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因為可以在冰層上釣魚真的太酷了

而且我相信只有極少數無聊之人(誤)

才會跟我一樣安排這種根本不會有觀光客去的景點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路上真的是充滿了挑戰↘

因為哇奔狼完全不懂韓文柳!!

但是↘清平冰花鱒魚慶典的官網和現場都只有韓文…





但沒關系!!今天妳們看過哇奔狼用心撰寫的圖文並茂文章後

下次也把清平冰釣排入韓國的行程裡巴///

哎唷~這種台灣根本沒有機會體驗的東西→才是真正值得一遊的好咩((喀喀))

東大門只是附加行程(((但非去不可這樣  哈哈)))


2013年的清平冰花鱒魚慶典청평얼음꽃 송어축제資訊如下:

活動日期:2013.01.01(二) ~ 2013.02.17(日) 

活動時間:AM8:00~PM6:00

門票資訊:大人$12000won






我們離開南怡島之後就回到原本下車的站牌處

等待circle tour bus→前往清平站(Cheongpyeong Station)

circle tour bus從南怡島(Nami Island)→清平站(Cheongpyeong Station) 大約50分鐘左右

於是上車後我就按了40分鐘後的鬧鐘開始進入睡眠模式((哈哈))

畢竟當天一早六點多就起床///活躍度大大的降低了不少痾>/////<


如果是直接由飯店前往清平的孩子

請按我 到官網查詢首爾地鐵最佳搭乘路線資訊





活動的場地是在清平站(Cheongpyeong Station)的#2出口處不遠的地方噢

其實走出清平站之後就可以看到↘清平冰花鱒魚慶典的指標
((只是都是韓文))

但畢竟是冰釣嘛///所以至少會畫上一條魚((哇奔狼就是認魚找到場地的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因為有陽光的關系

積雪開始溶化↘所以沿路都是可怕的爛泥巴路丌___丌

莫名其妙還會踩到陷井=髒兮兮的雪水中


((嗚嗚  還好我穿皮靴,所以雪水沒有滲入鞋子裡  不然就腳臭一整天了XD))



#2出口直走一段路在左手邊會看到清平冰花鱒魚慶典的布條(上面指示入口處那裡)

過馬路往布條處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活動區的帳篷啦






沿路會看到很多阿珠罵在跳舞

還有一些行動便利商店和小吃的攤子





再繼續往裡面走就可以找到售票處(其實非常的不明顯阿 哈哈)

購買之後旁邊有個看板  教你如何把出入的通行證繫在身上

很貼心只要跟著看圖說故事就可以完成摟








櫃台旁邊有鐵勾,先把鐵勾穿過你的外套拉鍊後  再把識別貼紙對折粘貼在那鐵勾上即可

然後我的通行證就這麼繫在我的軍外拉鍊上啦~看上去就很專業的樣子(挑眉)





再往前面一點可以看到賣釣具的小攤位
老闆一直對我說→beautiful eyes害本宮爽的不得了這樣

然後就買了二支看起來像是捕蚊拍的東西XD





其實這是견지+웜 (釣魚板用具)=4000won

上面會附上假的魚餌((在冰釣場是禁止用活餌釣魚的唷))






往底下看幾乎是滿滿的人(大人小孩都有  其中也不乏情侶來冰釣噢)

但幾乎都是韓國人!!我只有看到一對白人觀光客

另外就是我和D先生這樣////妳們說是不是很酷!!!

根本是超級當地的local tour





現在回想起來倒覺的自已很帶種~韓文字一個也不識得

就靠一股衝勁殺到偏僻的清平↘然後還安全的回來((((不要愛上我謝謝))))





我們去的那天已經是清平冰花鱒魚慶典的最後一天了

冰層的左邊有很多小孩子在玩耍

就是小朋友坐在雪板上(爸爸辛苦的拉XDDD  就跟滑草那一樣啦哈)

比較特別的是維尼熊  hello kitty的電動機器人人偶拉車

投幣後hello kitty就可以拉著妳在冰層上到處走這樣


不過因為我們先去了南怡島→下午緊接著前往冰釣

怕時間不夠///所以就沒特地下去拍照了((嗄波~))











立馬直奔冰釣區

一下來就看到好多屁股對著我(有小小的囧了一下)

跪著 側躺 趴著 坐著→各種冰釣的姿勢都有((((真的!不騙妳)))))





帶著我的견지+웜釣魚板就開始找洞啦

冰層上佈滿了工作人員鑿出來的洞(找到喜歡的洞就可以準備開始啦)

其實往洞裡看↘可以看到底呢

所以其實並不深~我猜大約100cm巴哈哈





於是就形成大家趴在洞口等待鱒魚游過去的奇景((((是不是超妙的))))

整個冰層就看到一堆屁股在扭來扭去這樣///








然後手也沒有閒著哦!

