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1_zpshyam9dru.png


 photo 02_zpsdvbahifk.png



身為一個美妝部落客,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放熊熊的烈火燒死大家XD

結果這次我反而被自已燒的體無完膚  

已經好久沒有用到讓我發自內心覺得amazing 的彩妝

沒有在開玩笑的,今天要分享的是就是由我本人頒發的年度彩妝金賞獎  



 photo 51_zpsrg2fp71y.png


 photo 52_zps4liyqfhe.png



我會這麼大推也是因為

上週我出席大創的品牌活動 ( 出門前擦的就是今天要分享的cc霜+粉餅 )

經過一整天的忙錄都沒有時間補妝+回程的路上淋了小雨

一到家看到臉上的妝容還是維持的超美!!

立馬抓相機紀錄下這個amazing moment  



 photo 03_zps9uofzvjr.png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ღ 輕透水潤CC霜  SPF30/PA+++  ( 色號01_明亮裸膚 )

一直以來並沒有特別愛cc霜的我

在茫茫的cc霜大海中尋找真愛!!!

直到我遇見這支cc霜 ▶▶▶ 我要說她真的太好用了 



 photo 04_zps2wor5hnq.png



先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質地

非常保濕且延展性很棒



 photo 05_zpsaombqrtw.png


 photo 06_zpsfv7tvssm.png


 photo 07_zpscuw0orvy.png



Jill Stuart這支cc霜遮瑕度超足

同時添加了更多的美容保養成份與粉紅色珠光粉體

輕鬆就可以修飾掉我本身蠟黃暗沉的膚色與眼周!!!



 photo 08_zpsof01vjfb.png


 photo 09_zpsisjzeyme.png



取適量在臉上推開後再以永和三美人的海綿推勻

超明顯的before & after

暗沉臉蛋的菜菜色立馬變成偽裸妝的自然好氣色  



 photo 10_zpshtz2d7ea.png



我之前用過好多cc霜,說真的遮瑕度都沒有這支好柳

這支真的很值得把她收下

簡單一層cc霜就可以打造出漾著透明肌感好氣色肌膚  



 photo 11_zpshpuwdrd8.png


 photo 12_zpsnxhq5p2u.png



趕快把另一邊補上,

讓妳們看看她是否真的如同我說的~很~厲~害!!!




 photo 13_zpsxqzci2im.png



薄薄一層cc霜效果就好好哦

最可怕的黑眼圈與眼皮暗沉根本已經離家出走

粗大毛孔也修飾的很好!!!



 photo 15_zpsud96iihw.png


 photo 14_zpsivthig9h.png



最讓人讚賞的是完妝後的妝感超級細緻

再怎麼近拍都不怕

而且上面照片都已經看到我的汗毛+小鬍子 ((( 卻完全看不出粉感 )))

這就是我大推的原因呀!!太好用了真的。



 photo 16_zpstmqq7dbg.png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ღ 雪紡羽絨恆潤粉餅  SPF20/PA++  ( 色號202_略帶紅感的亮膚色 )

一個完美的底妝少不了粉餅定妝這個keypoint

尤其是Jill Stuart她們家的包裝設計超級夢幻

拿出來補妝根本完全擄獲他人的目光嘛  

這款粉盒是限量的呦!!! 和人手一盒的明星商品甜心愛戀顏彩盤一樣質感都做的很棒。



 photo 17_zps1vpjfxxm.png



外觀的圖案是羽毛與小花交織著在飛舞

立體切刻的鑽石上印著英文字母J是品牌Jill Stuart的精神  



 photo 18_zpsa1t5khw2.png


 photo 19_zpsvwehzp6t.png


 photo 53_zpsiwfibwwz.png



粉餅盒本身還附了手提的鍊子哦

當然鍊子的設計是可拆的!!!

這麼美  這麼夢幻  都有點捨不得打開來使用了 ( 掩面 )



 photo 20_zpst9duj489.png


 photo 21_zpsqwiq7enh.png



整體的包裝真的有下心思

✔ 回想一下過去的粉餅盒是不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想要照鏡子都嫌它髒XD



 photo 22_zpso6o9qwcl.png



Jill Stuart這次設計了透明的小墊板隔在鏡子與粉盒中間 ( 隔板上還有雕花與品牌字樣 )

這樣不論使用多久,都不用擔心補妝時鏡子是髒髒的!!!



 photo 23_zpsu6dvct47.png


 photo 25_zpsao16lamv.png


 photo 26_zpsnhxfxzzu.png



細緻的粉感  試在手背上也看不太出粉痕

秋冬就屬霧面的妝感最為迷人阿



 photo 24_zpsv8se2ppm.png


 photo 27_zps25tr74ta.png



補妝的舉手投足間都像是公主!!!

"持妝服貼粉體"的添加提升底妝的服貼度



 photo 30_zpsdifxymxm.png


 photo 29_zpsswwrndgk.png



而且我在文章一開始的地方有說到→持妝度超好的

活動整天在外面跑跳+回程的路上淋了雨

妝容依然完美!!!

秋冬流行遮瑕力比較高的妝感 

✔ 雪紡羽絨恆潤粉餅的妝感真心超美的!!!




 photo 54_zpsoyvcehq3.png



整臉壓上粉餅也不覺得厚重!!

偷偷的修飾掉臉蛋的毛孔與凹凸

今天的底妝我難得沒有壓上密粉就收尾哦

平常時候粉餅只會壓在眼周 (因為怕妝感厚重) / 幾乎是全臉蜜粉定妝!!

但這盒粉餅的粉質好細→即便全臉使用或再次補妝也沒有重的粉感  



 photo 28_zps1mnqcmvb.png



一樣哦  近看妝感很細緻對巴!!!

一直以來我追求的就是完美而細緻的妝感

今天分享的cc霜與粉餅都有添加豐富的美容精華  ▶ 所以底妝服貼又美  



 photo 01_zpsxiwy0kgd.png



/ 文章與Jill Stuart合作 /

夢幻公主系品牌 Jill Stuart 真的很值得讓人擁有   

除了美美的包裝設計之外也很有內涵呢!!

真心不騙的好用!!!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Jill Stuart專櫃正在舉行滿NT3,000 ▶▶▶

抽iphone6S的抽獎活動  
共有10支iphone6S的中獎機會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按我

> Jill Stuart FB粉絲團 <

> Jill Stuart全省專櫃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