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AGU1602011500-EverPhotoShoot-15-1_zpsybiebmrc.jpg



出國前我就告訴自已只能帶5套衣服 

其中1套是詢問度最高的粉色洋裝黑色皮衣

這套真的就是for法國攝影師當天拍照穿而已哦!

扣掉這1套 ((( 那不就等於只能塞4套衣服在行李箱裡~天啊 )))



 photo 05_zps4prc4cle.png



因為廉航飛歐洲的行李重量可是斤斤計較

其實我有認真想過多買一咖行李箱的重量就好了

結果官網一查→加一件23kg的行李要150歐=新台幣$5,600左右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哈哈哈哈哈 ( 醬子來回就要多花$11,000的行李費用~就一點也不廉航了阿 )



 photo 01_zpsi8pqtxcg.png



今天的文章要來分享我本人精挑細選帶出國的穿搭們

要穿的舒服 / 要穿的暖 / 還得兼具好看與時尚

覺得可以被挑出來的衣服個個都是寶( 笑倒 )



 photo 02_zps9ipwtvha.png


 photo 03_zpslkrwejmp.png



去回搭飛機我都選擇舒服的寬褲

是說這件寬褲真的快被我穿爛了

當初買她也沒想到穿的機會這麼多,舒服又顯瘦根本好搭慘了!!



 photo 07_zpsopht3uyt.png


 photo 120_zpspfmyyubs.png



上衣搭配粉嫩的鵝黃色 × 淺灰色拼接的針織毛衣  

這件針織還滿暖的呦!!

發熱衣+針織毛衣+外套=我在歐洲的標準穿搭

天氣再冷我就會加大披肩圍巾這樣 :)



 photo 06_zpsve1h2ogn.png



平口的領子很可愛

鵝黃色也有迎接早春的感覺  覺得在巴黎這樣穿好好看!!



 photo 10_zpszz4ujjtd.png



外套是90趴羊毛成份的手工羊毛外套  

這件就是我當初在FB粉絲頁說→我為了穿她回家腋下都是汗那件XDDD

90趴羊毛成份真的很厲害柳

淺淺的粉杏色很襯亞洲人的膚色  剪裁的部份我覺得非常棒,

雖然是大衣但穿起來也算俐落  私心很喜歡!!



[information]

撞色針織上衣 Miluku-showrooms

黑色寬褲 首爾蝶衣

粉杏色羊毛外套 YOURZ



 photo 11_zpsfycpz1v4.png



接下來要分享被大家問翻的洋裝!!!

出國前就下標好擔心來不及收到 ( 每天都在偷偷注意洋裝到貨了沒 )

一看到洋裝到貨立馬私訊賣家幫我拆單寄出

我也如願以償的穿著她到巴黎拍下美美的照片  



 photo 17_zpsex1ib7nv.png



很溫柔的粉色雪紡

3層蛋糕式的打摺裙擺超美的

走路的動作大一些裙擺也會跟著擺動搖曳呦 (笑)



 photo 13_zps0ftwxmsf.png


 photo 18_zps9ocxsh3t.png



袖口的部份是打摺的喇叭袖

但因為她整件是雪紡材質,所以塞至外套的袖子裡也沒什麼問題  不會卡卡的!!!



 photo 14_zpsuwi2apqj.png


 photo 15_zpsft6ng4yx.png



簡單搭了一件黑色皮衣+毛呢圓帽

這就是我心中巴黎女人的樣子!! 



 photo 12_zpsi1xgrens.png


 photo 16_zpsi0rt87pa.png



鞋子也好多人問呦

我很意外大家對於紅鞋的詢問度會這麼高欸 (驚!)

流蘇是我喜歡的穿搭元素之一

難得身上一個流蘇都沒有,其實我把流蘇妝點在腳上了呀!!

簡單搭配色系的黑色皮革包包   完全恰到其分又不搶戲  



[information]

粉色蛋糕裙打摺洋裝 Miluku-showrooms

黑色皮衣 Miluku-showrooms

黑色造型小包 mizzue

紅色流蘇高根鞋Grace Gift



 photo 19_zpsw2kqltka.png



聖心堂算是巴黎的制高點

天氣好的時候,正前方的樓梯會坐滿人欣賞著整個巴黎的美景

那天的天氣不太好又飄著小雨,所以我穿了小高領出門  



 photo 20_zpsstvuotoz.png



偏厚的針織+高領真的好保暖

這件很久之前就分享過了,下擺拼接了大片蕾絲很美巴哈哈

下半身搭配一件黑色內刷絨的丹寧褲就ok



 photo 21_zpsfrjpbosd.png


 photo 22_zps6mq4h8er.png



另外,麂皮外套是我的超級心頭好

冬天的穿搭裡常常都可以看見她的蹤跡 (哈哈哈)

帶有一點厚度 ((((( 內裡整件都是羊羔毛 )))))



 photo 04_zps1em6hout.png



這件是made in korea品質真的超好

挑戰過零下的北海道,這次濕冷的歐洲也是靠她度過最冷的幾天

可惜這件是去年買到的款示

超多人私訊問我的,現在不知道還追加的到嗎? 喜歡的人請自已問賣家哦!!



[information]

麂皮牛角釦外套  Rachel's World



 photo 08_zpsrbh9pvzv.png



上面分享過的撞色針織毛衣

另外也有搭配了白色的太空材質老爺褲 (笑)

覺得把淺色系搭在一起好好看呀

鵝黃 × 淺灰 × 白 × 粉可

從沒想過這樣的組合也可以如此合拍 



 photo 09_zpstu0ssgxf.png



白色的褲子真心讓人不敢嚐試

可是我觀望這件很久了,最後還是跟miluku買了哈哈

好佳在她是太空棉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的版型無敵修飾的 ( 就是材質很挺又舒服的老爺褲這樣 )



褲子本身就有壓正面的摺線

所以穿上真的好好看!非常的立體感與有型呦

第1次挑戰白褲~成功。



 photo 27_zpsxtbwqkez.png



[information]

白色太空老爺褲 Miluku-showrooms

撞色針織毛衣 Miluku-showrooms

粉杏色羊毛外套 YOURZ

兔毛流蘇鞋  Amber Rabbit彭彭



 photo 25_zpsl59znl73.png



毛呢背心裙是我帶出國的唯一一件裙裝哈哈

還好這件很厚 ( 不然我真心覺的會冷死在歐洲街頭…濕冷的歐洲真的是大魔王!! )



 photo 23_zpsm4cwiusg.png



來到比利時怎麼可以不品嚐當地最hot的淡菜

CHEZ LEON是布魯塞爾的百年淡菜老店

說真的也沒有特別好吃,反倒是櫻桃啤酒好喝到不行 (遮臉)



 photo 24_zpsfv3osm4e.png



白色高領毛衣是我帶的上衣裡最溫暖的一件了

所以看我出動這件就是當天氣溫接近0度這樣

然後我很好奇怎麼沒有拍到全身照呢XD

這回合就醬子草草的結束哦掰



[information]

白色坑條毛衣 Miluku-showrooms

毛呢背心吊帶裙 Kashin



 photo 26_zpsu9toilfx.png

 

完全怨恨行李箱只能裝23kg的限制 ( 眼神死 )

但d先生應該很慶幸加買行李非常的貴

不然我肯定把整個衣櫃都搬過去…然後他還得幫我拍穿搭拍到冷死XD



歐洲真的好美呦  可惜我們選在冬季造訪留下小小的遺憾!!

就分享到這兒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樣的穿搭單元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