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12_zpsvcaqhueg.png


每次只要我在臉書或IG分享捲髮或是韓系泡麵頭的造型

就會有很多人以為頭髮是去燙的(笑倒)

其實我是隻勤勞的母金牛 

每天出門一定都會使用電棒捲~即便只是簡單順一下髮尾的彎度和整體的直順度都好!!!

不要覺得自己手殘~電棒很難很之類的

真的就是要多多使用 熟能生巧////我現在閉著眼睛可以夾出整顆泡麵頭哦XD 





這篇文章想要和妳們分享///平常我是如何使用電棒做造型的呢?

>>>Mod's hair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 傳送門按我

今天搭配使用的是這支mod's hair直/捲二用的電棒 尺吋的部份是25mm

25mm比較適合短髮和中長髮的水水使用


 photo 102_zpsshpohohy.png

 photo 105_zpstfahbsaz.png

 photo 103_zpsiuv1pdtq.png


影片的部份短短的1分半左右~妳們看完影片就知道真的很簡單0難度啦(笑)

這支直/捲二用的電棒真的很好上手

而且她的重量很輕只有300g 拿在手上也不會覺得負擔

單手就可以切換成直髮夾/捲髮棒的設計真的太會了!!!!!



 photo 104_zpsmlqjhi0h.png


30分鐘自動斷電, 貼心防呆裝置~用起來很安心哈哈哈哈!

140-200度 三段專業溫控


常按開關鍵後,再搭配 + - 選擇自己適合的溫度 ((( 30秒就可以升溫100度up哦 )))

我的髮質因為長期又漂又染的關係~

髮質很乾 +
頭髮超細的 ( 覺得很難搞XD )

這支電棒是黑曜晶陶瓷塗層比較不傷髮質///但捲髮前的抗熱保養還是要做 :-)

通常我都是使用180度或是200度


 photo 107_zpsgsgmfzev.png


✔ 環球電壓100V-240V的設計也很貼心

我有好多支電棒…都是買之前沒特別注意是不是環球電壓

反正最後就各種電壓買了一堆…整個就是很浪費錢…XD

真心建議大家環球電壓買一支就夠了///

 photo 01_zpsvrf42nxp.png

接下來就直接分享幾款我平常出門會做的造型

>>>可愛捲度的半丸子頭 (使用捲髮棒)

這個髮型當初分享在IG限時真的是被問翻~

但其實我只是使用捲髮棒隨手捲滿整顆頭+綁個半丸子而已 


 photo 02_zpsptw5iluv.png

 photo 03_zpsnk6xs4if.png



直/捲二用LOCK起來就是25mm的捲髮棒

一開始是為了要做出捲度///所以亂捲都沒關係 哈哈哈哈


 photo 04_zpsfr7n7xea.png

 photo 05_zps4upk2qrz.png


像我頭髮很細///如果沒有先夾捲就無法綁出丸子頭

有了捲度的加持很輕鬆就可以綁出可愛的半丸子啦

瀏海的部份我是直接夾一支今天很流行的珍珠夾子///直接把瀏海收乾淨XD


 photo 06_zpsrz3tfrut.png

 photo 07_zps5vw41sjg.png


接下來就是抓幾束小撮的頭髮

做出不同彎度的層次感而已

妳們看~~~捲完頭髮就會醬子亮亮的 ( 沒有毛毛的對吧<<<很重要 )


 photo 08_zpsu1mb8lpq.png

 photo 09_zpsyikzuxgv.png

 photo 10_zps1m8ep7o9.png


然後捲度也很漂亮沒話說!!!!

大面積噴上定型液我就出門參加碧兒泉的學生日活動啦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11_zpsxhqagjvl.png


 photo 12_zpsjjg6df40.png


然後當天晚上6-7點 我又去法國布列尼餅乾的pop up store

好厲害~~~捲度也都還在!!!

公關還問我是不是兼職造型師////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14_zpseieyuudm.png


>>>日常髮尾大C捲度 (使用捲髮棒)

這造型可以說是我最最最最常出現的樣子了

看妳是要使用直髮夾/或是捲髮棒~都可以做出這樣大C的彎度哦!!!


 photo 13_zpsyoq2qfv4.png

 photo 15_zpsepntuyef.png


像我長期又漂又染~剛睡醒的頭毛都是呈現一個毛毛的狀態

出門前已經習慣一定要用電棒順一下頭髮

髮質看起來就會比較好


 photo 108_zpss1g1zcph.png


>>>日常髮尾大C捲度 (使用直髮夾)

上面的大C捲度是用捲髮棒做出來的

但其實直髮夾也可以做出美美的大C捲度哦

( 影片也是分享使用直髮夾做髮尾的大C捲 )

反正mod's hair這支直/捲二用的電棒真的是什麼造型都可以做啦!!!


 photo 110_zps5bxdu1qg.png

 photo 109_zpsuolrdfiq.png

 photo 111_zpskeqxn3rd.png


用直髮夾做出的大C線條會比較明顯一些

配上珍珠髮夾再戴上帽子也很match 好好看!!!


 photo 112_zpsvcaqhueg.png

>>>韓系蛋捲波浪 (使用直髮夾+捲髮棒)

超級美的韓妞蛋捲波浪也是使用這支電棒做出來的哦

妳們可以看影片後半段的分享 :-)


 photo 301_zpsfqrvlmbm.jpg

 photo 302_zpsk959hdoj.jpg


簡單來說就是

先用直髮夾做出泡麵波浪的捲度

再使用捲髮棒挑幾束頭髮做出層次感的蛋捲彎度 就完成啦 (灑花)

 photo 115_zps5kwd3fsc.png


這支電棒才1000多耶 好的材質的電棒真的很重要
 > 傳送門按我


捲出來的頭髮才會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笑)


 photo 113_zpsucsss1u0.png

 photo 114_zpsjcbkdnpa.png


近看捲度真的很美啊!!!

我自己也好喜歡這顆浪漫又蓬鬆感的蛋捲波浪哦 

最後我忘了說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記得要買下面照片這種360度電線設計的 

我有一支長得很美的泡麵夾電棒///就是一般電線

用起來的真的很不順手卡到死 如果是這種360度電線設計就不用煩惱卡卡啦!!!


 photo 101_zpsanumebsy.png


美美的妝髮 + 美美的穿搭 整體的造型會更完整
 

我真的沒有燙過頭髮啦 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再誤會了XD

一支厲害的電棒就足夠陪妳闖天下了 

而且其實我的髮型師_杜艾文也有說過>>>

其實很美的捲度都是電棒做出來的 哈哈哈哈~那麼就分享到這裡哦 自己的妝髮自己做起來:-)


[ INFORMATION ]

Mod's hair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
傳送門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