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11_zpsvufznvch.png



等好久  終於有入秋的感覺了 


一年四季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與冬天阿

怕熱不怕冷的我,愛死了秋冬冷空氣的氛圍!!!

而且這2天起床明顯的感覺到降溫了 ((( 這代表著大家也可以開始採買秋冬裝了呦 )))  



 photo 222_zps03tsr3xb.png



是說我昨晚才刷了一筆3000多的韓貨衣服

剛剛要下班前又刷了一筆將近6000元的shopping list  

秋冬的韓貨真心就是超好買!!!!

接下來這個月等著吃土了我  



 photo 201_zpsg4ru1ueo.png



雖然身為一個兼職美妝blogger  但是我買的單品都是實穿性比較高的!!!

因為和妳們都一樣/每天要進公司上班

只有六日能夠穿得趴哩趴哩(遮臉)



 photo 202_zpshdzrudhh.png



平常進公司上班的安全牌就是襯衫+窄版西裝褲

韓貨襯衫在領子的設計上總是別出心裁

((( always有玩不完的創意 )))



 photo 208_zpswzc4c7p9.png



有別於一般襯衫領子穿起來很沒有新意

自已還滿喜歡這種 "亨利領" 的襯衫呦



 photo 210_zpsfrtwbjwg.png


 photo 207_zpszsry8got.png



棉麻材質也很適合早秋 | 穿起來還算透氣  

我看韓妞是搭丹寧牛仔褲就好好看

巴特,奔狼是蜜大腿  所以褲子的部份我都會挑有直條紋的款式來穿搭

✔️條紋在視線上會給人長腿的錯覺呦XD



 photo 203_zpsq5zmqwhy.png


 photo 206_zpsyrobhpue.png



狼晶是穿m號 ( 我現在很尷尬卡在s和m中間 )

還好這件筆管西裝褲剛好可以繫皮帶!!! 貼心!!!

褲腳的地方設計的比較窄,穿起來就會瘦瘦的 (笑)

醬的look就是我平常上班的打扮與穿著  



 photo 205_zpsydlydjzb.png


 photo 204_zpsp1y6a3od.png



花朵圖騰亨利領上衣 × 條紋顯瘦西裝褲

很適合早秋的上班族女孩 :)



 photo 212_zpstytntpbx.png



週末的時候是難得和d先生約會的日子

六日的打扮就會和平常要上班的穿著不太一樣  



 photo 221_zpsb98eadim.png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今年好流行這樣寬寬的袖子

默默的就收了好多件喇叭袖設計的top 



 photo 217_zpsoo2vis4d.png



經典的黑白格紋怎麼穿也不會膩

這件的袖子設計不會很喇叭袖  而且有抓一咪咪荷葉的元素

穿起來是很cute的寬袖感覺 :)



 photo 215_zpsmpctd9ba.png



前後都是V領的設計  

巴特///背後有可以綁一大朵蝴蝶結 ((( 是不是超可愛的 )))

穿上立馬二轉成背殺哈哈哈哈哈哈哈

背影會很美 (笑)



 photo 213_zpstz1n36sj.png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奔狼是吊帶控

超愛吊帶褲的阿我 ( 遮臉 )



 photo 216_zpstddxbxof.png


 photo 218_zpszixtq8pw.png



這件吊帶褲是很俏皮的綁繩設計  

因為可以自行調整綁繩的長度  所以完全不挑身材穿呦  



 photo 220_zpssbc0a0yc.png



平常我還滿不愛有彈性的牛仔褲!!!

因為私心就是喜歡磅數高的布料→穿起來修飾度會比較好  

但是非常意外的這件穿起來非常的舒服與彈性

我覺得在修飾度上也很棒柳 ((( 別忘了我是蜜大腿哦 | 這件穿起來真的非常顯瘦 )))



 photo 214_zps8nexdggb.png



我的早秋穿搭顏色默默的轉成大地色

將每年秋冬經典的黑白格紋與吊帶褲做搭配

背面蝴蝶結的設計可愛得好加分 

連d先生都誇讚這樣穿可愛哦 ( 自己覺得是因為瀏海編髮也有關係啦xd )

就以上,簡單的2套入秋穿搭  分享給大家



[ information]

IIFACE  
>http://www.iiface.co/<

臉書粉絲頁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