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IMG_2866_zpslrytzmcb.png



妳們看到文章的此刻 …

代表著我和d先生的婚禮進入倒數30天了

1年前我們就訂好宴客的場地///時間竟飛快的開始倒數了!!!



 photo IMG_3098_zpshlidtcfe.png



回想拍婚紗照的前2個月,每天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盡心盡力去規劃與執行  為的就是獨一無二的婚紗照

好不容易婚紗照拍完了!獲得一段小小的喘息空檔…

但最近半個月我又掉進忙錄的漩渦之中…每天凌晨4點才爬上床睡覺 (天啊!)



 photo 03_zpsp0apdfkz.png



AVIVA在半個多月前,寄了這組for新娘子在最後1個月密集保養修護的組合給我

這個組合裡面///都是我過去分享過的好用保養單品 

 原價$3,658    幸福價$2,920

在專櫃買1瓶精華液的價錢~在AVIVA可以搬一整組回家了哦XD



✔ 玩美無油卸妝露 130ml (加贈30ml)

✔ 玩美淨顏慕斯花 150ml

✔ 光采潤澤噴霧 60mlx2瓶

✔ 美白安瓶( 4支/盒 )

✔ 完美修護精華乳 30ml (加贈8ml)

✔ 完美多元精華液 7ml

✔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x4

✔ 生物面膜 x1



 photo 04_zps1qztkjcm.png



用掉N瓶的  #玩美無油卸妝露  ( 至少10瓶up )

很多專櫃品牌的卸妝油對我來說都太悶了

我反而很愛這種無油成份的卸妝產品,卸妝本來就該是一件舒服的事情阿!!!

無油成份  卸妝力也ok一點都不馬虎哦!!




 photo 01_zpst6wb5mct.png



#玩美淨顏慕斯花 不用搭配起泡工具,壓頭擠出來就是上圖的樣子

慕絲花本身的觸感是很綿柔的  

也可以聞到尤加利的草本植物的香味

每次用這瓶洗臉慕絲都覺得在做微香氛SPA ( 無誤 )



 photo 02_zpsxdlil8gu.png



裡面有胺基酸潔膚因子  藉由劃圈按摩更有效的帶走毛細孔髒污

(( 洗完後肌膚非常清爽哦 ))

用手摸就可以感覺到那種臉蛋被深層潔淨的狀態

但是卻不會有緊繃乾燥感 (大姆指)

AVIVA她們家的保養品幾乎都是無酒精/無香料,敏感肌的女孩也OK。



 photo 05_zps0fttt2dq.png



#潤澤光采噴霧   雖然是噴霧瓶///但其實她也是化妝水系列哦

醣基海藻糖/多種胺基酸/鎖水保濕因子/維生素B3/維生素B5…等添加,都是可以幫助補水+鎖水的成份

比較偏像是輕保養的化妝水這樣。



 photo 06_zps1nt4jwuy.png



我公司也都會放一瓶,for補妝前使用!!!

60ml的隨身瓶放在包包也不會佔太大空間

春夏足以應付辦公室空調導致的肌膚缺水危機

秋冬則是隨手噴噴就可以為肌膚補充保濕  



 photo 07_zpscf9eansy.png



#美白安瓶  真的是為了當美美的新娘子而使用

不然平常的基礎保養///我會跳過這支美白安瓶→直接使用我最愛愛愛愛 (無限) 的完美修護精華乳



這次的組合裡面美白安瓶直接是給4支1整組

讓新娘子在最後的30天密集亮白修護

添加高效傳明酸 ((( 而非A酸/果酸/水楊酸…等酸性去角質劑 )))

傳明酸與肌膚的pH值相近,可以說是個溫和又可以連續使用的美白產品!!!

完全沒有使用安瓶保養品的那種黏膩感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我自己也會在顴骨有斑點的部份做再次加強。



 photo 08_zpss293onh9.png



#完美修護精華乳 可以說是我生命中的摯愛

該怎麼說呢?

