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46_zpsweab3ufu.png




上週我不是在IG限時動態打卡地標 "土城日月光廣場" 嗎?


然後好多粉絲私訊我就住在這附近 天阿~妳們也太幸福了吧 (( 讓人超羨幕 ))

這裡真是太適合與閨蜜們or男(老)友(公)來個一日約會行程 

很可怕捏~一走進日月光廣場這裡什麼都有

逛街 + 吃飯 + 看電影 = 通通在這裡一站搞定 

看完文章不要問我~為我為何今天blog照片這麼多阿?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好逛太好拍了~好適合愛拍照的網美來踩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photo 01_zpsp54dfafi.png



>>>eyesbook

超喜歡這家看起來不像是眼鏡店的眼鏡店  

整體的氛圍非常的小清新感

大量的運用了木質調與暖色系的裝潢 完全打中我的心呀!!!



 photo 09_zpsoty1ixoc.png



一座一座的眼鏡櫃+不時就會出現桌椅休息區

eyesbook的設計好像圖書館哦 



 photo 07_zpsh7lxxvtk.png


 photo 05_zpsymyhkzym.png



有別於一般眼鏡店玻璃櫥窗的沒有溫度 (喂!

比較起來這裡就是沒有壓力與舒服

然後超貼心還有全身鏡!!!!!!!讓妳可以好好的看清楚戴上眼鏡後全身的look 



 photo 03_zpso0okkbpf.png



詢問了一下  這裡是可以慢慢試戴眼鏡/慢慢逛/也可以拍照呦~

eyesbook的店員其實很可愛好相處



 photo 06_zpsyikb77kn.png


 photo 14_zpsi63dh1oh.png



沒有那種倍感壓力的緊迫盯人防守XD

但一個眼神交會~她們接收到客人需要的訊息就會馬上出現在身邊 :-)



 photo 08_zps7palbduq.png



仔細逛了一下眼鏡的款式  都是現在很流行的款柳!!!

ic! berlin是個超火紅的德國品牌

有好多韓國年輕人最愛的文青簡約細框款式 



 photo 02_zpsomnvjlqs.png


 photo 04_zpsbnugyocd.png



我試戴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戴過的同款墨鏡 (遮臉!)



 photo 10_zpswbprhlxj.png


 photo 11_zps9fe8ruci.png



也有我私心偏愛的方形膠框

價格很可愛 重點是方框帶戴起來特別修飾臉形阿  哈哈哈哈 (特別是重點XD)



 photo 12_zpsyze68l3u.png



竹Naturalism.T系列 非常的文青感

超輕超薄超美學~並且採用了天然材質與環保工法

這系列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



 photo 15_zpsyczbsy1v.png



然後因為日月光廣場其實樓上就是住辦~來逛街的客人肯定會帶上小朋友

所以這裡也有小朋友遊戲區哦 (((天阿~是不是很扯XDDDD)))

把小朋友丟在這一區,爸媽就可以好好的去試戴眼鏡了(笑)



 photo 16_zpssectsu4w.png


 photo 13_zpsvnvg6h7p.png



最最最誇張的是店內空間還有mini bar  

逛個眼鏡店搞得自己好像是vvvip~真的是很舒心阿(笑)



 photo 17_zpscm4mrvtv.png



>>>吾時吾刻

然後順路的就逛到這家吾時吾刻的手錶

一開始是被門口J&V這個品牌繽紛錶帶的廣告給燒到

然後老闆一開口就知道他是個老司機(笑倒)  覺得他對錶好有研究哦!!!!!!!



 photo 18_zpsakorpy0s.png


 photo 19_zps0ntjgnyp.png


 photo 20_zpskeiztzqk.png



J&V這系列比我想像中便宜太多了

原以為以她錶帶的豐富性+變化性 (可以自己拆卸更換錶帶)

單價應該也不會太便宜~沒想到價格超親民噠 



 photo 21_zpss2au41gz.png



皮革系列是我自己的私心must pick

老闆說這是節日促銷組合~( 買錶就送錶帶也太狂了吧 )

雖然金屬錶帶比較有專屬的質感

但皮革錶帶對我來說~更能表現特有的生活質感與溫度 



 photo 22_zpsniiprhb6.png



看到了嗎? J&V系列 $3880~我一開始還覺得這價格是買旁邊那個手環吧XD

  老闆勸我不要一個人逛街…很容易被騙錢  哈哈哈哈哈哈  

新台幣3880元真的就是J&V手錶+同品牌手環的組合價 

嘴巴甜一點老闆還會再去尾數XDDD

真心懷疑吾時吾刻有賺錢嗎///她們家的錶真的很便宜!!!!!C/P值太高的一家錶店!!!



 photo 24_zpsug3iyxnk.png



FIYTA飛亞達這個品牌好適合D先生阿!!!!!

