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5_zpstllygem8.png



對小資女來說 專科真的是價格親民又好用 


可以說是C/P值高到不行再高的保養品牌

保濕專科化粧水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瓶XD

每次拍完化粧水都會有像是擦了保濕精華液的潤澤感!!!



 photo 01_zpsz84b1c0x.png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 >>>專科 |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更是厲害  

週末把最後一塊泡泡浴球用掉

想說順便敷一下面膜好了 ( 沒想到10分鐘後驚為天人XD )

最 後 乾 脆 厚 顏 無 恥 直 接 素 顏 和 面 膜 拍 完 合 照 收 工 (笑死!)

連化妝都省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02_zpsmtd3qnfn.png



我超愛敷面膜  抽屜裡~面膜的囤貨都是50片up

搬進來這個家我還特別空了一個大抽屜,專門放面膜 (是不是很誇張) XD

因為我的肌膚真的很乾很缺水

想要維持每天上妝時能有好肌底~前一個晚上敷個面膜就對了!



 photo 03_zpskjutyefj.png



專科這次推出的面膜有2款

✔淺藍色是保濕亮澤

✔深藍色是保濕特潤

肌膚大缺水需要24小時保濕的人 絕對要TRY TRY這2款面膜 



 photo 04_zpsih6zawtt.png



1盒裡面有7片 每1片都是獨立的包裝

撕開包裝後取出面膜



 photo 05_zpsyezxl2qy.png


 photo 06_zpszin5n2lo.png


 photo 07_zpsd0zb58sp.png



第1次敷到臉上時覺得這面膜紙也太適合我了巴!!!!!!!!!!!!!!!!!! ( 對!驚嘆號就是要這麼多 )

專為台灣女性特別設計的面膜紙果然好厲害!


眼睛和嘴巴對的位置完全剛剛好 ( 剪裁也超貼合臉形 )

敷起來覺得超棒的  



 photo 08_zpsnlicftqm.png



專科的特殊技術將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微米化

讓水潤精華成分可以滲透直至肌膚底層

然後給妳整天滿滿的保濕與彈潤

除了敷完後保水度明顯up up~隔天起床也會發現皮膚亮亮的

最快最省錢的保養救急就是敷面膜了~~~~所以我才是面膜控阿!!!  (笑)




 photo 09_zpsyl9q3x5d.png



大約停留1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面膜紙取下摟

無酒精 / 無香料 / 無色素

同時有經肌膚敏感性測試~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

除了保濕的蠶絲蛋白和玻尿酸之外, 更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 ((( 這個好重要!!! )))

因為一旦過了25歲這個分水嶺~肌膚裡的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

而膠原蛋白關係著臉蛋的彈性阿!!!

所以我自己巨愛特潤款!!!



 photo IMG_9650_zps5vieyv30.png


 photo 10_zps2iqkbkxs.png



淺藍色的亮澤款~則是針對乾燥暗沉肌膚 

短時間內就給予滿滿的保濕和亮澤


最大的差別在於>>>潤澤款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 (保濕彈潤) | 亮澤款添加了珍珠精華 (保濕亮澤)

2款面膜都有注入專科獨家的高保濕「潤いリッチ(潤澤包覆)」配方

選擇自己需求的效果來使用就ok  或者是1次買2盒交替使用更完美
 



 photo 11_zpso9u1rvr1.png



取下面膜後~感受臉蛋的潤澤與不黏膩 ((( ~哈哈哈到底是多討厭黏膩感 

整張臉都透亮了!!!

敷了這麼多天下來~我覺得對付暗沈也很有FU哦。


取下面膜後~別忘了趕快擦上乳液/輕乳霜鎖住專科面膜給予的滿滿保濕成分

我覺得這樣效果更加乘哦~~隔天早上起床也很有感!!



 photo 12_zpskyrzoh27.png



欸!我要說我相機真的沒有開美肌哦  

硬要說大概就是這片面膜幫我外掛開美肌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13_zps8cfyeeqx.png



面膜對我來說就是素顏也可以很透很亮的keypoint

白天是上班族///晚上還要兼職部落客

但不論我有多忙錄!!! 每週固定就是會敷2-3次面膜

專科這2款面膜都好好用~我最在意的保濕度+貼合度+彈潤與亮澤都有了 

睡前敷面膜10分鐘  隔天就可以驗收有感XD

保濕做足~~持妝度相對著也跟著提升 



 photo 32_zps7urk790g.png


有圖有真相  沒有開美肌哦!!!底妝就是這麼貼  

細緻又完美的底妝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標rrr。

24小時長效保濕的專科面膜  讓一整天的妝容都可以維持美美的

補妝也只要稍稍將出油的部份以乾淨海綿壓乾淨即可!!!



 photo 14_zpsgqekfhjx.png


洗完澡敷上面膜大概是我每天最舒服最放鬆的時刻了吧!!!

面膜使用量這麼大~除了要好用,價格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分享專科_完美保濕 (特潤/亮澤) 面膜給妳們

短時間就可以給肌膚補給滿滿的潤澤和保濕

素顏也漂亮? 我覺得很可以!!!!



就以上  便宜又好用的專科分享完畢 | 接下來換妳們手刀去搶購XD

順便感受一下專門為台灣女性所設計的面膜紙到底有多貼合

我真是愛死了 ( 愛心手指 )



[ information ]

獲取更多面膜資訊 https://goo.gl/VtH8XC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