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2_zpstsnjjzjt.png



最近好忙哦!!大家應該也有發現巴

平常星期一三五固定blog都會有文章  最近半個月根本大空窗阿(笑)

其實是因為我月底要飛歐洲了啦  

不要再問我是honeymoon嗎?  (不是柳→我的honeymoon當然要去天堂馬爾地夫呀)



 photo 08_zpsfdqo7xuz.png



趕在出發歐洲前去了一趟 A-LUXE亞立詩 看婚戒  

去年以來已經看了2-3家婚戒

但我和D先生遲遲沒有下定決心到底要買哪一咖戒指呢?

最主要也是礙於預算的考量 ( 我想新人的想法都是一樣的,覺得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 )

D先生一直洗腦我把錢花在蜜月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photo 04_zpsgoz1xill.png



還記得嗎? 上週在FB粉絲頁po了一條A-LUXE的串珠手鍊

今天就要在文章中送給大家呦

等等再跟大家說抽獎要完成的小任務!!!



 photo 01_zpsd00bjp6j.png



/// 回歸正題 ///

我想先跟大家聊聊這裡的環境!!!

今天我是前往A-LUXE亞立詩在忠孝SOGO正對面的忠孝概念店參觀

這裡是在8樓哦

私心覺得這裡的環境根本是私人招待所XD



 photo 03_zps3q5wkqic.png


 photo 33_zpskwr2iyn1.png



一踏進來就先被巨大的水晶吊燈震懾住,是否太美了呢?

寬敞的空間與木質調的配色

每一位門市顧問只服務一對客人

當下覺得超級備受尊竉,所以才會形容它像是私人的招待會所 ( 笑 )



 photo 32_zpstlwabt4x.png


 photo 07_zps3l3oev9u.png



先被帶至諮詢區填寫了簡單的基本資料

接著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 我好像太直白了…)

直接跟我的門市顧問KiKi表明我只想看簡約款+鑽石大小0.5克拉=50分以下的款示XD



 photo 09_zps78b6batw.png


 photo 24_zpszbhxqlrp.png



接著她就一直在身邊陪著我挑選

戒指真的要一一戴至手上才看的出感覺

所以我也試戴了好多 ((( 哈哈哈哈,接下來就要一些我喜歡的款示 )))



 photo 10_zpsvkkvbcog.png


 photo 11_zpsxbkklrd4.png



這2張照片是最最一開始KiKi推薦我的安全牌

雖然是簡單的六爪單鑽設計

但重點是在戒台有小小的設計感

像是緞帶的抓皺與弧度也帶出女性柔美的感覺!!



 photo 12_zpsfjf6kege.png



左邊這顆愛心看起來要價不斐巴  

但其實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天價XD

她的主鑽並沒有到非常大 ( 主要靠週邊的小鑽加持_製造出騙人的放大好多倍數克拉效果XD )



 photo 15_zpssnrjbhqj.png


 photo 14_zpsdhmayaac.png



雖然我剛有說自已想以簡單的款示為前提

但看到這顆愛心   終究還是淪陷XD

反正戴一下又不用錢 ((( KiKi我想要試戴這一款~指!!! )))



 photo 16_zpsce2v03ke.png



D先生在旁邊默默又指了這一款

也是基本的簡約款 

上面鑲崁了迷你的鑽石 ( 像這種的價格相對就是無敵可愛哦 )




 photo 18_zpsej9tfkdc.png



很美巴  整面的婚戒/鑽戒  真的會讓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  



 photo 19_zpsdhyy6d9j.png



我記得前幾天有粉絲說到

男生跟女生喜歡的款示又不一樣  婚戒一定要一模一樣嗎?

我覺得還好欸!!!

因為那天我也看了這樣的組合 ( 笑 )



 photo 20_zpst9b4s5lh.png



男生一定很喜歡醬子的設計巴

女戒的部份是接近款 / 同時有整排的小碎鑽

我覺得這樣的組合當然也具有對戒的意義呀!!!

沒有什麼可以or不可以   愛情連繫了倆個人的溫度~婚戒倆個人同意就好。



 photo 22_zpsdvm6y4w9.png



整盤都是撞色拼接的設計

銀色 × 玫瑰金  經典組合。



 photo 25_zpsr0huipuz.png



在這系列裡面發面小巧思

就是原來簡約也可以有流線感呢!!! ( 好溫柔的一款對戒 )



 photo 23_zpsqxoqj7za.png


 photo 26_zps1ixiscds.png



D先生最愛的粗礦款這裡也找的到,

女生應該很不愛這樣的粗礦設計巴 哈哈哈哈

巴特,看看上圖右邊   有沒有沒發現>>>女戒除了正面有鑲崁1顆鑽石

其實側面也鑲了整圈的碎鑽柳!!! 這樣我就可以接受了XD



 photo 37_zpsrl7x9zpi.png


 photo 27_zpsuik623zw.png



這系列是完全客製化的德國工藝 acredo 結婚對戒

同時也是目前珠寶市場中唯一100%客製化的婚戒品牌呦!!!

