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5_zpsgj8vd1rp.png



一般人都是趁著夏季拼命防曬+拼命美白

可是我不一樣哦!!!

((( 冬季是我的美白黃金期 )))



我喜歡趁著冬季就開始我的美白大作戰

在春夏來臨之前就做好準備

冬季日照少,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肌膚亮白與代謝黑色素的最佳時機呀 (笑)



 photo 51_zpsuzojld0j.png



今天分享的新產品是 >>> GUERLAIN/嬌蘭 珍珠透光 淨白精華 (30ml)

30ml的小圓瓶拿在手上意外的可愛

不難發現各大經典品牌在包裝設計上都有年輕化的趨勢齁  



 photo 52_zpsrdrzqi3y.png



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可是我覺得亮白除了要白之外,更要從肌膚裡透出光與紅潤感

而不是拼了命的追求死白XD



很少素顏出現在公共場合的我

這次的長途旅行因為要飛10多個小時不得不素顏上飛機  

對我來說→  女生沒化妝就像是美國隊長沒有了盾牌  …糾恐怖!!! (哈哈哈)

被迫素顏登機的我其實心裡是滿滿的不安全感阿 

如果能早一個月開始養出紅潤肌…ooxx ( sorry~千金難買早知道 )

所以隨時擁有好氣色真的很重要  



 photo 54_zpsvscmsuub.png



小小圓瓶裡蘊藏著珍貴的淨膚科技!!!

將嶄新升級版的 ( 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 × ( 珍珠透光美白新品 ) 做結合

在夏季來臨之前就是要讓妳一口氣亮白回來

✔ 不止要白裡透光

✔ 更要白裡透紅  



 photo 55_zpswqhsizvi.png



近拍質地給大家看呦

我發現美白精華液裡有著珍珠光的bling bling光澤欸!!!

頂級珍珠果然不一樣  漾著玫瑰粉的虹彩光暈  



 photo 56_zpsygyz79rf.png


 photo 58_zpskhj9vbvi.png



推開是豐潤的質地  可是輕輕按摩劃圈幾下就吸收

而且吸收後是uu的膚觸

完全摸不到一絲一毫的油膩感。



 photo 60_zpstbbc4vka.png



嬌蘭 /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 採用世界第一宇和島Akoya珍珠

高度濃縮的 (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可以同時改善膚色的均勻度和光采度



 photo 53_zpsoijqg1hk.png


 photo 61_zps5rnscqju.png



均勻按摩整臉至吸收 ( 其實超快就吸收了 )

我還會再使用滴管擠出一咪咪

在兩頰斑點的部份再次加強 ((( 如果妳有痘疤也可以再次加強,會淡化呦 )))

另外我平常也有在醫美診所打淨膚雷射做保養!!!

我的終極目標就是白裡透紅的亮白+擺脫蠟黃的菜菜臉色 



 photo 63_zpsz9wwprep.png



有沒有發現→擦完珍珠透光淨白精華的臉蛋彷彿真的透了光???

覺得應該是精華液裡面添加的世界第一宇和島Akoya珍珠的關係巴



 photo 62_zps4akomcum.png



最後,別忘了以溫熱的手膜做結尾→讓保養品的成份更吸收。

亮白膚色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要持之以恆的擦

這世界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是真的!

做任何事情恆心真的是關鍵 :)



 photo 64_zps6jialtq6.png



GUERLAIN :: 嬌蘭

一個我們再熟悉不過的經典品牌

從西元1828年品牌創立至今也有百年歷史了!!!

我突然想到,這次到巴黎的旅行

在拉法葉百貨 (老佛爺百貨) 裡,我有經過GUERLAIN

GUERLAIN嬌蘭的櫃位就在宛如珠寶般璀璨華麗的穹頂之下,美得叫人心醉神迷  



 photo 57_zpscb09tsov.png



百年的經典品牌~延續著極致法式美學的初衷

2016年的2月推出了美白新品>>>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分享這個重現淨白美肌的機會給大家

美白就是要趁冬季開始呀 (擊掌) !!!



 photo 99999_zpsrou1osnz.jpg

今天的小禮物準備了>>>嬌蘭珍珠煥白系列給幸運狼   參加抽獎請按我





[information]

嬌蘭   官方網站

嬌蘭   官方FB粉絲團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