還要假裝假魚餌是活餌的樣子  所以根本是一刻不得閒痾XD

可是本宮在冰層上跪了 蹲了 站了整整60分鐘

一隻魚都沒有上勾啦好傷心丌___丌








到後來哇奔狼幾乎都要趴在洞口了  就為了瞧上魚兒一眼這樣

看著旁邊的哦爸釣了2條好大的鱒魚讓我好生羨幕(哼)

我就立馬衝過去拍照((((畢竟自已釣不到   總得拍別人的魚來安慰一下心靈))))

然後右邊的阿珠罵人也好好///還把她釣到的魚借給我拍…

好巴///韓國人還是很熱情的!!!這樣解釋對嘛XD





一個多小時過去  我和D先生的洞口都沒有魚游過去(於是就把捕魚拍架在架在包包上聽天由命了XD)

這樣怎麼可能釣的到啦(((哭哭)))

於是我就把我的釣魚板交給D先生→去另一邊看看這樣





他就很好笑的出現一人要照顧二洞的一刻不得閒

左手右手都很忙錄痾  哈哈哈((((我在他背後拍照快笑翻了!!!!))))





整個清平冰花鱒魚慶典就是很special的活動阿

在台灣根本沒機會走在冰上了!

更何況是在冰上釣魚耶((((喂~雖然也沒釣到魚)))) 








而且如果很lucky的釣到鱒魚↘上面還有可以幫忙烤魚的阿珠罵噢

只要付一點點錢~就可以幫忙處理魚+烤到好!


可惜…我們就是沒釣到魚啦(((((((引恨)))))))

餓死了又沒有烤魚吃(然後又賭氣不想直接想烤魚來吃  整個很幼稚)



沒關系↘後來我們直奔陳奶奶一隻雞

(齁~)哇奔狼的首爾美食top10名單裡一員   舊文回顧請按我

這專業版的蒜頭雞還是一樣好吃耶!

我和D先生的心完完全全被收服的很徹底((金害))





就以上~明年安排去清平冰釣巴((哈哈))



↑ ↑   [LOVE GIFT]  幸運狼X1:韓國帶回美妝小禮物。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Post Comment
  • aa10994
  • 一推三讚

    吼唷吼唷好酷唷
    冰釣好像很好玩欸
    可是姿勢真的好好笑唷XDDD
    上班看網誌一直笑
    哈哈哈


    好想玩唷
    才12000韓幣好像不會貴噎
  • adsl690815
  • 4讚3推
    好好玩喔!
  • Private Comment
  • jasssk7579
  • 推4+讚6
    在韓國節目常看到冰釣
    沒想到狼晶也去了
    真是太猛了!!!
  • Private Comment
  • aiko100154
  • 8讚6推
    下次也想去試試..但是太冷了..害我超沒動力的啦
  • Private Comment
  • love123277
  • 9推10讚
    冰釣太酷了

    我也超想體驗

    期待下次去韓國列入行程之一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thu2923311fp
  • 13推17讚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oki1996
  • 20推 24讚

    哈哈每個人的姿勢也真的都太好笑了吧XDD
    沒想到那個很想捕蚊拍的東西竟然是釣魚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剷雪的0.0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jessienclare
  • wow
    so nice~
    even i am the korean i havent been there before~
    good for u~ thx for sharing!
  • ha ha ~
    very special
    u can go next time !!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3/03/25 16:57

  • joyce59167
  • 33讚
    27推
  • fanny279s
  • 34讚28推

    好好玩哦:)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saxo1027
  • 30推36讚
    常常有看到去韓國玩的介紹,感覺都好棒喔!不僅有好玩的地方,好吃的也是超多的,超想要去的!
  • Private Comment
  • jiangliu18
  • 32推38讚

    感覺好冷可是很有趣的體驗捏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