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fb粉絲團放了某張照片給大家猜猜
沒想到大家立馬就猜出是PAUL & JOE家的彩妝
妳們真的是太犯規了
怎麼可以如此聰明啦 哎唷喂阿///



PAUL & JOE 這系列漾著滿滿的夏威夷度假感覺柳
當天有許多Blogger出席活動
我們到了Mammoth Lounge餐廳時還以為走錯地方(害羞的掩面)
彷彿是來到哪個熱帶國家渡假的氛圍柳





連服務生送上來的微酒精飲料和小蛋糕也一樣~我的天阿。
就在這一秒///真的有回到馬爾地夫的fu
天知道我多想再去一次馬馬~馬馬是我心裡最夢幻的熱帶度假代表(愛心)



我超lucky的///
因為海灘甜心這一系列的彩妝六月才會在台灣限量上市
可是我已經搶先要來為各位試色摟((oh ya~))


因為是以60年代海灘衝浪渡假片”Beach Party”為發想
所以全系列的彩妝讓人好想通通打包噢
海水綠/夕陽橘/天空藍/雞尾酒粉…講著講著我嘴角都要裂開了
雖然說因為部落客的身份(真的用過太多彩妝…)
但PAUL & JOE 這系列真的讓奔狼快要崩潰
好想要入手每一色系來點綴專屬於自已的夏天啦///

走摟 準備出發→let's go beach party~



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色號(05聖托里尼):碳灰(眼線)x清新綠(眼彩)
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唇蜜/5.6ml----------色號(05熱情仲夏):沙灘白(眼)x戀愛粉(唇)
海灘甜心防曬蜜粉餅SPF20 PA+-----色號(004夏日沙灘):自然膚色




底妝的部份是以自然不過於遮瑕為主
所以我的小雀斑就很自然的讓她們出來表現一下這樣XD


然後立馬來分享→雙淇淋眼彩筆
每次看到這種雙頭設計的彩妝品↘都會有賺到了的fu 哈哈哈哈~
1支的價錢可以入手2個顏色妳說能不爽歪歪嘛(掩面)
而且醬也很方便→出門化妝包就不用帶一大堆啦



因為我雙眼皮比較深遂(哈哈哈哈~不要對我丟雞蛋謝謝)
所以我習慣先上眼彩的部份噢///



在眼窩的地方先擦上想要的範圍→再用手指稍稍暈開
(((我習慣下手重一些,因為我的眼摺太深很容易吃妝感
妳們也要了解自已的優缺點才能畫出最適合自已的妝感唷。)))



↑ ↑因為想要有閃亮亮吸引人目光的心機感
所以我又疊了一層雙淇淋眼蜜(白)她是非常細緻珠光的光澤
直沾取一咪咪隨便疊上去就ok



↑ ↑ 
接著就會變成醬~(不好意思我準備拉行李去度假了 哈哈哈)
有了雙淇淋眼蜜的加持//顏色會變的比較收一些
但多了細緻的光澤感這樣→(我覺的這樣比單擦更好看噢)
最主要也是可以依不同場合來變化搭配
夏天嘛~總是要在妝感上有點小心機才行



↑ ↑ 整個眼彩差不多完成後///我才會畫眼線
這樣子才不會被眼彩覆過去咩
((不然又要補很麻煩))
碳灰色的眼線其實很適合我說(羞)
因為純黑色系的眼線畫在我的眼睛上真的太銳利了(瞪你一眼就會殺死你那種XD)
反而是碳灰或是深咖這種///在眼睛放大的同時看起來也不會太黑道大姐






筆芯不是超軟的那種(我很不喜歡太軟的筆芯)

是哇奔狼太粗魯嘛↘每次畫都會弄開筆芯(削的時後也是 哎…)
筆芯一斷掉我的荷包又要哭倒萬里長城again



↑ ↑ 很顯色→我從頭到尾幾乎是一筆完成沒有修正
除了眼尾小小勾勒的地方有稍稍調整想要的長度這樣///



找一塊自已喜歡的腮紅顏色
輕輕刷在兩頰的笑肌上///



然後哇奔狼大愛的↘海灘甜心防曬蜜粉餅來摟
這 包 裝 真 的 是 讓 我 大 崩 潰
活動當天我和小草一直說等上市要奔去買///結果就讓許願成功了耶
我的色號比大家深一些((可是其實也算是一般自然的膚色噢))
我的是04夏日沙灘///


她可以吸收多餘皮脂+避免泛油光與暗沉
我這次去大阪玩耍就是帶這塊粉餅出門補妝
加上有SPF20 PA+的保護~隨時補妝也等於補了防曬好方便柳///



Sophie Mechaly特別挑了去年時裝圖騰作這款防曬蜜粉餅包裝
交相掩映的綠葉前//以花朵疊出復古浪漫的花豹
我對這包裝真的很難免疫!!!好稀飯呀~




而且她粉質算很細緻
就算我出國在外~整天補妝下來妝感也是很自然噢
沒有那種愈補愈厚重的fu
~(大姆哥)




↑ ↑ 最後再稍稍綴一下雙淇淋唇蜜----戀愛粉
就搞定啦///
大部份女生還是比較喜歡唇蜜對巴(我也是~)
雖然口紅現在正流行!!但是就不能沒有唇蜜嘛(扭扭扭)



↑ ↑ 戀愛粉淡淡的唇色帶著水亮光澤噢
沒有黏黏的不舒服感~
而且完全撫平我的唇紋!!超給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海灘甜心們的隨身化妝包一定要輕便+多功能
雙淇淋眼彩筆and雙淋淇眼唇蜜都是雙頭的設計~非常適合阿(oh ya)
如果妳們是低調的孩子,又想要招搖一下怎麼辦?
其實也可以換種方式///



像我昨天出門有點兒趕時間
所以就直接在下眼瞼的地方→由黑眼珠下方畫至眼尾
因為她筆芯很好畫///所以咻一下就搞定了阿
這樣子稍稍有比較收斂→初學的孩子可以先試試這款噢!!  >>首 圖 就 是 這 個 妝 感 啦



寫完這個海灘甜心的妝容
突然好想去島嶼國家度假噢~

雖然才剛從大阪和京都回來///但距離上一次熱帶風情的旅行好像很久了
等我存夠錢錢→我就要再飛一次馬爾地夫
我會帶好多好多天堂般美麗的照片回來
馬馬真的超美的~海水的顏色湛藍無比說
到時後就可以帶著PAUL & JOE這系列go Maldives party la~(好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PAUL & JOE FB粉絲頁 →按我←





↑ ↑   [LOVE GIFT]  幸運狼x1:正韓made in korea美妝小物(不挑款噢)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  ↓ 這裡按讚抽 LOVE GIF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