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IMG_9224_PNG_zpsf6ve9fsd.png



金牛座最可怕的就是拖拉病

但是喜帖這一塊我可是早早就開始準備了呦  



 photo 102_zps4jme3nwy.png


 photo 101_zpsuddurfzp.png



在淘寶找了三天三夜的喜帖之後

單就看照片覺得喜歡的也不少!!!

最後決定…乾脆把自己覺得看起來ok的淘寶喜帖通通買回來看看質感  



 photo 301_zpszlb75fwg.png



有的紙質好薄

有的手感超差

我最大心的雕花系列幾乎全軍覆沒! 因為雕花好不細緻哦  

心裡最期待的就是這些鏤空雕花的喜帖說 ( 真的要哭惹丌__丌 )



 photo 302_zpstyaqg6y8.png



過濾整體品質/磅數  與最重要的質感後,

存活下來的淘寶喜帖只有上面這1張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photo 303_zpssujfgz7g.png



上面的W其實是Wedding的意思

但因為我老公姓吳(Wu) | 這個W塑膠鑽反而很像是我們的客製化這樣XD

原本我們已經選定這張當我們的喜帖了呦!!!



 photo 304_zpsrzxqc6kc.png



好死不死那個週末我預約了珠寶盒的喜餅試吃

就這樣遇見了 BUTTER CARD 奶油喜帖 (愛心眼)



 photo 306_zpsrumr4rpr.png



這個結婚書約超美的!!! 官網有很多顏色~ 按我

我們預計在2017年1月去登記~到時候可能又要陷入選色障礙了 



 photo 305_zpsh2dw2j24.png



當天我有拿幾張喜歡的奶油喜帖給D先生看

我們一致認為奶油喜帖的質感真的是perfect~ 
 
雖然此時我們心裡還是決定要買那張W的淘寶喜帖 哈哈哈  

後來我在處理印刷內文校稿的時候...覺得跟淘寶掌櫃有嚴重代溝 ( 白眼翻到屁股去了我! )

整個過程搞的我好沒安全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最後大翻盤的選擇了奶油喜帖的原因 (遮臉)



 photo 314_zpsp6lf73y6.png


 photo 310_zpswppxauyf.png


 photo 312_zps2mkduf9w.png


 photo 313_zpsxhas1mxn.png



沒安全感事件之後///我在奶油喜帖官網選了幾張喜歡的樣品喜帖

收到之後真是愈看愈喜歡  



 photo 307_zpswdsgdfmk.png


 photo 308_zpshqqlurcg.png



我記得有次在臉書上看到奶油喜帖的廣告

▲ ▲ ▲ 那時一見傾心的就是這張Tiffany色的雕花+鑽 ▲ ▲ ▲



 photo 309_zpsropv4aim.png


心裡一直覺得這張就是我命定的喜帖了

浪漫的Tiffany色系搭配燙銀字體 ( 如果能配Tiffany戒指就更完美了 )

  老 公 表 示 : 卡 早 睏 卡 有 眠   

沒想到付錢最大的老公喜歡的是 [喜上窗櫺]  ( 喜上窗櫺是我愛的第2名 )

拿回家給難搞的阿母看  她竟然也大聲讚好 ( 驚!!!好不像我阿母XD )

就這樣2票對1票 我輸了!!!!!!!!!!!!!!! 



 photo 103_zpshsl075nt.png


 photo 104_zps0vwfoxmu.png



於是大約10個工作天就收到美哭的喜帖本人了阿!!!

20張喜帖裝成1小包  總共是100張  

好想趕快拆開~看看裡面的燙金成果哦 ( 遮臉 )



 photo 105_zpsuvvf9bze.png



其實我滿愛 [喜上窗櫺] 的質感

只是女生嘛…多少會被浪漫又夢幻的顏色包裝給吸引(笑)



 photo 106_zpsmvyjzbxn.png


 photo 107_zpsvkjobt8q.png


 photo 108_zps9jmljoi7.png



[喜上窗櫺] 是滿滿的雕花!!!

