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nhckvuek.png



沒有扣答住在東京迪士尼裡面也沒關係(笑)

整個東京迪士尼度區還有很多幾家不錯的酒店呦

像我們這次入住的 → Hilton Tokyo Bay (希爾頓東京灣) 就超方便阿  



 photo 04_zpsv6uw0dqq.png



抵達成田空港後我們搭上PM15:05的利木津巴士

住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真的是最棒的選擇(利木津會經過度假區內的各大飯店哦)

大約1個小時左右就直達Hilton Tokyo Bay 



 photo 27_zpsjl3os4uq.png


 photo 03_zps96jey47r.png



Hilton Tokyo Bay Hotel 步行3分鐘左右就有迪士尼線的單軌電車

而且也有米奇造型的免費接駁巴士

二者都很方便 ( 我們為了體驗  所以二種都搭了  哈哈哈哈 )



 photo 09_zpsnjc0sibp.png



前往酒店下車的時候才發現日本人的貼心

當然  我常常自助旅行也不是沒看過行李牌

只是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工作人員貼心的在我的行李標籤上標示出我的酒店柳



 photo 12_zpsei1g6yec.png


 photo 08_zpsk7tbuq80.png



一直好期待這幾天要陪伴我的房間

以白色系為基調的裝潢設計一直是我的菜(((看我家新家的妝潢就知道了XD)))

這就是未來要陪伴我3個晚上的摩登時尚房 



 photo 10_zpsaa6wgol5.png


 photo 06_zps4wtidnxs.png



摩登時尚房在高樓層!!

而且我的房間擁有百萬夜景(笑)

靠窗旁邊的休息沙發+背抱枕的組合超符合人體工學(每天都先累癱在這裡哈哈XD)



 photo 22_zpsrhvjptsv.png


 photo 07_zpsksvmnqrq.png



五星級酒店的床真不是蓋的↘好睡慘了  

明明我就是個難入睡+淺眠的人

但最近幾次住到的酒店(((床的品質真的讓我好喜歡)))

再等我一陣子存到錢,一定要換一張貴一點的床好好的享受(握拳)



 photo 16_zpsfmxo2nt0.png


 photo 21_zpsu6ftvpaz.png



冰箱的mini bar很厲害  

只有摩登時尚房的mini bar有提供這麼多飲料噢(而且每天都會補足)

於是我連喝了3天葡萄口味的芬達汽水!開心!!



 photo 11_zpseyihet4d.png


 photo 15_zpsxphbuuef.png


 photo 13_zpsuotachzw.png


 photo 14_zpsms5qgxlk.png



出國時都會帶著notebook工作的我  最需要的就是大大的工作桌

左側設計了長條桌(插座的位置安排也很好)

就算是商務旅客也很適合!!←我自已就是阿  回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找插座充電XD



 photo 19_zps8k9upuee.png


 photo 17_zpshchpdzlx.png


 photo 18_zpsbpxmrs5w.png



浴室空間很大(有個可以泡澡的浴缸)

大到可以情侶一起泡泡浴沒問題  

因為我一個人躺在浴缸裡→腳不太碰到的底…當下有種會被淹死的感覺(好靠杯)

可見浴缸有多大!!真的太over了啦  



 photo 20_zpstzqlproe.png



備品齊全 (女生最在意的潤髮乳也有提供)

anyway ↘ Hilton Tokyo Bay 根本是迪士尼的好鄰居

交通方便 / Buffet早餐選擇性多 / 房間的床無敵好睡+舒服



 photo 28_zpsv3ataupa.png


 photo 29_zpspwi1jdsb.png


 photo 30_zpsnjuanljb.png



我連吃了3天的早餐  果汁/牛奶是在buffet區

咖啡有好多選擇(拿鐵/卡布/美式…) 咖啡也是免費提供噢!!

跟帶位的服務人員order就可以了(笑)



 photo 02_zpskm0zutjg.png



喜歡靠窗的位子  一個人悠閒的享受早餐  

身邊雖然沒有D先生(但仍然覺的這樣的氛圍很幸福)

我的心遺留在disney了啦!!



 photo 23_zpsncz37eqe.png



對了 Hilton Tokyo Bay目前是有提供酒店代收的服務

但是基於禮貌  如果妳也想要跟我一樣在日本網路購物~請賣家寄到酒店代收

請一定要先mail詢問酒店是否有提供此服務呦!!



 photo 24_zpsxcs8rkyp.png


 photo 25_zps5q36a3gu.png



我出發前一個星期就有寫信給 Hilton Tokyo Bay

並告訴對方我有3件貨物需要代收

對方回信時間還算快(幾乎是隔天就可以收到回覆)

買了19" tiffany色的登機箱 ← 她是飛機輪哦!!超好推的~

同時還加購了行李束帶+行李牌

整組搭配起來是不是超美  超有質感的  



 photo 26_zps2wa6eqet.png



我mail過去的信件內容如下↘

(也許不是很正確XD 但對方有看懂_也很快回信_給需要的人參考)

如果妳會日文也歡迎指正  我再更新造福網友 (哈哈哈)



主旨:宿泊客の郵便物代收

こんにちは、 (您好)

OOO XXX OOO と申します:)

(我的名字是OOO XXX OOO :) )

1月26日から1月29日までに Hilton Tokyo Bayホテルに宿泊する予定です。

(預計1/26至1/29住宿在希爾頓東京灣酒店)

宿泊客の郵便物と郵便小包を代受け取れますか?

(請問是否可以代收住宿旅客的郵件呢?)

お手数ですが、ご確認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再麻煩您確認 謝謝)



我得到的回覆是→如果購物時同時付款就ok呦

我也是確認此酒店有提供代收服務

才去 AMAZON  日本樂天市場Rakuten 下標+使用信用卡付款

對於日文我也是一竅不通噢(哭)
但是我想只要是有使用過網路購物應該就沒問題  

同時我有搭配 google翻譯 (雖然翻譯出來的字句常常不太順  但至少可以懂6成XD)



 photo 05_zps4qwsqhx2.png



於是我很lucky的享受到日本網路購物 + 酒店代收的便利  

但也有一筆交易是NG的 (因為賣家不接受國外的信用卡)

每一次自助旅行我都從中學習到好多事(笑)

這也是我熱愛自助旅行的最主要原因!!!

分享給妳們 :)


[information]
  

Hilton Tokyo Bay 中文官網



 photo 888_zpsqans4mid.png



去迪士尼的朋友 >>>

可以在台灣先買好東京迪士尼的門票噢 (直接點上面圖片OK)


不用事先指定   到現場再決定要去 disneyland 或 disneysea 就可以

重點是!!!可以直接排隊入園 


不用在人山人海中先排隊買票 + 拿到票還得重新排隊入園

可以節省超多時間→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哦 >按我


延伸閱讀:

(1)  Tokyo Disney Sea 必玩→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攻略)))

(2)  Tokyo DisneySea ⋈  甜蜜達菲限定 ⋈ 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與達菲和雪莉玫約會巴 (影音)

(3)  經濟艙1個人2件23公斤行李好威 ✦ 日本航空 ✦ JAL Lounge 貴賓室完美初體驗

(4)  冬季限定 ♫ 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夢幻 ✧ 水晶宮餐廳 | 冰雪夢幻迎賓會 | 童話之夜3D投影秀

(5)  適合情侶甜蜜蜜 ✦ 東京迪士尼海洋 |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 東京迪士尼 |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6)  我的東京迪士尼海洋戰利品  達菲+雪莉玫 同場加映:達菲巴士萌萌噠
                                                                                                001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