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7_zpsr4q44il9.png




3年前分享新家文章時,
標題下的就是 "親愛的~我把精品酒店的浴室搬回家了"

我相信許多人都夢想著家裡的浴室有乾濕分離與獨立浴缸,

然後洗澡時蓮蓬頭出力要很給力 (水量強勁)

洗澡是一天裡最放鬆最紓壓的時光~~~~醬子洗起來才有fu嘛 



這3年多我換了超多支蓮蓬頭,

從一開始覺得買最便宜的就好///反正不就是蓮蓬頭嘛XD

但有了自己的家…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在家的時間多了 就會想要任何時候都過得很舒服,

漸漸的開始了噴錢汰換蓮頭的人生, 一直換到現在這支德國精品品牌的蓮頭 (一換完心&荷包同時在淌血這樣)



 photo 02_zpsc2cjlcl0.png



結果這次收到amane天音蓮蓬頭 按我的合作

才發現貴和好用並不能劃上等號 (我哭哭)  

amane天音蓮蓬頭在我這3年多的汰換生涯裡~價位大概是中等而已!!!!

但我和D先生最在意的點就是洗澡時出水要很給力

amane天音蓮蓬頭完勝我家那支貴死人的德國精品蓮蓬頭哦 (我該哭還該笑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04_zps6eaqh74h.png


 photo 05_zpsjykukxgj.png



amane天音蓮蓬頭是日本製造 

從設計到開模/加工和組裝所有零件~都堅持在日本開發與製造

日本製就是高品質保證 對於我這個一年去4-5次日本的人來說真的很有感R (笑)



 photo 15_zpsi5yoblbd.jpg


 photo 01_zpsrzyz8cxg.png



color系列4色 我拿到的是水藍色

好北歐感的顏色阿 (原本很希望可以拿到極簡的白色)



 photo 11_zpsmlic7svq.png



但收到水藍色自己組裝完後~突然覺得水藍色和我家浴室也太match了吧 

客戶是不是有偷看過我新家系列的文章阿 (笑倒)



 photo 26_zpsugydaamu.png

她整體的設計超有質感的

一秒變很時尚有沒有(笑)



 photo 06_zpsdflmsqly.png



上面的字是Just me  好可愛的標語設計 :-)

然後另一端是MADE IN JAPAN



 photo 03_zpslvfcs876.png



最厲害的來了 ((( 615個0.19mm極細出水孔 )))

光看就覺得天阿!!!這支蓮頭好會哦!!!

:: 數據參考 ::

一般蓮頭 約0.8-0.5mm + 50-90個出水孔

其他極細節水蓮頭 約0.3mm + 230個出水孔



 photo 07_zpst0kcuc4t.png



手感我覺得非常好 握把的地方也有貼心的止滑點設計

然後她拿起來其實好輕哦!!!

我家那支德國牌拿起來非常的重…每次洗澡都覺得心(手)累 

雖然用了一年多好像也習慣了 (哭)

但現在拿到amane天音蓮蓬頭一比較就覺得手感差好多 (哭again)



 photo 08_zpsv59u0hro.png



615個0.19mm世界之最極細出水孔真的很不一樣欸

水流強大而綿密 好奇妙的感受哦 



 photo 09_zps313adpn2.png



其實就是因為天音的蓮頭是極細的出水孔

妳可以想像成把塑膠水管捏扁,水柱會變強~也會噴的比較遠

用醬子的原理來形容是不是更容易懂了(笑)



 photo 10_zpslzazfpo6.png


 photo 27_zpshtv91tkm.png



這樣極細的出水孔不只可以省水/水柱還非常的細

洗澡起來就好像在做SPA一樣的輕柔

感覺水珠好細密 洗起來就是那種溫柔的觸感

(有些蓮頭出力雖然超強 但洗起來就很痛苦 水花亂濺有沒有~那種就覺得很杯具)



 photo 12_zpsokubud5r.png


 photo 13_zpsrzgkuspi.png



妳們看!!!!! 真的就是很細緻很綿密的水勢 

超強的出力 卻是細緻的水珠

洗起來真的好溫柔好舒服

強而溫柔這4個字~好適合用在這時候 哈哈哈哈 :-))



 photo 16_zpspvp1sfwp.jpg



她們家有另一支經典款是有止水閥安全裝置的設計也好吸引人

color系列無止水閥 相對的價格就可愛很多

妳們可以自己選擇哦!



 photo 14_zpsuhgbu5bj.png



頭真的好重要 即便是貴一咪咪都還是很值得投資!!!

因為一般家庭並不會頻繁的更換蓮頭阿

所以選擇有增壓省水效益的(官網標示節水率35%) 間接省下的水電瓦斯費也不容小覷 



 photo 25_zpssnsren3j.png



無論是在一天的開始或結束

洗澡時光都是身心靈獲得最舒適與放鬆的享受時刻

我是設計師系列文章還滿多人看的,尤其是"親愛的~我把精品酒店的浴室搬回家了"這一篇!

那麼我也把今天的文章歸類在系列文章裡

分享這支相見恨晚的amane天音蓮蓬頭給妳們 :-)))



[ INFORMATION ]

☑ 官網加入會員贈200元購物金  > 按我 <

狼晶專屬折扣碼可以直接折抵300元哦 (無法與官網註冊會員折扣同時使用)

    結帳時請輸入: angeline300 


☑ 購物滿1000元免運費


☑ 12/12~1/02聖誕節組合再加送DR.FORHAIR膠原蛋白健髮洗髮乳

趁這一檔把家裡的蓮頭換新吧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