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4_zpscs9w6hbg.png



中秋節沒有烤到肉肉 ( 心裡真的會有缺憾欸 )


連假的那幾天真的是一家烤肉萬家香

看著鄰居們聚在一塊兒  在騎樓烤肉都覺得羨幕  



入秋了  天氣漸漸的涼爽

開始跟著韓貨連線購入美美的秋裝

化妝桌上的保養品排列也做了些許的更換  

季節交替的時節  膚況容易不穩定  更要用心的加倍呵護。



 photo 51_zpswcdfsmyt.png



AVIVA在今年早秋在官網推出了秋季組合

秋季組合的好處就是省下大把的銀兩  

針對:油性肌膚 / 混合偏油 / 乾燥暗沉 / 混合偏乾推出了4款組合







✔ 一直在跟大家提倡小資女孩的保養keypoint

就是平價與專櫃的混搭

AVIVA絕對是平價保養品裡的小確幸



 photo 52_zpsrhwfvgpw.png



✔ AVIA 秋季混合偏乾肌膚組合 (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10308168號 )

❤ 卸妝露隨身瓶30ml ( 贈送 )

❤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20ml ( 正貨 )

❤ 完美修護精華乳30ml ( 正貨 ) +8ml ( 贈送 )

❤ 多元乳霜30ml ( 正貨 ) +6ml ( 贈送 )

❤ 美白安瓶5ml ( 贈送 )



 photo 69_zpsb6s0mvzf.png


 photo 54_zpshofze3xq.png



偷偷按了計算機  其實買組合真的無敵的滑算柳 ( 竊笑~ )

我只花了3瓶正貨的錢

✔ 因為秋季組合的好康  多帶了4瓶旅行組合回家  



 photo 55_zpstggtvxah.png



有我最愛  超愛  無敵愛的 ►►► 完美無油卸妝露_30ml



 photo 56_zpsplda1ke5.png



接著是每日基礎保養 ►►►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_120ml

我化妝水用量超兇的!!!



 photo 57_zpspinvk3ud.png


 photo 58_zpscxdwmwm9.png


 photo 59_zpszoms98ev.png



這瓶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化妝水而已 ( 笑 )

以玫瑰純露當作基底

裡頭還添加了各種保濕的元素  搭配化妝棉做輕拍擦拭



 photo 60_zpsxbg6k6bd.png



質地不黏膩~所以我也會直接拿來做輕保養敷臉

可以說是一瓶價格非常可愛的輕感精華液哦  



 photo 61_zpsfyuqzgmp.png


 photo 62_zpsaefkqhpx.png



同時更添加熊果素/維他命B3/維他命B5…等亮白成份

可以均勻膚色  將夏天曬黑的臉蛋亮白回來:)



 photo 63_zpsq97tosqi.png



►►► 完美修護精華乳_30ml

這瓶是我的 AVIVA must have 排名前3名

換季就脫皮 / 溫差改變肌膚容易泛紅 / 上妝不服貼 / 小細紋

這些問題都脫離不了肌膚角質的不完整

女生最在意的臉蛋肌膚就容易變得敏感…除了要給予正確無負擔的保養之外

更在要將keypoint放在→擁有健康的角質層

肌膚天生機制就會自我修復。



 photo 64_zpsfhldhvfl.png



一種將肌膚的地基先打理好的概念

完美修護華乳可以維持角質完整的結構不要讓外物入侵 ( 同時避免水分過度散失 )

有健全的角質層才能維持肌膚的健康!!



清透的質地  親膚又好吸收

我相信大多女生都喜歡簡單的保養方式

這也是我會很喜歡這瓶 [完美修護精華乳] 主要原因 ( 笑 )



 photo 65_zpspgxblxad.png



如果妳想針對美白/斑點做局部的加強

那我就會在這個時候搭配 ►►► 美白安瓶_5ml

安瓶可以保有最新鮮的高活性保養精華   ✔小瓶裝的5ml很適合密集天數的保養噢

是說這支安瓶官網售價是$295元 ( 搭配秋季組合就免費送給妳了XD)  



 photo 66_zpskozyntma.png



►►► 多元乳霜_30ml

皮膚偏乾的我  入秋後就是挫咧等!!!

等著我的就是最嚴峻的乾荒肌考驗

於是我的秋冬保養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以霜狀的保養品做收尾。



 photo 68_zpsgag9vsj6.png



輕質涵水的霜狀→使用起來是輕量級的滋潤感

覺得很適合一般混合偏乾肌在入秋時當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



 photo 67_zpsfvst0wcq.png



半溶化的霜淇淋感質地

油脂也多選自與肌膚皮脂結構相近的成分!!!

擦起來感覺就很親膚  也不會像質地比較濃郁的乳霜要給他一點時間吸收 ( 笑 )

這瓶對我來說秋天使用非常ok  



 photo 53_zpss7cbccnz.png



秋天請讓保養品大軍跟著換季巴

AVIVA成份很溫合也簡單

真正使用起來不會有瞬效的感覺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  仔細感受妳會發現到 ❥  膚況的穩定是最難能可貴的回饋



>>>到AVIVA官網逛逛

就以上 ❤ 今天要送出3瓶我最愛的>>>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30ml   參加抽獎請按我




 photo 51688_zps8xyasfzb.png     photo 5168_zpsllrww7q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