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又是久久一次的mini穿搭時間啦
絕對不是因為奔狼最近沒有戰鬥力好嘛!!!
而是找不到人幫我拍穿搭阿~(掩面)
和D先生約會的日子((總擔心拍穿搭會像是在工作  少了約會的氛圍))
好不容易D先生去北京出差(哈哈哈哈哈~終於等到這一天)
立馬約了好姐妹在東區呷奔///就順便搞定韓妞風格的穿搭啦(呀比~)

平常都是韓妞有質感路線的穿搭居多~
這次特別想要分享適合六日出遊的好感穿搭
所以都是很隨便不正式的服裝搭配///出門穿也很舒服
到處遭腫也是歹就補這樣

是說雖然韓國已經去到爛掉(第4次了)
但還是好期待↘而且還會緊張噢((這是哪招  好好笑))
希望可以趁機囤一下文末小禮物呢///小禮物倉庫快要沒有庫存啦TAT
然後跟妳們說→奔狼這次會去清平噢
那裡有冰釣的活動可以玩耍(也就是湖面都結冰了  他們會開挖小洞讓去玩耍的朋友釣魚!!!)
好期待好期待噢~這是很特別且不一樣的出國體驗呢。

咦~很順的又離題了(立馬來看看今天的mini穿搭巴)

((((美式休閒))))

最近非常喜歡這樣穿搭哩
尤其是去宜蘭泡溫泉時這樣穿很休閒也很舒服阿!



外套:GAP
褲:BLUPOP
鞋:淘寶
包:ROOTY




帽子是在基隆的精品小店購入(大約$500元)

實在是太喜歡豹紋的我→看到豹紋很難不入手阿
然後我最近好喜歡棒球帽柳(扭)
(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過去我可是毛線帽的愛用者 整個大變天)
而且這頂棒球帽有可愛的惡魔角角噢!!



包包是韓國品牌ROOTY~是毛絨絨的材質
故意和豹紋棒球帽一起穿搭(整個就是豹紋控無誤了我)





包包和帽子已經太搶眼///
所以褲子的部份我就很低調的選擇了黑色(附加價值是顯瘦XD)
這條褲子就是我在FB粉絲頁說好穿到我買了3個顏色的那條丹寧褲
我買了黑色+深灰+酒紅↘酒紅色也是好好看柳XD





然後我的GAP外套是在沖繩的GAP outlet店面購入
很好笑的是我還買小朋友的size((哈哈哈哈哈~因為小朋友size剛好有5折嘛))
想省便宜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XDD
而且哇奔狼也不高!穿小朋友尺吋的最大號剛剛好
這件簡直是撿到了(印象中800元巴  開心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韓妞休閒))))

韓妞在大家的印象中少不了的就是軍外套!!
我個人也是好愛軍外柳~
即便是出門滿街都是軍外妞  我也是要穿出門這樣XD



軍外:CHERRYKOKO
短褲:FB蜜糖女孩
鞋:GRACE GIFT
包:ROOTY




今天要介紹的重點當然是這件CHERRYKOKO的軍外套啦
齁//齁//齁  妳們知道這件穿起來有多瘦嘛XD
價格上還OK(勉強可以接受)↘好像是2000多一咪咪這樣~

我是在CHERRYKOKO的購物網站買回來的噢。
這樣就不怕買到假貨了!!
這件軍外不保暖//但是很防風~所以13度or15度的天氣穿也都很ok





袖子的地方有反摺!!
整個胸前和連帽的部份是可拆的((但我就是喜歡拼接的設計  所以都沒拆過XD))
二側是大大的口袋可以丟好多東西進去(哈哈)
腰間的地方有做收腰的設計(我猜就是這樣所以很顯瘦巴)



簡單的穿搭裸黑色的絲襪來搭配
因為是休閒的穿搭氛圍(((所以我就沒有搭高跟踝靴←韓妞穿軍外都是搭高跟鞋XD)))
但是想要又瘦又高→所以我挑了厚底鞋來搭配營造休閒的氛圍
而且厚底鞋穿出門走再遠也OK~所以也適合六日出去郊遊穿呢





大球球的針織棒球帽和上面分享的豹紋棒球帽都是同一間小店購入
價格也都是$500元左右~很好搭配呢!



然後包包之前分享過啦///
是韓國ROOTY這個品牌  她們家包包款示都很好看
而且價錢也不貴((幾百元 一千多 最貴的是這咖我買快$2000這樣))
但是這咖的容量很大→而且她可以是梯形包  也可以折成正方包所以很實用呢

我很愛側揹包((所以我的包包款式給人的感覺都很像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好想帶這二頂棒球帽去韓國玩~
但是現在的韓國是-15~-20的低溫
這種棒球帽戴上又會露出耳朵(((我應該會冷到耳朵都掉了巴XD)))

嗚嗚///我還是會乖乖拎著毛線帽出門啦(笑)



跟妳們說噢↘我前天失心瘋花了5張小朋友買了一件韓貨浣熊軍外(抖)

有在follow韓貨的女孩就一定知道這件
其實這件剛出來時我就好想買!!
但我一直死命苦撐((而且價錢真的太貴了啦))

後來我和馬尾約會的那晚… 她 …穿著這件浣熊軍外也就算了
重點是她還脫下來給我試穿(((((((((囧))))))))))

這一試穿就不得了了…立馬淪陷。



(((真的是太過份了  當下被燒到很想哭)))


回家後又是開啟"閉著眼買"的模式↘閉著眼買下去了(((此刻想哭又想笑)))
早死早超生!!也算是了了我一樁心願啦(哎)
至少再也不用望著網拍苦思煩惱了  哈哈哈哈
就以上浣熊軍外等我回國再分享巴→我會穿著她去首爾體驗零下20度低溫的!!哈哈


↑ ↑   [LOVE GIFT]   幸運狼:最新的韓國小禮物噢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喜歡哪一套穿搭??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