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跟妳們說 真的很誇張~前幾天看到私人臉書好友分享買了這款面膜 

啊我本人就是面膜控+囤貨控R!!!!!

重點是現在優惠買一送一到底有什麼理由不買, 當然要趁這一波囤起來XD

(( 於是效率姐立馬就買了一組黃色安瓶 ))

結果要結帳時, 發現藍色安瓶加購價只要$99/盒

哎唷喂~加購1盒只要99元!!!??? 母金牛眼睛都亮了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 

( 自己買的+客戶提供的…默默又累積了一座面膜山XDDDD )



緊接著很誇張也很好笑的事情來了,

就是買完面膜沒幾天, 竟然收到同一款面膜的合作邀約 (遮臉)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剛好的事啦 

今天的文章就是要把這個超棒的優惠與好用面膜分享給妳們:-)))



02


07  



>>>我的心機~高效安瓶EX面膜系列

✔ 高效安瓶EX保濕補水面膜 (藍瓶)

✔ 高效安瓶EX特潤修護面膜 (黃瓶)

✔ 高效安瓶EX極致淨白面膜 (紅瓶)



08


03 



她的面膜材質超級~特別哦  

感覺很像是超薄的豆皮 不論怎麼敷~敷起來94超服貼!!!



09  



然後每一片都有25ml的植油乳型配方精華,

滿滿的吸附在面(豆)膜(皮)與網紗上,


敷上面膜後再撕去網紗層~安瓶精華就完整的留在面膜和臉上摟。



12  



最近台北的天氣一下子好一下子壞,

外在環境不穩定~肌膚也會連帶大小狀況不間斷 

關於秋冬護膚的keypoint  乾荒肌的我, 最重要的就是做足保濕與修護!!!

我之前自己購入的是特潤修護(黃)+保濕補水(藍) 私心推薦藍色安瓶面膜真的要囤起來!!!

不僅僅是因為她現在加購價只要$99元啦 (笑倒)

而是因為我剛買回來的那天晚上~隨手拿了藍色安瓶面膜敷,

敷完是覺得很保濕浸透沒錯~但當下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結果隔天一覺醒來不得了!!!起床時膚況超好的哦~覺得保濕可以持續一整晚真是太給力了 



17  


13  



後來很幸運的接了這個合作, 認真研究產品資訊才發現…

天阿~~~原來1片面膜=1整支安瓶的精華在裡面 

原本以為安瓶面膜就只是名稱很夢幻而已 (我錯了~跪)

安瓶式技術將11種植物萃取 x 2種奢華美容油 x 3種高效科研成份 濃縮在1張面膜裡 ((( 難怪保濕可以持續一整夜!!! )))

 藍色安瓶 裡面還有蜂王乳呦~這是頂級保養品才看得到成分耶(大心)

全系列更奢華的添加了瑪乳拉果油+印加銀曲果油~深層浸潤妳的肌膚

取自美肌植物天然素材, 給予肌膚輕鬆無負擔的完美呵護 :-)



14  



保濕補水款對來我說就是膚況NG時的特效藥,

隨手測了肌膚保水度  一下子就上升17% (嚇到我了!!!)


10-15分鐘快速補水 立馬get肌膚的膨潤與光澤 :)

有事沒事想多敷臉~~~藍色安瓶就是最好的選擇 



101  



 黃色安瓶 則是針對肌膚的修補與潤護 

植萃的部份有北美復活草與鼠尾草的萃取 (都是針對肌膚修護的經典成分)

而且她還有添加頂級保養品也很常使用的蠟菊與乳油木果

還沒敷…就覺得這款一定很潤  1秒被圈粉~~~哈哈哈哈哈哈 



103  


102  



黃色我自己也是滿喜歡的 (廢話~我自己買的就是黃安瓶+藍安瓶R~笑倒)

我覺得黃色安瓶敷起來比較有濃縮快速修護補給的感覺



19


18  



而且敷完臉蛋會比較有彈潤感

如果妳是那種乾荒稻草人~快速縮時保養就選黃色安瓶吧 :-)))

會有一種~幫妳把肌膚呵護的妥妥的~的感覺(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沒事根本不會想要素顏錄影😂😂 但剛收到的帽子實在是太喜歡了 管不了是不是素顏, 先拍下來再說!!! . 覺得是下午敷了 @my_scheming_tw 安瓶面膜的關係, 整張臉亮到不行哈哈♪( ´▽`) 然後換了新髮色就像換了新氣象 整個人呈現的氛圍都不同了 平常偏愛冷色系髮色的我〰️難得會染這種暖暖的楓葉色🍁 對自己來說也算得大突破(笑) 期待下週的旅行〰️期待遇上楓葉〰️期待著未知的一切❤️ 帽子 🔜 @hi_pattis 昨天接的睫毛 🔜 @lookeyelash #fashionblogger #like4like #dailypost #saturday #instabeauty #beautytime #instagood #taiwanblogger #haircolor #lookbook #hatlook #weekendtime

狼晶晶(@angelique_ku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27 日 上午 4:38 張貼



  更新: 下午回家收到韓貨網拍帽子, 超喜歡的~隨手拿起手機錄下影片 (後來發現素顏的臉蛋實在太亮了   )

黃瓶真的好好用哦~~黃瓶和藍瓶都要囤起來!太喜歡了 




24 



 紅色安瓶 是亞洲女生最愛的肌膚淨白款(笑)

所以針對亮白的部份~另外添加了維生素B3(菸鹼胺)/傳明酸來終結暗沉哦!!!



25


23  



3款安瓶面膜的的味道聞起來都很舒服,

就是那種有錢人家的小姐姐~愛用的精油添加保養品的味道(笑)

然後她裡面的精華液不是透明的!!!而是很潤很濃郁的凝乳狀哦 



26  



敷1片等於浸潤在1整瓶亮白精華裡 哈哈哈哈哈 

週末有出去約會踏青~曬了一天的太陽, 回家就好適合拿出紅色安瓶面膜來舒緩與淨白一下XD

這裡有想當白雪公主的女生嗎? 直上紅色安瓶EX面膜就對了!!!



22  


21  



好喜歡自己這種膚況好的時候的素顏照片 

看起來肌膚很細緻 很光采 覺得當女生就是不能偷懶!!!

才能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肌膚, 我的肌膚真的是後天慢慢養出來的。



04  


05  



有敷有保庇 不論是睡前敷or妝前敷

1片1安瓶~多花10分鐘~妝感變超服貼R  而且也沒有起屑和與底妝不合打架!!!

小小投資 大大回報XD



20  



之前有在其他面膜文章中分享過~我有一個大抽屜裡面是專門收納各家面膜大軍 

失心瘋的那陣子至少有100片面膜同時躺在櫃子裡XD

超喜歡和妳們分享面膜的大小事

因為自己真的就是面膜控 ( 雖然不敢說天天敷/但是一週敷個3-4次真的很基本 )

所以好用面膜真的要趁特價的時候囤起來,

接下來秋冬大敷特敷都不會心疼阿(笑)

就以上 分享我的心機_高效安瓶EX面膜給妳們~~~我自己已經買了 妳們也可以跟進了 哈哈哈哈 



[ INFORMATION ]


我的心機官網以及全省康是美門市都買得到呦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