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7_zpspwo4pm32.png



每一次去日本旅行  我最期待的就是在薬妝店大肆的補貨

不僅僅是保養品或是美妝品而已,

日常生活用品更是我的補貨重點 ( 遮臉 )

舉凡制汗劑 / 棉條 / 美容食品 / 漱口水 / 眼藥水 / 止痛藥 / 牙刷牙膏…通通都是我的補貨清單rrrrrr



 photo 51_zpslcnrqaxj.png



今天的文章是要來跟大家說>>>

日本品牌LION獅王_Platius系列新品在台灣新上市了啦 ( 灑花 )



這幾年我一直是LION獅王口腔清潔系列的愛用者

因為我右下一顆牙齒有輕微牙周病困擾

以前我都以為刷牙就是把牙刷放到嘴巴裡面刷一刷就對了

真正開始接觸牙醫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也因為這顆輕微牙周病牙齒的關係, 醫生建議我使用SYSTEMA的牙刷

我才進而愛上LION獅王旗下的品牌_SYSTEMA細絲特磨

SYSTEMA細絲特磨也可以說是市面上預防牙周病的專業口腔護理品牌!



 photo 52_zpskpb0klvs.png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同為LION獅王旗下的品牌Platius

✔️  Platius極上泡沫亮白牙膏 ( 玫瑰 )

✔️  Platius極上泡沫亮白牙膏 ( 薄荷 )

✔️  Platius音波震動牙刷 ( 附極上泡沫亮白牙膏_玫瑰10g )

不用買機票飛到日本薬妝店補貨///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啦!



 photo 69_zpsszl3k3e9.png



Platius系列包裝都很美  感覺就是專為女性設計而誕生 ( 愛心眼 )

雖然價格會貴上一咪咪~但Platius在我心中就是夢幻逸品等級

加上在日本有 [齒的美容液] 稱號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口腔清潔界的霸主rrrrr  



 photo 59_zpsefzk3d2x.png



有別於一般音波震動牙膏拿在上手都是又粗又重

Platius不愧是為女性使用感受為出發點的品牌

Platius的音波震動牙刷拿在手上這是這樣超迷你size  (( 超輕感的呀 ))  



 photo 58_zpsqfjkemn7.png



產品本身就有附鹼性電池  

安裝標示也都很清楚

將電池以正確方向置入後→再旋轉扣緊蓋子到指示線上就ok摟



 photo 61_zpsqxy9txrl.png



手把的握感很棒   因為重量很輕,拿起來就跟一般牙刷沒兩樣呦 (笑)

正面這裡有上下按鍵→分別是開啟與關閉音波震動效果

然後我發現Platius牙刷的刷毛超細緻的欸!!!

外層超極細毛 >>> 尖端僅 0.02mm 深入清潔齒間與牙齦溝

內層高密細毛 >>> 幫助提升牙膏泡沫綿密度,並加強清潔



 photo 62_zps0gkmvceq.png


 photo 64_zps7jsakdg5.png



擠上適量的Platius極上泡沫亮白牙膏   我們開始刷牙摟

雙重極細高密刷毛 × 音波震動原理

讓牙膏產生加倍綿密的泡沫  



>>> 看看影片中~日本獅王Platius極上泡沫亮白牙膏的綿密感巴



                photo 65_zpskaapquwr.png



在刷牙的過程中妳會發現…跟一般牙膏刷起來的感覺有點兒不同!!!

因為Platius是泡沫型牙膏 ( 非市面上一般品牌常態販售的膏狀牙膏 )

所以刷牙時會覺得泡泡有ㄉㄨㄢ ㄉㄨㄢ的感覺

更能完整的包覆齒面不均處~帶走泛黃沉澱污漬。



 photo 54_zpsyshpaydt.png



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有2個口味

✔️  粉色是我私心大推的玫瑰口味

✔️  綠色則是人見人愛的清新薄荷

但不論是妳喜歡哪個口味>>>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是有亮白效果的呦  



 photo 55_zpsivifeckj.png


                             photo 63_zpsxzkdj434.png



薄荷口味的清新   不用說!就是牙膏的經典選擇

刷起來沒有過份誇張的薄荷"辣辣"清新感XD ( 懂我在說什麼嗎哈哈哈 )

Platius薄荷散發著自然的口氣清新感。



 photo 56_zpsclnqg6xs.png



我喜歡的玫瑰口味 ( 覺得女孩一定會很愛!!! )

添加了保加利亞/士耳其/摩洛哥玫瑰花的香氣 

有種回到小時候使用兒童牙膏的感覺

長大後常常也想懷念一下兒童牙膏的可愛香氣感

終於等到Platius推出玫瑰口味的泡沫牙膏 ((( 適當的演繹女性的優雅與魅力 )))



 photo 66_zpsswk5c7jz.png



刷完當然還是有口氣清新的感覺

也會忍不住以舌間慢慢的滑過每一顆牙齒 (笑)

多了一抹玫瑰香氣真的很適合女生來使用。



 photo 57_zpsc0a5nxed.png



Platius極上泡沫亮白牙膏帶有亮白效果

早中晚各一次清潔牙齒

除了讓口腔狀態更健康之外,也能get牙齒的亮白與潔白  



 photo 53_zpsyvxayhj3.png



anyway,LION獅王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品牌

大家都知道牙刷是要定期更換的對巴

下一次更換牙刷時建議大家可以試試今天文章中分享的Platius或SYSTEMA

柔軟刷毛真的試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甚至如果妳是跟我一樣有輕微牙周病困擾 or 敏感性牙齒的人

軟刷毛在刷牙的同時更能溫柔的按摩牙齦 + 減少對牙齦的過度壓力剌激 (例如:牙齦出血) +舒緩敏感呦



 photo 60_zpsdyjy4om7.png



最後,請大家愛用貝氏刷牙法 ( 請google )

牙齒健康真的好重要! 就以上!



 photo 68_zps7xzkkb5n.png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 擁有一口潔白牙齒絕對是每一個人的夢想 ::



Lion台灣獅王官網 http://www.lion-corp.com.tw/

博客來購買連結     http://search.books.com.tw/search/query/key/Platius/cat/all

Tomod's 藥妝店也買的到  全台門市請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