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4_zpsyft7htnb.png



嗨~阿摟哈(揮手) 我從家鄉泰國度假回來了

天阿 不過一年沒有返鄉~就已經有點無法招架泰國的熱情了 

差點沒曬成人乾(((哈哈哈哈)))



 photo 01_zpsghxmczh8.png



這次我們在曼谷小小的待了2天~然後就包車直接前往海島villa去放空度假了 

打包行李時二話不說就帶了>>>歌劇魅影_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準備來去實測

我自己使用的色號是ALABASTER白皙色

接下來~上妝效果的部份我是提早在台灣就先拍好的哦



 photo 14_zpsdwcuilfy.png


 photo 15_zps13m3qgos.png



自己是大乾肌的關係 妝前習慣做好保濕再開始上妝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的質地超級水感 

上官網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保濕黃金新比例~水分:粉體 = 6:4

然後在手背上抹開真的就是超薄透的水感質地 整個就是很服貼的感覺!!!



 photo 16_zpskghvdlhu.png



而且我也會以微濕的海綿來上妝,醬子慢慢輕拍+彈壓出來的底妝會超細緻服貼的哦 

本人喜好就是厚粉派哈哈哈哈/好久沒用到妝感這麼薄透的底妝產品了

我覺得這瓶粉底液阿~會是大家都會喜歡的那種

單上一層的粉感薄透且超級服貼,完全就是學生或上班族追求的那種裸妝感

非常騙人的小心機妝感 



 photo 17_zpsyn96djbv.png


 photo 18_zpsdlormf80.png



不要看她質地這麼水感清爽

遮瑕與修飾都還是有兼顧到的哦!!!

薄薄一層就修飾暗沉蠟黃的膚色於無形~ 




 photo 19_zpsbgflhdt3.png


 photo 20_zpsudjfblzp.png



趕快來補上另一邊臉~然後底妝一邊拍妳就會感受到滿滿的保濕水分當基底的感受


非常貼 非常保濕 也沒有卡粉

上完底妝之後就是醬子微霧的光澤感 



 photo 22_zpsrdt12rwa.png


 photo 24_zpsciubqqnj.png



重點遮瑕之後我就會以大支的蜜粉刷沾取蜜粉或是粉餅定妝

這篇文章底妝搭配使用的是>>>歌劇魅影_珠光透明粉餅

裡面有添加微粉閃光粒子/隨著光線的折射會讓妳的妝容更亮眼與立體哦 



 photo 23_zpswdsou0vj.png


 photo 25_zpsuwe82gmk.png



通常在家的定妝我會使用蜜粉刷大面積刷上全臉

外出補妝我就會直接使用內附的粉撲

我覺得她粉餅的粉質好細好柔哦

定妝後的臉蛋摸起來會有一種膚質很細緻的感覺



 photo 26_zpsfsqro9ud.png


 photo 27_zps6hp2fjvy.png


 photo 28_zpspb3gglyl.png



定妝這個步驟真的不能少

不論我的底妝是粉底液或是氣墊/我都仍然會再使用定妝產品哦

愛死這種近看也是細緻到不行的底妝 

細緻 薄透 不厚重的妝感更能持妝一整天 :-)


過年前台北的天氣也就是醬子剛剛好,所以拿到水噹噹時,因為沒得比較XD 分享到現在…就只覺得 嗯~妝感好美噢!



 photo 29_zpsi8hoy9rv.png



  好了 /// 以上妳們簡單看過就可以  

  因為呢…我現在才要開啟本篇文章最重點最厲害的部份 哈哈哈哈哈哈  

粉底/粉餅的試用與實測大家都可以隨時可以挑戰

但是千里迢迢把底妝帶到熱死人的泰國做殘酷實測~大概也只有我這麼天真了XD

而且我飛到泰國出境之後  心想大事不妙… 

((乾))泰國真的超熱的不是我在開玩笑///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就算撐的起台灣的氣候///但撐得住泰國黏TT又炸熱的天氣嗎?



結果我跟妳們說 我的妝感真的是水噹噹All day沒在開玩笑的啦 (必須給出5根大姆哥) 

太扯了啦!!!我到華欣之後幾乎都是在大太陽/海邊/冷氣房/交替著

一早完妝就不用多說了((和上面一樣美哈哈哈))



 photo 05_zpsgu3fkxe8.png


 photo 06_zpstbhtb4eq.png



接下來~鄉親阿!!!!! 這幾張照片是下午的6點拍的~~~沒錯真的就是下午6點

我真的不敢相信整體妝感還是這樣美死人欸 

那微霧光澤感 彷彿是旁邊有人在幫忙打光 ( 實際上並沒有好嗎 哈哈哈 )



 photo 07_zpsjlfzqfah.png


 photo 08_zpskq1dvjpu.png



這次為了挑戰殘酷實測~所以我並沒有使用平常會用到的抑制出油定妝小幫手"小藍噴"

我的底妝簡單就是歌劇魅影_水噹噹持久粉底液+珠光透明粉餅而已

近拍給妳們看>>>鼻頭往鼻翼兩頰延伸有稍稍出油

但底妝還是很完美 完全沒有出現一丁點的斑駁或是土石流~~~我真的是要剁雞謝天了R 



 photo 03_zpsa2bnmmkj.png


 photo 09_zpsvsmwgcmi.png



再來補一下晚上大約是7:30後的妝感,

我這次住的飯店阿 因為真的很老外的度假感///就連餐廳也是完全沒有冷氣XD

除了在房間以外的時間 我真的是處於汗流浹背的那種狀態哈哈哈哈


我跟妳們說水噹噹粉底液真的沒在開玩笑的again

真的好厲害R (拍手)



 photo 13_zpskjzkzne6.png


 photo 10_zpswmq2ljbb.png



想也知道...任何底妝在剛完妝時肯定是最美的

我覺得水噹噹粉底液+珠光透明粉餅這樣的組合~厲害的地方在於

即便在非常炎熱黏膩的天氣中>>>流汗後的妝感呈現還是很美 無暗沉! 無斑駁感!

呈現在臉上的是那種自然光澤的奶油肌感~真是讓人好喜歡 :-)



 photo 02_zps41namf8b.png



還滿佩服自己這麼帶種~把水噹噹持久粉底液帶到泰國實測 (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一下飛機剛出境那時,真心不騙…很擔心會砸了人家專業級彩妝的招牌  

最後趕快來馬後炮一下>>>

不愧是各大電影/歌劇院/時尚場合專業彩妝師指定使用的品牌~
真的是很厲害柳 哈哈哈 



最後提醒大家↘

像是這種電影/時尚場合在使用的國際級專業彩妝品牌 色號都是超齊全的~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在台灣的櫃上就有8個色號~所以還是直接靠櫃試一下最清楚哦

前幾天經過統一時代百貨,發現手扶梯下樓後的B1竟然有歌劇魅影的櫃位耶

我超常在這裡出沒的呀 ((之前怎麼都沒發現!!??)) 太開心了~未來要試色方便太多了 


就以上  小豬年我的Blog也開工摟~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




[ INFORMATION ]

歌劇魅影官網  按我

歌劇魅影FB粉絲團
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