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5a5exoj6.png



去過馬爾地夫  就會忘不了那抹藍!!!

而今天  我卻在峇里島遇見馬爾地夫的那抹藍!!!







今天的文章有youtube影片 >>> 請手動調整至HD高清畫質欣賞

一直以來其實沒特別喜歡峇里島

但這次的旅行卻因為選對度假村和Villa → 而愛上BALI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地方(笑)

今天的文章要和妳們分享 >>>峇里島 | 斷崖海景俱樂部 ( 完全是鈦美私密景點行程 !!! )

這裡實在太美

沒去過妳絕對會捶心肝!!!



 photo 04_zpsjlidkcvq.png

 photo 05_zpscxy9oyjy.png



我們的私人導遊阿龍胖胖又笑容可掬~私底下更是個心思縝密的大男孩XD

這個私密景點的斷崖海景俱樂部靠近烏魯瓦圖 Uluwatu

實際的位置在一個超級偏僻的山間小路上

要不是這個心思縝密的大男孩在前一天就約了司機先去勘查場地

我想我們當天應該會在山間小路中完全迷航巴  哈哈哈哈  



 photo 11_zpslfryrfgz.png


 photo 22_zpsqhntqqau.png



要出發前我特地在 google 尋找著 Club 的資料  

竟然一篇台灣人的網誌都沒有 (驚!!!

還好還有一些國外網友的照片與很棒的評論  

一路上我真心的就是超級期待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私人俱樂部啊!!!



 photo 12_zps3vwv8iax.png


 photo 13_zpsrjg4zare.png



阿龍幫我們繳了入場費   帶我們找了自已喜歡的位置

包包才剛放下 /// 服務生都還沒遞上菜單

我整個人就奔跑去斷崖海景的最前排旋轉+尖叫了!!!  



 photo 08_zpsfykrryjt.png


 photo 09_zpsxpsshi85.png



我的天rrrrr   這裡根本是遺落在人間的天堂

看看那海水的顏色!!!

是不是美得令人驚艷 



 photo 10_zpsqbqyrcmn.png


 photo 16_zpsywiduqqe.png



站在斷崖邊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岸線

沒有任何島嶼隔開視線

我 說 這 是 亞 洲 絕 美 的 海 域 妳 肯 定 會 相 信 !!!



 photo 15_zpsaasqh0b7.png


 photo 02_zpsozo5hrjx.png



難怪一路上都沒有車 /// 難怪我們差點在山路裡大迷航

我想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才能將難能可貴的美景完整的保留下來  



 photo 23_zpspin16k3a.png


 photo 26_zpsafdlkbcl.png


 photo 28_zpshonileph.png


 photo 38_zpsrzuqbvgs.png



餐點的部份我們很努力的控制在剛剛好XD

面對著這麼美的斷崖海景

當來要先order二杯沁涼的新鮮果汁好好犒賞難得的假期  



 photo 27_zpsij4dfjuc.png


 photo 29_zpsite8fkiz.png



脫窗眼睛真的很脫窗欸 (翻白眼XD)

D先生很愛營造出脫窗寶貝到處出國爽爽玩的氛圍

我每次打開資料匣要挑照片都快被笑死!!!



 photo 24_zps8mub2hwn.png


 photo 25_zpscebbjrep.png



其實我們本來打算靠著兩光英文打遍天下無敵手

但在點餐的時候看到阿龍自己也繳了入場費進來

甚至幫我們一起點菜 ( 心裡著實感到好放心rrrr )



 photo 37_zpshm7berce.png



一直以為自助旅行習慣了

沒有導遊的陪伴~姐也沒在怕的好嗎?


巴特,當天上掉一個私人導遊給我的時候  我還是惜命命的很珍惜哈哈哈哈  



 photo 36_zpse06uaxbz.png


 photo 34_zps0loerdtr.png


 photo 35_zpshnfgk4gf.png



西班牙菜的餐廳   當然少不了經典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我 / D先生 / 脫窗 / 導遊阿龍坐在同一桌

幸福的午后share著彼此的餐點

遙望著遠方的那抹馬爾地夫藍  ((( c'est  la  vie )))  



 photo 32_zpst0vz5yqs.png


 photo 33_zps2i6dhkjo.png



黑嚕嚕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肚子餓翻了一人一口扒食著

過沒幾秒鐘  我們相視而大笑  ( 笑翻天的那種~ )

靠杯   所有人的牙齒因為墨魚汁的關係都變得黑嘛嘛啦 ( 笑倒 )



 photo 14_zpsrk2qnnv0.png


 photo 19_zpsvidp8hbb.png


阿龍時間選的很棒   我們是當天入場的第1組客人 (笑)

所以每一張照片的畫面才可以如此的乾淨!!!



 photo 20_zpsdgmmfiw3.png


 photo 21_zpsy9altaes.png



我們在靠近室內的table享受完西班牙式的風味餐點

然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換至戶外的位子

度假的時候就請好好的享受難得的陽光 (笑)



 photo 30_zpssfemiesb.png


 photo 31_zpspajetolx.png



於是我們就換到戶外的位子繼續喝咖啡

雖然天氣好熱,

但面對眼前此情此景也只能大聲說我願意了 (笑)




 photo 07_zps83lseg8w.png


 photo 06_zpscepz1pv3.png



Tiffany 藍綠色的無邊際泳池真心超美 ((( 泳池的盡頭是斷崖海景 )))

下午來了幾組客人///換上bikini端著cocktail就往泳池的水中走  

外國人的度假氛圍特別不一樣  對巴XD

聽著他們的笑聲  感染他們的度假方式

這一趟峇里島旅行真的好放鬆   把自己充飽了電(笑)



 photo 18_zps7ydhgoz7.png


 photo 03_zps3wt8u3mt.png



回頭看餐廳也是神美rrrrr

還記得出發時氣象app都畫上下雨的圖案

前2天真的就是灰灰的天空還給我配上午後雷陣雨…

我整個人桑心到不行 ( 甚至還許願如果能有藍天白雲→我就剁雞謝天 )

鄉親阿!!!!妳們看這藍天和白雲_誰能比我更幸運。

真心不騙我一回台灣就叫我阿母初一拜拜時幫我多準備一盤雞肉!!!!



 photo 17_zpsl8mbryu5.png



我們參加的是鈦美的mini tour 

和老公or男友選定自己的日期與時間_2人手牽牽就可以出發摟!!!


謝謝上天讓我在峇里島遇見了馬爾地夫的一抹藍

這個亞洲絕美的斷崖海景等著妳來征服呦!!!



[information]

鈦美旅行社

鈦美旅行社  峇里島專區





                                                                                            :: 峇里島遊記連載中 ::

                                  第1篇>>>
[BALI] 擁抱峇里島PART-1 ♥ 我的7天6夜客製化混搭風行程分享

                                  第2篇>>> 沙努爾區是峇里島的美麗後花園 ♥ Puri Santrian Beach Resort & Spa 皇宮珊瑚岸酒店 (影音)

                                  第3篇>>>
美慘了~在ALILA MANGGIS遇見夢幻藍 (影音)

                                  第4篇>>>宇宙星星就是我的天空畫布 ✦ 浪漫值破表的燭光晚餐 ♥ ALILA MANGGIS_SEASALT餐廳
                          
                                  第5篇>>>擁有私人獨棟泳池的 Seven Angels Villa + 無與倫比的浪漫金巴蘭沙灘 (燭光晚餐)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