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9_zpsy59hkwaf.png



前天忘記帶手機出門  整個人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覺得自己真的就是重度網路使用者

我媽常常唸我…說我沒有手機和網路就會焦慮,強烈建議我趕快就醫XD



 photo 04_zpsehiw9l9l.png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巴

除了週末,就連上班時間也離不開手機和平板阿!!! ( 老闆表示哭哭 )

這次收到ASUS的邀約>>>試用到最新的 New ASUS ZenPad 8.0 (Z380M)

8吋螢幕對女生來說完全就是剛剛好  



 photo 53_zpsqq8serrf.png



只能說D先生之前送我的平板~對女生來說真的有點大

很重就算了 :: 也不適合放進小包包 :: 結果當然是打入冷宮XD

突然覺得手上這台ASUS平板只有350g的重量真心適合女生rrrrrrr。


 photo 52_zpsdumtc9cn.png


 photo 05_zpsl4t8cnvl.png


 photo 11_zpsatv6xumy.png



✔️ 350g超輕重量單手拿ok  

✔️ 美美的玫瑰金 + 金屬邊框質感加分

✔️ 超薄8.5mm厚度手感超好

   金屬邊框+人體工學圓角設計,外觀看起來更是手拿包一只  




 photo 07_zpsxpru1hqv.png


 photo 08_zpsachsfhzv.png



顏色我選了女生都會出現愛心眼的玫瑰金背板  

背板是有荔枝紋的哦 ( 拿起來手感很好也不易滑落 )



 photo 09_zps7o0rxtyj.png



然後,我也沒有特別再貼保護貼  哈哈  



 photo 03_zpsa0slxm6u.png



✔️ 內建2G記憶體

✔️ 16G儲存空間 ( 可以支援至128G )

✔️ MTK MT8163四核心處理器

✔️ Android 6.0作業系統

✔️ 最厲害的是內建首創 Tru2Life 技術 / 內建電視等級晶片以及~DTS音訊認證技術



 photo 11_zpsjudhvtkh.jpg


覺得是一台好適合拿來追劇的平板柳  建議大家搭配免費的APP [Li TV]

開啟APP後發現整個太威!!!

提供台灣正版電影 / 連續劇 / 動漫的影音平台 / 韓劇日劇陸劇

 最誇張的是提供繁體高清 + HD高畫質欸  

所以我說它是我的追劇神器真的一點也不過份  



 photo 12_zpsvuxb81v7.jpg


 photo 13_zps2tuqfdne.jpg



超級熱門的陸劇:

✔️ 羋月傳   ✔️ 後宮甄嬛傳一樣是繁中+高清免費享用!!!


這個APP真的會把人寵壞阿  



 photo 14_zpsbvna4im9.jpg



各位宋太太們是否都已經追完老公最新主演的韓劇_太陽的後裔

超級推薦大家去看看他未爆紅之前演的>>>成均館緋聞 ((( 也是超級好看的rrrrr )))

雖然那時我們的老公宋仲基只是個男三

但當時就已經眉清目秀///完全散發個人魅力  讓人招架不住



 photo 60_zpszqzdetfl.png


 photo 03_zpshzucfvk7.jpg



那時我們的老公在成均館緋聞裡面,飾演具龍河這個角色

玩世不恭+油腔滑調 >/////<

雖然表面上對所有事情都不在乎,但卻有厲害的洞悉力呦

很久之前就追過這部韓劇 ((( 那時只有小手機硬是吃力的把整劇都追完 )))



