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2_zpshckjylgg.png


平常我是個熱衷保養的女生, 膚況其實一直都很不錯 (遮臉)

這幾天內心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沒有保養的肌膚會是什麼樣子呢?  

於是我狠下心來~   連續3天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才3天…原本透亮的肌膚就失去了光澤   立馬7PUPU的反應在臉上給我看!!!
好死不死這幾天遇上超級寒流~整張臉最後還呈現乾癢的狀態 

臉頰泛紅乾癢就算了,因為臉太乾...出現了小細紋  

哎呦喂!!!真的是讓人嚇到吃手手!!!

果真年紀到了,不可以隨隨便便拿肌膚開玩笑!!!



 photo 01_zpsdnerhooc.png



這次剛好有機會遇上>>>資生堂東京櫃_DP敏感話題

它是專為各種敏弱膚質所設計, 為肌膚提供安心/安全的呵護

利用 培育力(develop) x 防護力(defense) 美容法~掀起敏弱肌保養的新革命 



 photo 02_zpst1zetowm.png



今天和妳們分享~資生堂東京櫃DP敏感話題_賦活型基礎保養

賦活化粧水W (I清爽)

賦活乳液R

賦活乳霜R

嚴選低刺激性成分,並以全程高規格潔淨製法製成

這次的賦活系列可是專為敏弱熟齡肌特別研發的唷 

畢竟我們不是20幾歲的妹仔~肌膚有雄厚的本錢可以浪費

>>>步入熟齡面對的第一個課題就是初老

你知道「NMF」(天然保濕因子) 是什麼嗎?

它就是掌管我們肌膚的重要角色,

天然保濕因子其中的酵素,會隨著年紀增加而逐漸減少,

進而影響肌膚的保水度降低,細紋與肌膚鬆弛也就找上門來


當然不能允許這些狀況發生在自己身上~
對抗初老要及早準備  



 photo 03_zps7iqi7wiv.png



>>>賦活化粧水W - 添加「H-穩定配方A」

裡面還有添加亞洲女生最愛的美白有效成分「m-傳明酸」, 能鎮靜肌膚並抑制黑色素生成呦。

以前我都會覺得化粧水是來騙錢的  

但其實化粧水除了不同的需求與成份之外,更可以再次清潔肌膚,

為肌膚快速帶來保濕滋潤度, 有了乾淨的肌底 擦保養品才有用阿!!!



 photo 05_zpsvjxhxmmx.png


 photo 04_zpsl0l6m8iv.png


 photo 06_zpsrxv8xlkd.png



賦活化粧水W的使用方法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了

直接在掌心倒出適量~輕輕推開+拍彈全臉就ok  

哇塞…連化粧棉都省了!!!!!(笑)



 photo 07_zpsn0kjbit3.png



和一般化粧水使用上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擦完賦活化粧水W~很明顯得感受到臉蛋很潤的感覺

像我是大乾肌就好愛這種化粧水哦

從第一道保養程序就開始調理美肌!!!



 photo 08_zpsucvxkkdd.png



>>>賦活乳液R

妳們都知道~我是個乳霜重度愛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要我介紹乳液我就是直接偏心阿XD

但我真的要說…這系列的乳液/乳霜~依照自己的膚況需求或是季節,選一瓶使用就可以了哦。



 photo 09_zpswvxkrb5e.png



趁著化粧水還未完全吸收之前,快快擦上乳液巴!

取適量乳液均勻點在臉蛋,

重點來摟!!! 輕輕的以手按壓至全臉吸收就OK

(( 天阿…這真的是懶人極簡保養的最高境界! 粧水+乳液(霜)=保養完畢 ))  



 photo 10_zps42tn5pik.png



乳液沒有任何香味,T而且好吸收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前面有提到我是個注重保養的人,所以對於乳液和乳霜的挑選都非常嚴格

這款乳液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塗抹肌膚後不會有刺激,搔癢感,

相信你們一定有碰過這個問題:該抹該擦的都做到了,臉怎麼還是有不適感?

有一部分原因就是產品成分影響的!!!

如果你手邊的產品有發現類似問題,
還是先放生它好了

真正為敏弱肌設計的保養品~是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哦。


所以敏弱性肌膚的朋友們 這系列很OK啦!!!



 photo 11_zpsqfytbprk.png


 photo 12_zps1qilkb0h.png



這次的賦活系列除了共同採用 H-穩定配方A

結合尿囊素與角質柔軟成分,打造柔嫩平滑肌

更新添加兩大核心肌因 ✔HS賦活配方 ✔百里香萃取精華

這兩個成分可以針對剛才講到的肌膚老化問題作改善 :)

例如:提升肌膚的保濕度, 淡化細紋與緊緻肌膚

天啊! 怎麼突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photo 13_zpscj4bra5f.png



>>>賦活乳霜R

乳霜控的女生請和我一樣直接愛用乳霜,謝謝 

尤其是秋冬 ( 乾肌的我們真的不能沒有乳霜or美容油 )



 photo 14_zps477kemwc.png



我把乳液和乳霜的質地放一起給妳們比較

其實賦活乳霜R的質地也不悶不厚重哦  

(市面上有很多乳霜, 質地容易油膩厚重)

乳霜的使用方法跟乳液一樣~取適量均勻點在臉蛋,輕輕的以手按壓至全臉吸收就OK 




 photo 15_zps4ern85yn.png


 photo 16_zpsemhrwlce.png


 photo 21_zpsomxi1c2i.png



這系列帶給我的感覺就是 ✔極簡 ✔潤澤 ✔沒有多餘的添加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透過媒體資訊,不停學習保養知識

不為別的!!! 就為讓自己能夠維持在最棒的階段。

從基礎的水乳保養步驟, 慢慢往上增加了好幾道程序,

繞了這麼一大圈才發現... 保養不是擦越多越好~而是要對症下藥  


極簡保養是我自己追求的理想目標

無香料 / 無防腐劑 / 無酒精 / 無色素

是敏弱肌女孩也能安心使用的溫和成分保養品哦 :)



 photo 17_zpsloljsjqi.png


 photo 18_zpsbsbwx2mn.png


 photo 20_zpsjjxwddfy.png



現在不論是擦完乳液or乳霜 臉蛋都有一種潤透感  

那種會讓人發自內心愛上的素顏美肌

大概也就是這個樣子吧(笑)

就以上,分享給妳們。



:: 文章與資生堂東京櫃合作 ::




[ information ]

現在到活動網頁報名 免費索取試用包

✔ 快來發掘你的素顏美肌吧 https://goo.gl/2yT31o

官網 https://www.dprogram.com.tw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