韓國小禮物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XD)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 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