而且在A-LUXE官網就可以線上操作與設計

如果妳們是比較有想法的新人,這系列根本是為妳們而生呀!!!



 photo 28_zpsiaoa17kl.png


 photo 38_zps4rjsqbmm.jpg


 photo 39_zpsp7m1gigd.jpg


 photo 40_zpsnvkvuqxq.jpg


 photo 41_zpsx1lzrtaj.jpg


 photo 42_zpswhmbo1uy.jpg



我從官網找了幾款德國工藝 acredo 結婚對戒 ( 上面幾張都是我自已喜歡的款示 )

戒指的寬度 / 厚度 / 鑽石大小與數量 / 外形的設計與變化 / 各種K金玫瑰金的搭配







acredo結婚對戒系列讓新人可以擁有自已的想法!



 photo 06_zps7edqebzz.png



對了, 如果妳們也覺得在婚戒內刻字浪漫又幸福

那麼亞立詩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因為在這裡購買戒指,隨時要再回來刻字都ok

在這裡妳會發現   亞立詩跟市場上很多珠寶品牌不一樣!!!

這裡的想法很年輕很前衛,很適合同樣身為年輕人的我們呀。



 photo 30_zpschvtzjjl.png



最後要分享的是  我在A-LUXE亞立詩看到一咖超美的玫瑰金戒指

戒台是女生很愛的玫瑰金色

鑲崁鑽石的爪子竟然是愛心的形狀欸 ( 眼睛立馬變出愛心 )  



 photo 29_zpszo4szodp.png



而且戒台的兩邊  各有一顆鏤空的愛心=湊成了一對

我當下迷死這個戒指了!!!

覺得這樣的設計根本完全touch到我的心 ( 愛心眼again )



 photo 31_zpsuldsjzih.png



最後還是受不了~請我的門市顧問KiKi把價錢寫給我  


發現現金結帳竟然可以打75折優惠 ((( 驚!!! )))

以為這顆鑽石30分 ( 車工和淨度超完美的鑽戒_至少要價5萬巴 )

沒想到算出來的價格+折扣後竟然只要$30,300  



 photo 43_zpsn6zal8ec.jpg


 photo 44_zpsnzlf0vvh.jpg



我從官網找了愛心爪的照片  真心超美的 ( 已溶化 )

當下我跟D先生都覺得超級滑算阿!!!



 photo 36_zpsvdue5xkm.png



對於婚戒的外型  我幾乎看的都是簡約款///

大家也知道我粗魯的個性 ( 加上工程師的工作實在免不了碰撞 )

簡約 / 流線 / 撞色的設計都是我這次試戴的重點。



 photo 21_zpsa9lh72gl.png



A-LUXE亞立詩不論是鑽戒還是婚戒的價格真的好親民

回家之後我也有上她們家官網看看

原來在官網上就可以挑選自已喜歡的戒台 × 挑選鑽石大小與淨度 = 總預算

從來沒想過買婚戒也可以這樣透明化巴 ( 驚!!! )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XD



 photo 34_zpshqf3gwgg.png


 photo 35_zpsv7c2t1y6.png



那天去參觀KiKi有和我提到

她們接下來會推一個wedding passport的活動

只要是在亞立詩購買婚戒的新人~都可以免費得到這本婚禮護照  



 photo 12540811_10153182969451277_3294870650327219691_n_zpsaziugykg.jpg



護照裡面包含了全台北中南婚禮相關的廠商折扣資訊

更包含了年度月曆 / 比較清單 / 婚禮嘉賓及招待人員編列等等…


也就是詳細列載了婚禮期間要注意的大大小小事項 ( 過去我們都以為要上網爬文做功課 )

但其實有這本護照一切就搞定摟!!!



 photo 17_zpsrfcm89av.png



價位親民+透明化

✔ 婚戒品牌唯一100%客製化

✔ 免費刻字 ( AD品牌款 )

✔ 德國工藝acredo結婚對戒系列完全由新人操刀設計


分享給跟我一樣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

或是紀念日想要送好一點的禮物給對方,A-LUXE真的是省錢又澎湃的第一選擇



 photo 04_zpsgoz1xill.png


 photo 05_zpssnil97mn.png



不可思議的大手筆 | 狼晶的粉絲專屬

今天文末禮物就是>>>

幸運狼x5   ✔市價$5,220元的A-LUXE亞立詩Charm串珠手鍊   參加抽獎請 按我

獎品由A-LUXE亞立詩包裝與寄送

注意:狼晶會在1/29中午12點抽出5隻幸運狼

請這5位幸運兒務必在1/30中午12點前私訊我收件人姓名+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

1/30晚上我就飛往歐洲 (中間又是新年假期) 沒有回報收件人資料的lucky girl視為放棄資格,禮物也不會重抽哦!!!




[ information ]


A-LUXE亞立詩  官網

A-LUXE亞立詩  臉書粉絲頁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6號8樓 ( 忠孝sogo正對面 | 永豐銀行樓上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