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1_zpsxaodkibw.png



這二週我真的要被剁手了!!!

竟然買了9家韓貨網拍 ( 還不包含我在淘寶和ASOS買的東西哦 )  

上週四的樣子巴,

狼媽一天就收了5件我的快遞,回家拿包裏的時候已經被她的眼神殺死  



 photo 54_zpsjxd6aew1.png



覺得這個盛夏,各家的韓貨連線都是我的菜

買到我得在筆記本裡面註記買了哪幾家…以免忘記

好!我承認有點誇張了  



今天想先跟大家分享這2個Look

因為Kashin追貨很快  我最先收到她家的衣服所以就先拍照片了!!

去喝喜酒那天就是穿這套卡其色的連身寬褲  

那天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同事

大家也都誇讚這套很好看rrrrrrr



 photo 58_zpssycpcv5f.png



那幾天超熱的,覺得搭配白色視覺效果最清爽降溫

所以上衣我就抓了一件白踢恤來搭

白色和卡其色搭起來好看阿!清爽+10分



 photo 62_zpsima9vsk4.png


 photo 60_zpsfpu12bwu.png



自己本來就超級喜歡吊帶系列的單品

穿吊帶單品常常會遇到肩帶容易滑落這個困擾

這件不會欸  穿整天都穩穩的在肩上!



 photo 59_zpsgctt7dch.png



這頂草帽今年韓貨也滿多家都有在賣~

帽沿不會到太寬  所以戴起來不會太over

而且她把丹寧布和草帽做搭配~非常好看  



 photo 57_zpstnbf93lm.png


 photo 63_zps7ddn4kgl.png



後腰是鬆緊帶的設計///正面則是綁繩哦



 photo 55_zpsuqdsihx6.png



大大的寬褲管好適合現在的天氣

已經沒有辦法穿貼身的丹寧褲出門 ( 太悶了 )

我真的是個超怕熱的人!!!好想回冬天哦



 photo 52_zpsyj4xcubj.png


 photo 56_zpsxtcmvwn8.png



側面看身形也超顯瘦!!! 肥屁股完全被修飾掉!!!

唯一的缺點有點容易皺

所以最近我家那台打入冷宮已久的掛燙機終於上工了  哈哈哈哈  

但穿起來真的好看,所以我願意為了她穿一次燙一次  真的XD



 photo 61_zpsentzfglk.png


 photo 64_zps8weh6v7l.png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流蘇元素

鞋子是雙娜家的6月新品  很美超美無敵美

雙娜一去韓國連線時,我光看到照片連價格都不知道就先order了  



 photo 65_zpsnfwwccq1.png



夏天怎麼可以少了波西米亞風的單品呢!!!



 photo 53_zpsksdg40et.png



包包則是選了很跳的正紅色來當亮點!!!

Gucci 這咖 Disco Bag 真心的好搭阿  

從法國巴黎買完就一路揹到現在  好怕把她揹壞哦XD

好搭到爆炸的一咖名牌入門的經典款



[information]

卡其色吊帶寬褲  KASHIN

波西米亞流蘇涼鞋  雙娜NAVY

丹寧布草帽  Miluku-showrooms

流蘇側揹包  GUCCI



 photo 66_zpstthgxkzk.png



然後最近因為胖了 (眼神死)  所以一直想找花苞版型的褲子或裙子

剛好在KASHIN家看到這件有點棉麻質地的花苞褲

其實一開始喜歡的是白色

雖然白色超美,也很適合夏天 ( 但是質地感覺好透,最後心一橫的選了深藍色 )



 photo 72_zpsmmiu4j18.png



收到那天立馬試穿不得了

穿上真的好瘦rrrrrr  覺得有激瘦5kg的效果欸哈哈



 photo 69_zps6yma3g0h.png


 photo 73_zpslmyubo9m.png



然後今年最最最(無限) 熱門的就是一字領

腦弱的我也買了不少件

這件算是修飾手臂拍拍袖很不錯一件呦!!!



 photo 71_zps5yppufvz.png



上面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巴

完全把手臂最肉的那一塊給遮掉了XD  好厲害!!!!!!!!!




 photo 70_zpsybxq79t7.png



正面胸口的地方又有抓皺

紮到褲子裡面胸部的地方就變得澎澎的XD

莫名Get大胸的效果啊  



 photo 68_zps4543vcqg.png


涼鞋是YOURZ她們家的單品

超棒的5-6cm的高度  卻超級好走的~穿去逛街也沒問題的那種哦。



 photo 67_zpsakx2ya1x.png



有發現嗎? 花苞褲仔細看是有直條紋的呦!!!

直條紋也是視覺顯線的小心機之一

加上她又是微高腰的設計  

搭一雙高根鞋就腿長長阿  根本37身了哈哈哈哈哈~ 

( 重點看起來真的很夭瘦!!! )




 photo 74_zps5sdqv810.png



這也就是為何我這麼愛買韓貨的原因

版型好不好真的是決定穿起來瘦不瘦的 keypoint

  過去也花了不少錢在淘寶,買便宜的衣服 ( 結論就是浪費錢買破布rrrrr )  



[information]

衣+花苞褲  KASHIN

黑色涼鞋 YOURZ

墨鏡/GENTLE MONSTER   艾蜜korea精品服飾



>>>接下來想準備韓貨的二手拍給大家

我的衣櫃因為這二週的韓貨連線 ((( 目前又呈現一個爆倉的狀態XD ))

當初裝修房子的時候太小看自己的戰鬥力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6月的薪水全部都花在韓貨連線上,覺得自己也很有種  

7月到了,希望這個月的連線我可以節制一點!!!就以上

希望大家一樣會喜歡私服穿搭的單元哦。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