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有時間和阿比去CH Essence拜訪啦~
重點是CH Essence在內湖 ((離奔狼的公司很近阿))
Clair是老闆娘↘剛從紐約回到台北~
整家店的妝潢風格也比較偏美式的味道///
不像一般美甲店佈置的很夢幻這樣!
走進CH Essence是很簡約舒服的感覺~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足部保養的沙發座位區
哎唷→這區完全溶化我的心阿

可惜我下班過去拜訪Clair的時間也晚了…所以沒足夠的時間享受足部保養
不然我好想在沙發上睡著痾我!!



從國外帶回來的狗狗抱枕讓我和阿比超瘋狂的
我們都好喜歡整家店的帶給我們的驚喜(扭)






今天分享的是硬式光療///
沒辦法!哇奔狼的指甲太軟了(光是洗頭髮都可以勾斷指甲)
Clair說水晶指甲比較傷指甲(可是我一直以來幾乎都是做水晶指甲XD)
主要也是因為指甲太軟不適合做一般軟式光療
我當然也有試過軟式光療↘只是指甲一樣照斷不誤
而且是斷在肉裡…要剪也不是~不剪也不是((掩面大哭~))



跟我以往過去的經驗完全不同
因為她們很貼心的了解我的指甲狀況並評估
最後Clair才推薦我做硬式的光療這樣///
CH Essence使用高成本/無毒/無味的日本Presto光療凝膠
是真的沒有臭臭的化學藥劑味道噢



我永遠記得有一次在基隆一家小小的美甲店做了單色光療+鉚釘
從我走進店裡~完成後我都聞的到凝膠的味道
最難受的是前三晚睡覺的時後…那味道一直陪伴我(天痾)
…XD
也不是說低價光療凝膠就是不好→只是一分錢一分貨 //自已還是要慎選一下摟



另外印象很深的是她們家的光療燈!!
哎唷~照射時間超短的耶//以前UV都要照燈1分鐘或以上
但是CH Essence是最新進的LED燈
(((所以只要照燈20秒~而且也不會因為紫外線造成皮膚變黑)))

反正就是快到我覺的很驚奇/超方便的啦~


↑ ↑ 右邊是閃閃的銀粉~慢慢一點一點的鋪在指甲上的唷。


↑ ↑ 然後再慢慢綴上不同大小的水鑽排列///超美。

這次是造型是和Clair討論出來的
妳們也知道哇奔狼超愛法式指甲的(簡單又不失質感)
然後Clair首次大膽的綴了好多鑽在指甲上
超級無敵Kila Kila的(扭)
Kila Kila也等於Bling Bling(就是很閃亮的意思 Kila Kila是日文哈哈)
而且她們家一直以來都走低調風格路線
這款竟然是開店以來最招搖的一款凝膠設計噢((((哇哈哈哈~






我個人比較喜歡靠近指緣的地方做透明的//
這樣指甲長出來後也不會太明顯↘這樣就可以撐比較久
荷包也不會扁的太快這樣


↑ ↑ 大姆哥也是好閃~而且我有私心偏愛的蝴蝶結(蝴蝶結也是滿滿的水鑽↘整個就是要閃死人這樣XD)


↑ ↑ 左右手有做小小不同的變化↘可以注意一下中指和無名指(羞)

我後來在店裡待了將近3小時有巴
而且我是跟自已好朋友一起去變美
一邊做美美的指甲一邊聊天講八卦///這感覺好像在歐美電影裡一般
歐美女孩喜歡做美美的指甲
她們捨得投資自已/在自已身上花錢/讓自已變美
就連手毛(腳毛)甚至是比基尼線都要整理XD

一切都是非常的講究阿(大姆指)
題外話→每次夏天都會看到好多女生手腳毛竄出  真的很…XD







不小心又要離題了(哈哈)
在這裡不難發現處處都是歐美風格的創意與點子
有別於多數的美甲店都很相似↘CH Essence算是擁有自已風格的唷
以美式手足護理概念為基礎~延伸至美甲/SPA保養/甚至是舒壓
若是有時間也有錢→
大家可以來感受一下CH Essence獨樹一格的簡約時尚與品味。








CH ESSENCE 艾美佳人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7號
電話:(02)2792-9559
官網:http://www.chessence.com/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chessenc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Essence




↑ ↑   [LOVE GIFT]  幸運狼x1:正韓made in korea美妝小物(不挑款噢)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2)) 你是CH Essence FB粉絲的第幾讚?

                                                                         
  
↓  ↓ 這裡按讚抽 LOVE GIFT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留言列表 (4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3JO0329
  • 4讚4推
    936讚

    狼貴人~
    我喜歡撒在上面的銀粉
    大拇指的蝴蝶結好看好看
    我第一次聽到硬式光療!!!
  • 悄悄話
  • anne214000
  • 6推8讚
    這款好漂亮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ttymomo29
  • 11讚9推
    941讚
    指甲好好看>/////<~~
  • heather45681
  • 10推12讚
    粉絲團第943讚
    好美~~~
  • 悄悄話
  • smolljudy
  • 12推14讚
    感覺很高貴呢!!
  • smolljudy
  • 哦對了 950讚哦
    感覺很吉利呢!!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carrie
  • 15推16讚
    他的粉絲團是 953讚
    這次的法式指甲好好看!!鑽好閃~
  • 悄悄話
  • yyrtr666
  • 推17讚18

    粉絲團954

    好喜歡她店裡布置的風格唷~
  • fanny279s
  • 19讚18推

    是粉絲頁的第958讚

    好漂亮的設計哦:)
  • 悄悄話
  • ha8137
  • 推20讚19

    第963個讚^^
  • 悄悄話
  • meller0889
  • 22推21讚:)

    967 !!
  • poki1996
  • 23推 22讚~~

    971讚~~
    真的好bling bling唷!!!
    而且我有在她們的粉絲團看到狼晶的手耶XDDD
    (看到馬上認出來XD)
  • …這樣也認的出來
    太誇張了巴丌___丌

    狼晶晶 於 2013/04/04 16:54 回覆

  • pie050796
  • 23讚24推~

    974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dsl690815
  • 26讚26推
    1009讚
    超好看的
  • 悄悄話
  • susan860506
  • 29推28讚
    1016讚~~~

    哦哦哦哦我這個人最喜歡狗狗的說 哈哈
    婐的手指甲很硬 可是腳趾甲就很軟-...-

    還有去他們的粉絲專頁拉一啦就很快看到狼晶的手了
    hahaha~~~ ˊˇˋ
  • 悄悄話
  • love123277
  • 31推30讚
    1020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eet7406
  • 35讚36推
    5380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