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1_zpsxd1brmzu.png



杜艾文上次幫我換了一個韓妞髮色 小鹿斑比色 / 楓糖斑比色

好像任何穿搭配起來都合理了(笑)

今年秋天,IG韓妞們的髮色就是Bambi Brown 

其實就是小鹿斑比色再加上一點秋天楓葉的浪漫色調

完完全全的秋天感R 



 photo 20_zpsckhjdhvc.png



要求這種夢幻又復古的色調真的很任性,

但是杜艾文 Hair Style 還是幫我染出來了

雖然覺得這樣好不像平常的我  但她真的就是狼晶我本人哦哦哦(笑)



 photo 19_zpstumi9cwo.png



髮尾因為長期漂色的關係~髮質會比較不好

所以今天只有頭頂1/3長度是重新漂色的

Bambi Brown撞色比起整頭都是楓糖色或是小鹿斑比色好看太多了❤️❤️❤️

層次感完全不同等級的阿 



 photo 17_zps2kbcja2m.jpg


 photo 18_zpsikzvz0ak.png



艾文哥幫我染完+剪完之後~就去幫D先生剪頭髮

結果他老婆安妮Annie就來跟我聊天+幫我上電棒

一捲完我真的傻眼 (((覺得自己好美哦😍 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在旁邊說他換了一個老婆?是有這麼誇張逆 



 photo 22_zpssonaq8ia.png



一直以來都是艾文哥 ( 其實他比我小XD ) 幫我弄頭髮,

今天給他老婆annie上電棒覺得真心喜歡阿 

我覺得根本就是大突破!!!!!! 要不是安妮來幫我捲頭髮~根本不會想到自己會適合這樣的造型!!!

這個髮型真的是從一剪完就被大家誇到不行!!!!!!

連我自己也覺得太誇張了啦 一面倒都是好評XD



 photo 02_zpsphqeotam.png


 photo 03_zpscoozwlue.png



然 後 我 最 期 待 的 Genic Salon 小 巨 蛋 店 終 於 開 幕 了 

現在我的設計師杜艾文已經換到小巨蛋店上班摟🔜

家飾控以後弄完頭髮就可以順便去逛ikea了~不會太遠 (開心)



 photo 04_zpsgj7ozvyg.png


 photo 05_zps5nyftrxv.png


 photo 06_zpsjfx6hfpw.png



現在是試營運階段~預約了好多天才約到iven的時間

第1次到Genic Salon小巨蛋 覺得空間規劃太美了 



 photo 01_zpsxg0cened.png



上次美死人的楓糖斑比色因為我沒有最後一週沒有洗護色的關係 ( 護色剛好用完了丌__丌 )

上面1/3褪色就變得黃黃的>"<

所以護色和矯色真的要乖乖聽話~準時洗起來 髮色才能維持的美美的呦!!!



 photo 09_zpscqpipjom.png


 photo 07_zpsj6q7rnbi.png



出國前真的好忙錄 快速染了一個新的髮色就光速離開

雖然是很深的髮色///但其實他是有點藍藍深灰感

褪色之後應該會是我很愛的冷灰色 :-)))

全天下大概只有我每次染完頭髮~~~就很期待頭髮褪色的每一天

因為iven哥最厲害的就是褪色的髮色也超好看噠!!!!!



 photo 08_zpsoczqmgnx.png


 photo 10_zpsgtxtjlhb.png


 photo 12_zpsrq9ql0bb.png



最後請他幫我綁了半丸子頭 

醬明天睡醒不用整理頭髮就可以去機場了 (哈哈哈哈)



 photo 16_zpsghbzc0l9.png



O Balloon她們家的氣球真的好貴…但真心超美

想說都已經12月了~乾脆就挑了xmas的款示 (不愧是母金牛~整個很浪漫)

接下來至少半個月妳們去找iven剪頭髮

就可以看到我買的氣球在店裡哦~~~super美!



 photo 11_zpshp0nb482.png


 photo 14_zpsblnvkko5.png


 photo 15.png_zpsubnrhara.jpg




那麼就以上 未來預約iven要改約Genic Salon小巨蛋店呦

Genic Salon 小巨蛋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58巷8號1樓 02-2577-5870 (預約杜艾文)

官方預約Line一定要加 "@" : @hair_iven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