 photo 01_zpsjid4x3wd.jpg



這幾天在研究這台ASUS平板

發現[Li TV]韓劇類別裡面→就有我們老公當時的作品_成均館緋聞rrrrr

1200 x 800 IPS面板  營幕佔了機身比例的76.5%

不論是看電視還是追劇都超清楚的啦   



 photo 54_zps49dcob4x.png



星期六結束在W Hotel 的 YSL summer pool Party,下了一場暴雨

走出去完全會濕身的那種,

只好走地下聯通道至附近的咖啡廳悠哉的享受下午茶+配韓劇摟XD




 photo 09_zpsy0x152ib.jpg



對了,在看劇的時後如果想調整聲音大小

右下的音量符號往上拉→直接在營幕上就可以調整音量大小哦

完全不用去按側邊的+-按鍵 ( 躺著看劇真的會愈來愈廢XD )  



 photo 61_zpspdigdta5.png



齁~笑成醬是想迷死誰  

高清畫質真的爆好的啦  細節看的一清二楚!!!




 photo 55_zpseorrt2f6.png


 photo 56_zpsja7vljmx.png



另一個我很常用的就是拍照模式

一般鏡頭 ( 後置鏡頭 ) 是500萬畫素

平水拍攝 / 垂直拍攝 / 全景拍攝  通通滿足!!!



 photo 04_zpsyjj2pemo.jpg


 photo 05_zpsegbjmgk6.jpg




▲ ▲ ▲ 附上當時使用ASUS平板拍攝的照片

100%直出無任何修圖哦!!



 photo 59_zpsy59hkwaf.png



剛那個一般模式拍攝不稀奇XD

稀奇的是這台 New ASUS ZenPad 8.0 (Z380M) 有內建美顏相機呦

當使用前置鏡頭 ( 也就是自拍時 ) → 平板就會自動帶出美顏自拍模式

不論是放大眼睛 / 柔膚與美白效果 / 甚至是瘦小臉通通都可以

自拍美顏模式當下就可以看到效果

隨時在平板上調整自己想要微整效果的多與少XD  真的好酷!



 photo 15_zpsogajqgym.jpg



點選左上的設定圖案

也可以手動修改更進階的選項!!!



 photo 58_zpsu12fhxut.png



按住拍攝鍵往上滑就可以設定自拍秒數

完全不用修圖就可以Get美美的自拍照片摟。



 photo 06_zpshusdeyed.jpg


 photo 07_zps8e16aycr.jpg



送上使用美顏相機自拍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小臉+2  大眼+1  美白+2  柔膚+2 (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語道破不值錢rrrrr )


一樣是直出完全無修圖哦

雖然反轉鏡頭只有200萬畫質,但對於一般的臉書po文絕對措措有餘  




 photo 10_zps7zcauizt.jpg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功能就是 Zen Motion ( 觸控手勢 )

在系統設定>點選觸控手勢>就可以各別設定摟



 photo 18_zpsrmwcybgq.jpg



像是點2下營幕可以開啟or休眠營幕

然後我也設定了自己能記得住的 Zen Motion

舉例:在營幕關閉時

✔️ 直接在營幕上畫C = 開啟相機

✔️ 直接在營幕上畫Z = 開啟Gmail

✔️ 直接在營幕上畫S = 開啟我的臉書粉絲頁小幫手

Zen Motion 這個便捷真的超加分的!!!

使用起來會覺得順手好多,很容易讓人產生依賴阿 ( 遮臉 )



 photo 02_zpsxfbr1mv2.jpg



這幾天把平板帶在身上 :: 甚至還帶著進辦公室午休一邊吃飯配韓劇

我韓國老公演的成均館緋聞~Li TV提供720P的高清畫質

想當初我當初追劇時只有360P ( 我到底看了什麼 )  



 photo 01_zps6knop4lf.png


 photo 02_zpsyqqokzkb.png

                                        photo 88888_zpsrqjb2ehs.png



以不到新台幣$5,000就能把這台 New ASUS ZenPad 8.0 (Z380M) 帶回家

C/P值實在很高阿

想買一台給爸爸讓他在家滑滑臉書和打麻將遊戲XD

就以上////繼續去跟我的韓國老公約會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遮臉 )



[information]

New ASUS ZenPad 8.0 Z380M   NT$ 4,990

按我看更多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