我膚況NG敏感時>>>只會使用2瓶保養品!

✔ 1瓶是理膚寶水安心霜

✔ 1瓶是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舒緩安撫易敏感肌膚→達到修護效果進而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同時她也是一瓶讓我使用後,感受到肌膚穩定度的保養品

我覺得要從保養品上很快看到效果 (( 不可能xd ))

所以維持肌膚的穩定度,對我來說才是最難能可貴的事!!!

出國旅行 | 無法把整個化妝桌一起帶出國的時候

會收進行李箱的也是這一瓶!!! (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 )



上面分享的這幾瓶_AVIVA新娘美肌組都是配正貨哦

婚前30天每天早晚使用份量也足夠。



 photo 09_zpszoqpqtf9.png



#完美多元精華液  只有配到7ml的安瓶!

所以就留在婚宴前5天做最後的衝剌巴  哈哈哈哈哈

覺得當新娘真的好有壓力 ( 畢竟當天不是看修圖後的相片捏///是超近距離面對每一位賓客!!! )

當然希望呈現出來的是亮白又透光的底肌rrrrr。



完美多元精華液擁有高活性成份,所以一旦打開就要快快使用完畢

全面修護緊緻肌膚/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她們家精華液都是不黏膩配方,

擦完後要立馬補上霜狀做收尾鎖住精華哦。



 photo 11_zpszebtrdte.png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組合裡面配了4片 ( 1週1片的概念 )

但進入秋冬,我的肌膚也跟著換季了

1週1片面膜完全不足以應付自己的需求rrrrr



 photo 10_zpsqcltkhbd.png



只好自己加碼補貨買了一堆////價格也很可愛  荷包君表示開心!

秋冬我都會維持在1週3-4片面膜在加強補水的部份

我想大家一定也不得不承認>>>敷面膜真的就是最快最直接驗收效果的rrr 



 photo 12_zps9vy6cz4u.png



完美導入系列的面膜紙真心超服貼的呦!!

α熊果素/吟釀麴萃取/維他命B3(菸鹼酸)/β聚葡萄醣/維他命B5…等

都是幫助肌膚亮白與膚色提亮的成份

粉色包裝是for嫩白 | 藍色包裝是for深層保濕

最後1個月決定交叉使用    膚色跟我一樣暗沉不均的新娘們!!!千萬不要放棄急救好嗎!!!!  哈哈哈哈



 photo 13_zpsusg8nrk6.png



#生物面膜  

AVIVA生物面膜的出現~真的超級振奮我心痾 

第一次敷到幾乎是99.9%密合度的面膜

生物面膜最棒的莫過於超優秀的服貼度

因為質感很有份量且有彈性→所以可以完整密合在臉蛋上

這是一片非常神奇的面膜 ((( 因為敷起來完全不滴下任何1滴精華液! )))



敷上她~等於瞬間吸收了25ml滿滿的美膚精華

非常適合妝宴要上妝前拿出來當大絕使用!!!



 photo IMG_3085_zps3bqlmstd.png



平常就喜歡簡單保養的我

也沒有特別因為婚宴→而改變自己日常生活的保養型態

今天分享的新娘美肌組!!!

除了美白安瓶…我平常很奢侈的拿來擦膝蓋和腋下之外xd

其他都是我本來就還滿愛用的保養單品

只不過AVIVA用組合特惠價來讓大家省荷包而已 (哈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啦!!)



 photo IMG_2855_zpskflvsy27.png



婚禮倒數30天要準備的事項真的好多哦 

沒有多餘的money請婚禮顧問  變成一切通通要自已來

轉個念就是…控制姐我本人可以100%好好的掌握自己婚禮想要呈現的感覺 (笑)

就以上 | 我會努力衝剌的呦 | 請大家期待我忍著不能曝光的婚紗照 | 還有婚禮  :)




[information]

AVIVA  

<<<點圖就是AVIVA購物官網呦 :: 消費滿600元免運費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