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ab39wqp3.png


新年好   今天是大年初六我陪著大家一起開工(笑)

接下來幾篇文章都會是我在日本實際住過的Airbnb分享,

實在是被大家問到翻!!!

乾脆一口氣把最近幾次住到的日本AIRBNB短租公寓一間一間分享給大家。



 photo 04_zpsf5o4cisc.png



最近幾次因為我開始挑戰比較不一樣的日本旅行

變得比較少留在大城市的中心

反而利用JR PASS到處趴趴造!!!

一泊二食的溫泉旅館好一點的住一晚都要台幣破萬 

為了share分攤住宿的費用,我就會搭配幾天便宜的東橫inn或是Airbnb短租公寓!!!



 photo 5168_zpsitvt8eza.png



加入狼晶的AIRBNB   > https://www.airbnb.com.tw/c/d6123c

首次訂房可以折抵新台幣1000元哦 | 第1次訂房就可以全數折抵。

AIRBNB訂房教學可以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 [東京] Airbnb訂房教學 (附折扣碼) ▶ 夢想中的背包客 ⋈ 我們住在日本人的家



 photo 02_zpselznpgxt.png



在東京我習慣住在新宿這一區

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Airbnb公寓在熱鬧的歌舞伎町

午餐C/P值超高的 敘敘苑 走路就到了

宵夜台灣人最愛的 一蘭拉麵也都在步行可抵達的範圍內哦XD



 photo 01_zpsab39wqp3.png


房間就像當初我在Airbnb網頁上看到一樣~~~~~超美超美的rrr 


其實這間我已經觀望許久,只是她好難訂哦…

這次終於訂到emily的房間真的有夠開心!!!



 photo 14_zpskqgtfsy2.png



一進門~~~玄關的地方有可攜出的愛心傘

然後就可以準備換拖鞋摟!!



 photo 05_zpsbztnktmw.png



簡單來說她是一間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公寓  

尤其在繁華又熱鬧的市中心歌舞伎町欸

我們房間裡還擺了雙人沙發哦!!!

有沙發回家就可以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和吃零食 (( 整個很舒喜XD ))



 photo 06_zpsrzvvxqrr.png



桌上是住房需知和可以攜出的Wifi機  

雖然我在台灣都是跟 Global Wifi 租借日本wifi機器  ( ← 狼晶粉絲打8折+免寄送費哦! 不必輸入折扣碼~點連結就會自動打8折 )

但是到了日本我常常會跟D先生分開走

讓他好好的去逛他的音楽城和Bic camera

而我也可以好好的逛精品和地下街

所以房間內屋主有沒有準備可攜出的wifi機器也是我考慮的重點之一呦。



 photo 07_zpsrfxdbe48.png



雙人沙發的正對面是壁掛視的電視,

右邊這個落地窗在白天採光其實很好!!!

我自己超喜歡採光好的房間  自拍不用開美肌就美哭阿XDD



 photo 08_zps9ozyzbec.png


 photo 09_zpszfvhpswn.png



給妳們看~ 

這房間的採光好到我帶的合作保養品通通在這裡拍完(笑)



 photo 10_zps9mjghsgm.png


 photo 03_zps14bxg76e.png



然後房間整體是可愛的白色系雜貨鄉村風格

不論是牆壁上的掛飾是床邊的化妝櫃(桌) 還有編織的床單都正中我心!!!



 photo 13_zpsvnq48an8.png



一進房我就把帶來的保養品通通歸位

要在這住3晚~當然要讓一切舒服的像在自己家一樣。



 photo 11_zpsyplsh1su.png



欸!!!講到這裡我都忘記要說…     這 裡 住 一 晚 才 3000 初 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幫大家劃重點 距離新宿三丁目E1出口大約5分鐘

樓下就有2-3家藥妝店

從地鐵要走回家的路上~便利店也很多間XD

總之我真心覺得這個房源超方便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畢竟是吋土吋金的東京 所以廚房和洗手間真的很迷你

但很神奇的是!!! 在這個房子裡一切應有盡有… 



 photo 17_zpscf4imkwu.png



例如:這個角落竟然還有一張餐桌 ( 雖然我都拿來擺放雜物和包包XD )

不得不說空間規劃的讓人超級佩服噠!!!



 photo 12_zpserbaftei.png



床和化妝桌的中間,其實就一個人可以走動的距離

所以我都直接坐在床上化妝

角落的衣架也好棒哦!!! 回家把衣服圍巾往上掛就好了都不用收XD

從這角度看出去是小小的廚房和洗衣機 ( 門後面就是上面說到的餐桌 )



 photo 15_zpsiqob8bgs.png



我們有在這裡洗衣服哦(笑)

然後陽台也可以曬衣服超方便的!!!



 photo 16_zpsrfhm5eid.png


 photo 18_zpseni2rzmm.png



有廚房的好處就是可以煮宵夜和切水果

每次來日本都要買好多水果回家才滿足 



 photo 19_zpsylelhezk.png


 photo 20_zpsazp7pysn.png



洗手間就是醬子 小小的!!! 但也塞了浴缸在裡面好逆害 

整體來說住起來很舒服  也滿乾淨的!!!

除了廁所小了點~其他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

尤其它地理位置很ok ( 新宿三丁目E1出口5分鐘 )

樓下就是藥妝店/便利商店/餐廳 生活機能超好的阿!!!

重點一晚只要3000初真的很可以 ( 狼晶認證 )



加入狼晶的AIRBNB https://www.airbnb.com.tw/c/d6123c

首次訂房可以折抵新台幣1000元哦 | 第1次訂房就可以全數折抵。




今天分享的AIRBNB房源網址在 這裡

希望能幫助到想省錢 想體驗不同住宿經驗的妳們。




延伸閱讀:

◆ [旅行|住宿] 住在韓國人的家 ✿ 精選10家韓國首爾AIRBNB民宿分享 (1000元旅行基金訂房立馬折抵呦)

◆ [東京] Airbnb訂房教學 (附折扣碼) ▶ 夢想中的背包客 ⋈ 我們住在日本人的家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