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o2sfigk6.png



時間過得好快呦 (≚ᄌ≚)

在日本待了快10天~回到家老公已經幫我把桌曆翻到了11月

工作桌上躺著2張喜帖  

結婚旺季到了~接下來又有吃不完的喜餅了(笑)



 photo 40_zpswqao9gsz.png


 photo 26_zpsbg5kdryp.png


然後默默的我和D先生結婚也要1年了 

結婚1年是浪漫的紙婚 | 1st Paper wedding

去年這個時後我對D先生說~我的喜餅除了要長得美~內在也要很好吃才行 (◕ᴥ◕)

第1輪就刷掉很多連鎖店的大眾款喜餅XD



 photo 33_zpsebz0kjbp.png



我自己就是個吃貨阿 我的喜餅一定要過的了自己這一關才行 ( 哈哈哈哈哈 笑倒 )

最後我的選擇就是小而精(很)緻(貴)的法式手工喜餅!!!

而且還多訂3盒給新娘子~也就是我自己本人吃到爽 哈哈哈哈哈哈 ( 吃貨蓋章 )


 photo 03_zpsmrjayhuh.png



至少在去年~我覺得法式手工喜餅雖然好吃, 但就是貴!!!

一年過去了!!!法式手工喜餅的市場推陳出新

今天和妳們分享相見恨晚的>>> enchantée 樂朗奇 法式手工喜餅  

enchantée|樂朗奇從包裝就開始襯托著喜餅的浪漫與優雅

就像女人迷戀的法國巴黎,

那是一個連空氣中都瀰漫著浪漫氣息的城市(笑)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光是包裝就已經迷倒外貿協會的我!!!



 photo - 2_zps03kv5mys.png


 photo 13_zpshbvzxcpz.png



::  Premium系列  ::

超美的包裝 一眼就擄獲了新娘學姐的浪漫情懷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喜餅代表了新娘的品味與個性,

像我是隻浪漫的金牛女~我喜歡的喜餅就不能少了浪漫的元素XD



 photo 07_zpswcrvconv.png



樂朗奇Premium系列喜餅有3個禮盒顏色可以選擇

威尼斯紅(上圖右) | 優雅湛藍(上圖左) | 渡假果綠

我覺得 優雅湛藍 | 粉色禮盒 x 藍色燙金緞帶  質感的呈現最浪漫而優雅

而且粉色也是長輩除了紅色以外~最能接受的喜氣顏色代表



 photo 10_zpslmjmfcss.png


 photo 11_zps186wlctg.png



藍色的緞帶 內裝的禮盒也是同色系的深藍色

想要自己的喜餅帶點法式的優雅與浪漫情懷

超推這個顏色的搭配 



 photo 09_zpsu8yllc9v.png


 photo 39_zpsofw2vs18.png



然後當然也會有長輩希望結婚就是要滿滿的喜氣感

喜餅就是要紅趴趴才可以!!!

很好~威尼斯紅(上圖左) | 水藍色禮盒 x 正紅色燙金緞帶 x 內裝威尼斯紅

真是再適合妳不過了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沒有很愛喜餅是大紅的包裝///但樂朗奇將高調的威尼斯紅包裝在禮盒裡, 這樣我就hen可以!!!



 photo 05_zpsgtjuaonq.png


 photo 06_zpsmkt4lwfe.png



很多喜餅的提袋是一般薄薄的紙袋 ( 覺得超掉漆阿!!!! )

樂朗奇的提袋真的是美哭款  那光澤和質感美死人了阿



 photo 12_zpsobmjskmg.png


 photo 14_zpsor6ci5oe.png


Premium系列的禮盒除了很異國氛圍之外~也很有霸氣感 

上蓋是精裝禮盒設計!讓婚禮更加精緻有質感



 photo 15_zpsujtbakfi.png



然後打開就是那種長輩會很愛的style ( 不怕人家吃的那種心態XD )

看看左上那個空洞有多深  哈哈哈哈哈!!! 超霸氣的阿!!!




 photo 37_zpsnnes2f1v.png


 photo 38_zpszvxwlsn9.png



手工餅乾和法式小點心

頂級禮盒有分15入/17入/21入/23入~裡面的法式手工喜餅是可以由新人自己挑選搭配的哦。



 photo 16_zpshkvlumpr.png


 photo 04_zpsuzqyng8n.png



✔ 法式手工喜餅裡面~我最愛的就是磅蛋糕 / 瑪德蓮 / 馬卡龍

天阿!!!enchantée|樂朗奇通通都有!!!

真的好好吃 吃貨主義的我真心愛死了  



 photo 25_zpsh5t2lmkd.png



>>>小巴黎香蕉核桃磅蛋糕

完熟香蕉的香氣真的好迷人

然後裡面有我最愛的堅果核桃~添加了堅果的口感真的超加分!!!



 photo 26_zpsybvorjky.png



樂朗奇的磅蛋糕很好吃哦 (-)✧˖°

紮實又不失鬆軟的綿密口感 超適合下午茶時間享用

這一塊磅蛋我自己吞掉了!!!完全沒有留給D先生 ( 賊笑 )



 photo 19_zpscivaaw9a.png



>>>蜂蜜杏仁馬德蓮

超大塊欸!!!覺得開心!!!

馬德蓮也是身為學姐我本人很愛的法式甜點

配上一壺熱茶就是perfect。



 photo 20_zpswnp83nrd.png



Madeleines是法式甜點的經典當然不容錯過阿!!!