很誇張巴  雕花鏤空的細節竟然可以美成醬 

雕花這個部份真心完完全全的打趴淘寶喜帖!!!



 photo 111_zpsddfvibsp.png


 photo 120_zpshffxgzvw.png



她的內頁是帶點珍珠光澤的紫色

我們宴客的場地整體也是以紫色為主 ( 整個就是超搭的!!! )

給哈林哥的喜帖 我們有手寫感謝與祝福的文字

醬子哈林哥一翻開喜帖就可以看見小驚喜




 photo 109_zps4o2metoj.png


 photo 110_zpsndfj7nwv.png



透過光線 | 囍字的影子印在喜帖上 | 絕美阿



 photo 112_zpsbmr7jit1.png


 photo 116_zpsv9mwxqpg.png



燙金也是新人很在意的部份對巴?

淘寶當初我也有拿到簡體字的燙金範本

但也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 ✔淘寶的燙金很像是印刷了金紙顏色的字這樣  

✔奶油喜帖的燙金超威→霧金色的燙金好有質感哦



 photo 118_zpsqfp6g8a3.png


 photo IMG_3294_zpsuodywiso.png



信封的部份是帶有喜氣的古銅金色

最後我們欲罷不能的自費加了專屬的LOGO在信封和內頁上 

覺得根本強迫症大噴發rrrr 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來又想到 ( 我的喜帖這麼美!!! )

賓客的姓名與地址要是手寫  感覺就有點落漆阿XD

忍不住又自學了EXCEL與WORD製作合併列印標籤

搞到最後覺得自己的婚事每一項都好瘋狂rrr  哈哈哈哈~~~ 



// 如何簡單快速將EXCEL資料導入WORD | 製作合併列印標籤 //

http://www.weddingday.com.tw/

Wedding Day 有提供免費的婚禮出席統計表可以使用

臉書登入就ok | 下載後的檔案是EXCEL檔

搭配Word就可以列印出賓客姓名與地址摟 :)




 photo 501_zpsxnevbxqo.png


 photo 502_zps8oybgbsu.png


 photo 503_zpsi8kzs8uf.png


 photo 504_zpsdsz6f5hc.png


 photo 505_zpszezda7yn.png


 photo 506_zpsj7ecfbzx.png


 photo 507_zps0vprgrl8.png


 photo 508_zpshojiyk4r.png


 photo 509_zpslml9rzjb.png


 photo 510_zpshxpehd38.png


 photo 77778_zpsihz3fiha.png


 photo 7777_zpssqwwfmax.png



依照上面 STEP BY STEP 就可以搞定摟

這個透明貼紙也是奶油喜帖她們家的 | 有需求的新人再私訊詢問她們吧。



 photo 119_zpsak4ru44l.png



鏘鏘!!! 賓客們收到喜帖時的外觀!!!

好~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小厲害XD  

本來要花2000多元找刷印廠→製作賓客姓名與地址的貼紙 ( 最後錢都省了XD )

老公你娶了一個好老婆阿!!! ( 字體自動加粗再放大 )



 photo 113_zpswpbo7vdd.png


 photo 114_zpseaisigbx.png


 photo 115_zpsuz2xfkcc.png



大家都說喜帖最後都馬會被丟掉→不用買太好

但其實有用心的喜帖我自己都有保留下來呦  

雖然價格一度是我們最大的考量!!



 photo 315_zpszbbukpbk.png

泰拉 和帥帥的老歐  



但終究我們還是選擇了質感 | 賓客們大家都說 [喜上窗櫺] 很美!

我們都覺得很有面子!很值得 

就醬  我的喜帖分享+賓客姓名貼教學就寫到這裡摟!!!



[ information ]

奶油喜帖Buttercard | 喜帖原來可以這麼美

官網 https://buttercard.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card/?fref=ts < 

我都是fb私訊跟他們連繫 | 喜帖樣品則是自己上官網挑就ok呦。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