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4_zps048b5c45.jpg



某天晚上我的firefox不小心自動登出我的無名

讓我意外發現///

怎麼我的Blog文章好多都是在家拍拍

當下都快哭了 覺的自已很不用心~

結果隔天一大早7點我就約了攝影師出門拍穿搭了

洗滴→是早上7點沒錯 ((( 拎北平常上班也沒有這麼早起床 嗚嗚 )))

第一次覺的自已超有執行力~~~~(淚流滿面)



 photo 08_zps54d9eb23.jpg



這次合作的攝影師是→元氣老劉

他應該是我認識最久的攝影大師

只是他好忙錄噢 (現在忙著拍藝人都不理我了XD)

我們每次出去拍照默契都超好

咻一下就搞定~我這輩子大概不能沒有他了巴(掩面)




 photo 14_zps969ee68a.jpg

 photo 15_zps2a113c2c.jpg



立馬來分享今年夏天購入的洋裝款示

黑色這件滿版的瑪莉官花朵圖案

是在 → Aimee ← 購入的///這件洋裝是整個網拍都斷貨的款示

最後讓我在Aimee撿到現貨(超開心)



 photo 11_zps05414178.jpg


 photo 10_zps3c7d8d0f.jpg



黑色穿起來本來就是顯瘦的款示

而且她有可愛的小小澎澎袖

我很喜歡這件主要是滿版的瑪莉官花朵啦

瑪莉官本來在台灣有專櫃的(是我過去喜歡的專櫃品牌→但後來不幸撤櫃了XD)



 photo 12_zpsfe832fb8.jpg


黑色/白色的顏色搭配出席任何場合都不會失誤

而且因為花朵的關系

在夏天穿起來也比較不會死氣沉沉XD




 photo 16_zps1ac1fee9.jpg


 photo 09_zpsdc6d15ae.jpg



異材質的拼接也算是從去年流行到今天的一個重點

太久沒穿高跟鞋出門趴趴造

買了這雙才8cm就好不習慣 (目前冷宮ing)

她好貴→是Grace Gift她們家的鞋

當初是為了搭配生日那件露胸的洋裝而買的(哈哈)

目前正在楦頭中~希望穿出門可以更舒服一點兒~



 photo 13_zpsfb2c6a58.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拍照地方其實是一個小小的小漁港

只是我和老劉當天拍照的氛圍超好

加上很有默契 → 一邊拍照我們就一邊幻想是在美國西岸的海邊這樣

哈哈哈哈 雖然頂著大太陽很熱但整個過程好好玩也好開心。




→ Belle ←→ Miluku ←
是我最常買韓貨的二個賣家

她們二家幾乎是韓貨賣家裡價格最便宜的

哈哈哈哈~所以我最害怕她們家韓國連線的時後

荷包只能哭倒長城了(((((((淚)))))))



 photo 01_zpsfe0fcde6.jpg


 photo 03_zps739e9bab.jpg



說了這麼多→這件粉色的洋裝就是在Belle家買的

下一篇再跟妳們分享Miluku的戰利品

這篇先把洋裝分享完哦///



 photo 06_zps9a29ae5b.jpg



雖然整件是單一色系的設計

但是正面胸前有打摺,然後袖子的地方是鏤空的蕾絲花紋

超美!!!這件穿上整個很氣質///

即便我是個很man的女生~也能駕馭的很好哦

這種款示婚禮ok~相親ok(哈哈)~也是長輩會留下好印象的洋裝基本款。



 photo 02_zpse84b5fe9.jpg



而且這套穿搭我沒有搭高跟鞋

考量到這裡的女孩應該比較習慣穿搭平底鞋齁(笑)

所以我故意搭了平底的莫卡辛給大家參考

也是超好看的阿!



 photo 07_zpsc6a5acfe.jpg


 photo 05_zps5a5a78be.jpg



我最近一直想買白色的莫卡辛

只是目前都還沒找到心目中好看的款示(不然就是太貴)

如果妳們有看到不錯的莫卡辛鞋款

可以推薦給我噢


就以上~謝謝大家觀賞

也謝謝我的攝影師---元氣老劉(抱)

                                                            001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