蜂蜜甜而不膩的與淡淡的杏仁香氣還滿搭的哦

咬下一口~那細緻的口感

會讓妳覺得這貝殼狀的小東西也太好吃了 



 photo 18_zpsmfl5dxyh.png



>>>榛果馬卡龍

我覺得可以在喜餅裡面發現馬卡龍真的是很棒的驚喜

打開喜餅的同時也是一場浪漫的法式甜點響宴



 photo 17_zps60oxbtof.png



首先入口的是薄薄一層酥脆的外殼

很快的迎接舌尖的是又軟又綿且帶點糖心口感

然後這顆馬卡龍的內餡是榛果可可醬///咬下一口味蕾就被征服了阿!!

推薦要配熱茶 超完美阿 



 photo 21_zpsc6kzcbsp.png



>>>匈牙利紅椒起司餅乾

我很喜歡這種手工餅乾!!!比起機器大量製作的餅乾~

手工餅乾品嚐起來的口感與細緻度就是不一樣。

而且這一大片只有28卡哦  好適合帶到公司當下午茶 



 photo 22_zpsnwi2ck6f.png



>>>義式香草比斯考堤

Biscotti的口感很酥脆~超適合配上一杯熱拿鐵

酥脆又耐嚼的獨特口感我覺得很特別  

自從在喜餅裡吃過Biscotti~就會喜歡上這種硬邦邦的餅乾

和一般喜餅真的很不同阿!會讓人留下記憶點的那種(笑)



 photo 23_zpsrki1aoem.png



>>>布列塔尼酥餅

這個圓圓的小酥餅是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區的傳統小點心

上面吃了好多個甜甜口味的喜餅

突然試到一片帶點鹹味的的口感覺得驚喜阿!!!

濃厚獨特的奶油香味~烘烤的厚餅乾嚐起來口感很棒  大大一塊吃起來也很滿足。



 photo 41_zpswyqbom6e.png



>>>宇治抹茶奶酥曲奇

D先生最愛的抹茶系列 哈哈哈

很多人都喜歡曲奇餅乾那酥鬆又滑順的口感~

樂朗奇使用的是京都宇治的抹茶粉~

雖然成本比較貴但抹茶香氣明顯就是不一樣!!!

這塊抹茶奶酥曲奇真的很過份!!!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但裡面只有一片阿!! 根本逼死人哈哈哈 )



 photo 24_zpsinvmw5re.png



然後這個是 >>> 蜂蜜堅果塔!!!

天阿~一口咬下外皮酥鬆內餡香脆  這一顆等級真的太豪華了阿XDD



 photo 27_zpslkhbmfyf.png



今天主要是分享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 Premium系列 ::

但我私心覺得!!! 上圖這個雙層設計的 :: Classic系列 :: 更美阿!!!

Classic好適合小資新人哦!!!!



 photo 28_zpsvoq0uza4.png


 photo 29_zps0r8qohob.png


 photo 30_zpsddgkhwua.png



雙層禮盒的設計就是hen心機 ( 內裝2層超澎湃的fu阿 )

上層先是經典的法式小點心

下 層 很 會 有 沒 有 ! ! ! 最 好 吃 的 法 式 小 蛋 糕 都  藏 在 下 層 哦 ( 愛心眼 )



 photo 31_zpsyjghwnnh.png


 photo 32_zpsy27egws9.png



哦!!! 下層的右邊2片就是費南雪啦 天阿!!!

這次試吃的禮盒裡面有巧克力可可費南雪/抹茶小藍莓費南雪  

入口時有淡淡的奶油香, 喜歡這種濕潤蛋糕鬆軟口感的人~絕對不要錯過費南雪阿!!!

以上幾個都是我自己覺得喜歡的部份

新人是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組合來搭配的哦。

>>>樂朗奇喜餅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記得快快吃完哦。




 photo 34_zpscifnqxkn.png




然後enchantée|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她們家也可以網路宅配試吃

試吃禮盒也是長的可愛死了 

身為外貿協會的我真的是被迷的嫑嫑的XD



 photo 35_zpsmaz7nhls.png


 photo 36_zpszsjzylm8.png



並沒有因為是試吃禮盒就隨便包裝

試吃禮盒的包裝通通比照正規辦理哦!!!

透過試吃除了可以試試口味喜不喜歡之外 | 更可以check禮盒的質感 ( ←學姐覺得這個很重要 )



 photo 08_zps8qpurnqa.png



喜餅真的很重要!!!長輩們認為喜餅可是代表著男女雙方的門面!!!

又要包裝美

又要喜餅好吃

還得控制在預算內真的很難XD

今天分享enchantée|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給新人們(笑)

可以依照妳們的預算來選擇 Premium頂級系列 or Classic經典系列

是說上面2個頂級款的顏色~妳會選左還是右呢?我根本選不出來 所以通通帶回家拍寫真級XD



 photo 39_zpsofw2vs18.png


右上是我的求婚戒  

雖然我們說好把求婚戒的錢省下來去honeymoon

但D先生還是偷偷去ALUXE 亞立詩買了求婚鑽戒跟我求婚!!!  C/P值最高的亞立詩婚戒 舊文回顧請按我

務實的金牛男此生最浪漫的代表  一定要寫出來哈哈哈哈哈 : )



 photo 02_zpsiwcc6hey.png



最後學姐要以過來人的身份說:

結婚真的是在燒家產的!!!畢竟我們也不是有錢人家的孩子~每一分錢都要用在刀口上才行

(((( 娶到金牛女真的也是賺到…笑倒 )))



[ INFORMATION]

enchantée|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http://www.enchantee.com.tw

✔ 官網可預約喜餅試吃 https://goo.gl/P9K8PB

✔ 亞立詩_台北忠孝門市鑑賞婚戒, 可以免費試吃1片呦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