尤其是SOLO這系列 給人好大氣好穩重的感覺



 photo 25_zpsut8z8kvm.png



我記得古天樂也有戴過FIYTA這個品牌的手錶 

本人是古天樂腦粉阿哈哈哈哈哈~我男神戴的都是好錶94帥XD



 photo 26_zpsvt2eby4i.png


 photo 27_zpslezwwosw.png



瑞士阿爾卑斯軍錶超秋的  好適合個性男或是重機男

錶帶變化也超多~帆布系列很吸睛must pick



 photo 28_zpshervytzj.png



這顆三眼超美!!!!!! 

我本人就是三眼錶款的腦粉~老公生日也是買三眼錶款送他

這支重磅款除了視覺上的震撼,更是氣勢磅礡到宇宙的帥氣阿哈哈哈哈 



 photo 23_zpsarx3zkuj.png



吾時吾刻很可以去逛~感覺老闆對於錶的知識很淵博 ( 重點是他本人很好殺價XD )

我稍微奶一下他就立馬好~好~好~答應要給我小折扣 

光這點就必須要推薦 + 5星好評XD



 photo 29_zpscx98a7gn.png



>>>歐雅英雄題館

吾時吾刻的旁邊就是→歐雅英雄題館

一開始是被門口這片浮誇的扭蛋牆吸引到目睭 (立馬飛奔~)



 photo 30_zpsc3gdlizv.png


 photo 31_zps2zxh8f1l.png



逛到正門才發現 哎呀老爺夫人這可不得了~ (翹小指)

漫威粉來這裡根本不想回家了吧XD

然後小迷妹我本人也在歐雅英雄主題館出現了愛心眼  



 photo 35_zpsfbqnzg0k.png



我最愛愛愛愛愛愛的蟻人在這裡阿 (((尖叫)))

也不管旁人眼光什麼了  立馬一屁股坐下和我愛人合照先~~~~



 photo 33_zpserfccgdk.png


 photo 34_zpsdpetq7kc.png



對了,一進門時店員就說可以盡量拍~所以我就卯起來拍了哦哈哈哈哈XD



 photo 32_zpsxyw9tyix.png



歐雅英雄題館店內有好多漫威英雄

看起來都是1:1等身大小  超酷超帥的!!!



 photo 36_zps9hcxtdkx.png


 photo 37_zpswfomtfw3.png



這裡好好逛也好好拍!!!

有一小區塊都是迪土尼系列商品~少女心真的已經大噴發 




 photo 41_zpsuq3tfhom.png


 photo 39_zps8w3rn2cy.png


 photo 42_zpshdupsugm.png


 photo 40_zpsmox2bt8m.png



逛到超累的~我們看到了心心念念的日本杏子豬排 

土城人真的好幸福阿

商場裡面美食餐廳一大堆~羨幕x1000



 photo 44_zpse2zxikx7.png


 photo 47_zpsrpzeqtoe.png



吃完經過中庭這裡發現還有星巴克咖啡

然後廣場上今天的表演是樂團演奏哦~主唱好小清新哦(愛心眼)



 photo 49_zpsbvm4yzsg.png


 photo 48_zps37a6wnpc.png



繞了一下出現秀泰影城~感覺設計得有點豪華R (驚!)



 photo 50_zpspkjbz3dx.png


 photo 51_zpstjlcnw1k.png


 photo 52_zpsvhy2yrre.png



要不是我現在在土城 我還以為我在環球影城柳!!!!

哪有電影院設計的這麼美的啦

真的很像迷你版的室內環球影城阿~太好拍了R~



 photo 53_zpsa56hhlm3.png



這後面是洗手間欸 是不是很犯規~(本人已呈現爆走狀態XD )



 photo 38_zpsbfhz8spm.png



自從發現這裡有一大堆美食餐廳 (外圍還有便利店和手搖杯)

然後又發現星巴克+電影院+大創之後,

超想直接搬來這裡住了阿 (住在土城日月光真心太幸福了)



 photo 54_zpshwhnu2gt.png



然後喜歡運動品牌的人 這裡品牌很齊全~很好逛 



 photo 43_zps0f8qhbyb.png



我覺得這裡超有東京六本木生活圈的氛圍

7月和D先生的日本小旅行~我們在六本木住了5天

一出飯店就是地鐵和一日生活圈!!! 說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photo 45_zps3zkv4cio.png


 photo 46_zpsweab3ufu.png



上週到土城日月光廣場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約會 逛街 吃飯 看電影 網美拍照打卡(喂XD) 一站搞定 :-)

分享給新北的朋友們有空去走走逛逛巴 :-)




[ information ]

土城日月光廣場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2段210號

捷運板南線至『海山站 3號出口』有免費接駁車哦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30 /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00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